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這家泰國餐廳~

090823店面.JPG

 

三人總是吃的很簡單~
我打算...從最近的食記開始..
簡單介紹~
而且要改變方式介紹^^

不再這麼囉唆下去囉!!

 

090823涼拌蟹腿.JPG

涼拌蟹腿...很多蟹腿的說..
這是比較特別的說...
一般來講都是涼拌海鮮或是蝦仁...
很少看到是蟹腿的說~

感覺:味道清爽,酸辣味道剛剛好~蠻配飯的。

 

090823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不管吃哪家的泰國菜,
這道一定會點..只是味道不知道是怎麼樣而已!!

感覺:味道不錯..只是蝦醬的味道比較濃而以~
我不太喜歡這麼濃的味道,因為感覺口味重了很多很多~

 

090823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感覺還不錯啦~
可能是吃習慣其他家的,感覺吃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
要說的話..就說他的醬醬吧..比較不一樣~
是辣的..不是其他家的酸甜醬~

感覺:蝦餅到還不錯吃,只是那醬我不喜歡..感覺還是配酸甜醬比較合適,配辣醬怪怪的。

 

090823綠咖哩雞.JPG

綠咖哩雞...味道不錯耶,
辣的後勁也很強...要吃下去...滑下喉嚨後才會有感覺的。

感覺:呵呵..這個配飯超讚..每一家的綠咖哩我都很愛,而且綠咖哩一定要配雞肉^^

 

090823辣味泰式炒河粉.JPG

辣味泰式炒河粉...這個超推薦...
因為河粉超Q、超有彈性的~
我最愛這種口感~

感覺:海鮮很新鮮...河粉很Q。最重要的是辣味很棒,有辣到的說~不是微辣唷...如果怕辣的人千萬別嘗試,但是我覺得這味道超好..我們全家都很愛。

 

----------------------分隔線

今天..就吃這樣了~
地址:忠孝東路SoGo忠孝店11樓

推薦:♥ ♥ ♥ ♥
服務:♥ ♥ ♥ ♥
品質:♥ ♥ ♥ ♥

呵呵~
因為我忘了拿名片回來,
所以...不知道電話...sorry啦!!

但是中午去的話...
通常客人都比較少...
我們那天進去是11點半左右,
而我們是第二桌的說..
所以不用擔心人很多很多~

有空大家一定要去嚐試唷~
他們還有2人、4人的簡單套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