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學期結束了,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匆忙。

 

剛好昨天表姊從台北過來了,
媽咪有跟她交代說,
我去結業的時後記得要拍照!!!

 

嗯~對呀,
今天是結業式,
要發結業證書及演講,
很可怕的演講,
我準備很多天,
稿子寫了又換又寫~

 

終於到了這天啦!!!

 

我們班排在第一個班,
而我是我班的第二位上台...

好緊張,
面對全班..都是外國人的說~
雖說是看稿講,
但是還是很緊張~

IMG_15422.jpg

我很專心的在唸稿,
但是不能一直看..
只能看一句講一句,
還要看著台下的同學們。

 

重點是..台下的人都很專心聽,
很可怕..每個都很認真的說~

P10001972.jpg

 

講完後,
台下鼓掌很大聲..

講完還不能馬上下來,
因為台下的老師或學生會提問..

哇哩咧~

IMG_15433.jpg

旁邊那位是主持人,
話說他的語言程度班沒有我好,
可是他的日語會話超好的說...

聽說他來日本好像很久了說...>///<

 

全校的人都講完後,
我把我準備的禮物分給班上同學及老師,
最後我們合影了,
我就離開了,
因為要回台北了,
所以想要下午去買點東西~
回去準備行李了~

P10002033.jpg

左至右:兩位老師、我、加拿大同學、韓國同學
前:加拿大同學。

 

結業式演講照片(17張):http://loveangelslife.pixnet.net/album/set/15930575

不能跟老師同學們去吃午餐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