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交流了...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第一次的那些同學?

 

呵呵~
每次都是自由參加的,
只是這次在週末...
要自行前往,
或是跟朋友約...

我這次是自己去,
跟朋友約在校門口...

 

這次主題是:小正月趴
也就是小過年的意思啦!!!

上次是書道社的同學接待我們,
這次是合氣道、琴部社團來接待我們,
因此在開始時,會有合氣道、琴部社的表演。

P01.jpg

 

P02.jpg

 

之後就是琴部的表演..

P03.jpg

看起來跟古箏很像呢..

 

我學過古箏,
我很好奇有什麼不一樣...

P04-1.jpg

果然..琴不一樣,
琴弦比較少~

 

P04.jpg

樂譜也不一樣,
是直式的...
而且數字還是大寫耶~
不知道怎嚜看??
還有中文字呢~

 

之後就是交流時間,
告訴我們過年時他們會進行的小遊戲...

P05.jpg

我們在旁邊打球,
很酷的球..

球是像毽子一樣,
球拍是像乒乓球拍一樣,
打起來好硬..很響的聲音~

但是超難打的說~

 

交流完後,
我有認出兩個人,
他們也有認出我..
說去年也有來吧~

好感動唷...

 

說..
過年要吃麻糬~
所以有請師傅來搗麻糬唷~
我也有去玩...

我朋友說..不敢去~(男生)

所以我請他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那個搗具很重呢~

P06.jpg

麻糬有三種口味:花生、紅豆、醬油

哈~
醬油口味很妙~
我比較喜歡吃紅豆...

 

P07.jpg

 

P08.jpg

左上:紅豆、右上:花生、中下:醬油。

 

吃完後,
女子大學的同學們說要跳個團體舞,
跳完舞後就結束了~

P09.jpg

 

P10.jpg

 

P11.jpg

 

結束後,
大家就各自要回去...

而我呢~
就找那兩個認出我的人,
說要一起合影...

因為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機會再來了!!!

P12.jpg

 

我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