close

001.jpg

 

最近愛上了一種享受...
不是看電影,
而是坐在電影院中的那種fu~

 

所以跟上部電影一樣,
是在博客來上購票的...
是套票的說~
皮克斯動畫展票+天外奇蹟電影票+2010年月曆,
這樣好像是430元的樣子~
(我忘記了說...)

聽了很多人說這部很好看..
很久沒上電影院看動畫片了...
還蠻期待的說..
繼皮克斯上部作品好像是料理鼠王吧..
我唯讀有印象的,
就是料理鼠王及海底總動員的說~
這兩部我都超級喜歡的..

話說...玩具總動員,
我好像沒有那麼有興趣~

好啦...言歸正傳囉!!

 

劇情介紹: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往他與艾利小時候設下的終極目標─仙境瀑布前進!原本就在動物園裡賣造型氣球的卡爾先生將自家綁上數以萬計的氣球,就這樣飛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去。

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先生屋子的前廊,卡爾先生百般不願意還是開門讓小羅進門來。但是這個身上背了一堆有用沒用器具的頑皮搗蛋八歲小男孩讓卡爾先生很頭痛。

小羅與卡爾先生兩人終於看到仙境瀑布的蹤跡,偏偏降落的地點需要花點腳程才到的了。卡爾先生為了帶著屋子繼續前進,只能將屋子綁在自己跟小羅的身上,兩人必須三天內抵達仙境瀑布,否則氣球的氣就會洩光了!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先是遇上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凱文,又收留了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這支七拼八湊的探險隊伍努力向仙境瀑布前進。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孤僻頑固的卡爾先生僅存的耐性會不會被小羅、凱文跟小逗給磨完呢?

 

演員介紹:

演  員:配音-愛德艾斯納、喬登奈高、鮑伯彼特森、克里斯多夫普拉瑪、艾莉道格特。

 

劇照:

整1.jpg

 

整2.jpg

 

整3.jpg

 

觀後心得:

有人告訴我皮克斯的動畫比迪士尼的好看多了!!
我的認為是...各有各的特色吧~

皮克斯把人物都立體化了,
感覺比較真實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都用了"電腦"來製圖吧?!
(我也不懂的說...)

而迪士尼的動畫,
是我從小看到大的~
每年有什麼新產品..我家的櫃子中就會多一部的說,
只是那時候沒有DVD,
都是錄影帶..

話說這些錄影帶我還保留著呢~
記得迪士尼曾買下宮崎駿的兩部作品...
(天空之城及魔女宅急便)
改編成英文版的..而且還為這兩部動畫片做了英文的主題歌~

我只有收藏英文版的魔女宅急便...
(英文版名叫:KiKi)
英文主題歌也很好聽~

----------------------------分隔線

 

嗯嗯...這部動畫片,
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皮克斯的動畫吧~
感覺很好...
因為大螢幕、立體音響...
把該要呈現出的情感表達全部都好好的表現出來。

比在家看DVD要好的多..
家中沒有好音響、沒有大螢幕....

 

這部動畫..
一開始就出現了送子鳥的部份,
一開始就把我的眼淚、歡笑通通逼了出來...

014.JPG

因為這坨雲..
想做的..跟做出來的卻不一樣,
每坨雲製造出來的小baby都是可愛的、正常的...
只有他..做出來的不是刺蝟、就是一些怪怪的動物~

015.JPG

 

使得送子鳥傷痕累累~
但是送子鳥還是為他送子~

直到送子鳥毛都掉光、遍體麟傷...
牠依舊幫他送子~

017.JPG

這段算是引言的部份,
又好笑、又有淚水...
淚水從哪來...就是當送子鳥傷痕累累時...
牠飛到上面那坨雲去..
這坨雲以為牠要離開他...
沒想到是請上面那坨雲幫忙做一副盔甲衣..
這樣才不會受傷~
看到這裡...我眼眶泛淚...(不要說我愛哭,我天生就是會為小小感動而掉眼淚)

 

接著就進入卡爾的生活了...
是從小時候開始播放..
從小就是某探險家的粉絲~

有天回家經過一棟房子~
就因為這樣認識了小女朋友艾利

012.JPG

說將來長大後要帶艾利去旅行...

 

直到兩人都70歲多了~
卡爾突然想到..要帶艾利去旅行,
可惜艾利隔天就住院..之後就去世了~

為了要見證他對艾利的愛,
下定決心要出去旅行...
就在此時,
有個小孩小羅出現在家他門口,
說是要為老人服務...

每天都來,
直到卡爾要出發的那天....
帶著自己的房子..出發前往南美洲,
就在此時聽到外面有人敲門...
(此時已在天空中了)

005.JPG

 

最後...卡爾只好帶著小羅..展開了他們的旅程。

 

其中..
我看到卡爾的執著、堅持、任性;
小羅的天真、單純、愛胡思亂想。

最後小羅的天真、單純..改變了卡羅的執著、任性,
為了就小羅,
卡爾捨去了他的房子..及有關艾利的東西,
展開了他自己的旅程。
(記得這是艾利日計最後一頁上寫的...)

她感謝卡爾的陪伴、卡爾為她的犧牲..
所以她希望他可以展開的生活,活出不一樣的色彩。

 

呵呵...
每次打開相本看到這張照片..
就覺得卡爾最後得到他的幸福了

024.JPG

 

我們一般的人...
為什麼不能像動畫中的一樣,
能有天真、單純的時候...
常常就因為某個執著,
把自己原來想的都給蓋住。


偶爾開心的做事,
有什麼不好的??
按照自己的心願去做...
不是很好嗎??

創造自己的生活、世界..
是最棒的啦~

看完這部電影,
就是給了我這些天真的想法...
感覺有點不切實際,
但是偶爾偷懶一下...也不錯的說~~

021.JPG

看吧..
發自內心的笑,
多好看呀~

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