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換了有好多個版了~
每次都有每次的想法!!

就在這裡簡單貼出來,
讓第一次來我家的人能夠知道~!

第一次知道可以套用別人的CSS時,
很開心..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動漫..放在版頭上~
每次打開Blog時就會看到,
這樣心情也會變的好起來!!

 

版頭1-1.jpg

版頭:和風系列(那時候很喜歡穿和服的少女)

LoGo1.jpg

  

因為正在看一本小說,叫做「天使街23號」,
所以才會使用男女主角的樣子來坐LoGo。

 


 

版頭1-2.JPG

版頭:金色琴弦(一群穿著清爽的帥哥們,那時候喜歡清清爽爽的感覺...)
所以就用這張圖了~跟這部動畫沒有關係唷!!

Logo.JPG

  

為了要找清爽的圖,
在網路上到處走了很久...
終於被我找到這張~女孩!!
至於出自哪,我不知道!!

 


 

版頭1-3

版頭:山下智久(某段期間開始,喜歡偶像照片圖)

把喜歡的偶像放上版頭,
接二連三的換了三次...
而這三次換的速度太快,
導致沒有製作LoGo。

 

版頭1-4.JPG

版頭:水樹奈奈(被某部動畫影響,才開始好好低注意她)

 

版頭1-5.JPG

版頭:福田沙紀(因為一部日劇-女僕刑事)
那時候覺得她很可愛,很漂亮~~

 


 

接著又跳回動畫~

版頭1-6.JPG

版頭:航海王(心血來潮..又換回動畫系列)

此版頭也沒有相對製作LoGo,
不是沒時間...只是覺得圖片都太花...
不好製作而已。

 


 

版頭.JPG

版頭:家庭教師-雲雀恭彌(此時開始看家教,突然迷上恭彌大人)

當然也是因為朋友們的推薦,
才開始看這部動畫的...但是目前還是沒看超過15集,
速度進行的非常緩慢~~

LOGO.JPG

  

從這張開始,
認真的做LoGo小圖....

 


 

版頭-2.JPG

版頭:初音(應該是說認識她很久了...)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突然很想把以前的圖片通通翻出來找靈感~

LOGO-2.JPG

  

感覺這張LpGo做的比較有fu了~

 


 

版頭-3.JPG

版頭:和風少女(這時不光迷和風,還迷上了粉色櫻花)

感覺這張蠻多人用的...

LOGO-3.JPG

  

因為找不到穿和服少女+背景粉色櫻花的圖,
只好就拿版頭的圖來改圖了~
其實也沒什麼差,
只是少女方向改變而已~

 


 

版頭-4.JPG

版頭:山下智久(他是我的最愛,剛好又是聖誕節)

LOGO-4.JPG

  

找了一張看似很性感的圖來做LoGo,
真的是越看越愛呀~~

 


 

版頭-5.JPG

版頭:黑白色系(靈感來自於黑白)

圖中少女拿著吉他,
其實我並不知道她是誰~

LOGO-5.JPG

  

第一次拿跟版頭一樣的圖來做LoGo,
想說通通都一樣,看了會不會膩?
結果還...感覺不錯的說~

 


 

版頭-6.JPG

版頭:地獄少女(第一次聽我媽說這少女很可愛...)

會用的原因不是出自我媽,
而是我在找少女身邊的"花",
找到一半..就想說這次用小愛吧!!

LOGO-6.JPG

 

記上次的經驗,
這次也用同樣的圖來做LG~

 


版頭-7.JPG

版頭:路卡&夕月...(能跟路卡綁在一起真好~

因為四月新番動畫中的無法掙脫的背叛...
被路卡閃到...

之後就開始一整個迷上了說~




 

版頭-8.JPG

我坦白~
看了薄櫻鬼後..一整個月做夢都會夢到的說~

帥哥真的是無法擋!!!
果然~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帥哥...就算是動畫也好!!!

LOGO-8.JPG

 

版頭-9

為了不再墮落下去(帥哥群),
所以又再次的換上一張初音~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玩PSP的關係吧~

LOGO-9

 


之後改版成隨機版面,
因此Logo也都懶的更新了!!!

 


 

下次不知道會用什麼~
好久沒有用真人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