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朋友的要求,
需要我把小蔥的家族通通放上~

找了一天~
把他們通通組裝起來~
然後拍照片..上傳~

 

01-全家福

 

這就是全部啦!!!
我想玩過遊戲的人一定會比我熟悉他們的名字吧!!!
所以我現在要來介紹的...是他們被我改的名字!!!
並不是原名(有的是原名,有的另外改)唷~~!!

 

02-ネル、香、咲、風

ネル、香、咲、風

改過後,比較容易記住~
原來的名字~感覺有點繞口~

 

03- レン與リン

レン與リン

這就沒改名啦~
只是我把姓去掉了~

 

04-ルカ與風

ルカ與風


好像蠻多人喜歡ルカ的說~
話說沒有Q版的我比較喜歡~
做成這樣矮矮的感覺沒那麼好看了說~

 

05-香與咲

香與咲

這兩個我一直都感覺長的好像唷~
常常會搞混的說~
你們會搞混嗎??

 

06-ネル與ハク

ネル與ハク

話說~
我看到這兩個的介紹時~
就覺得很妙~
為什麼會叫ネル,因為就是睡覺的意思(?
但是我看她很可愛呀~
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樣子~
倒是隔壁的ハク,
比較像要睡覺的說~
ハク是白色的意思~
因為頭髮關係嗎?我也不清楚~

 

07-花花與小蔥

花花與小蔥

他們對你們來講,
應該不陌生吧~
之前就有出現在我的Blog中~

 

 

接下來還有一隻,
就是那超經典的表情啦!!
算一算上面,感覺好像只有10隻吧!!
怎麼也不會像我標題所說有11隻的~

那就來介紹第11隻吧!!

08-兩種表情的小蔥

看到了嗎??
就是那冏小蔥~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但是~能夠成為我Blog的模特兒~
只有四隻...
主要原因是~站姿問題,
有的站歪歪的,
拍照時燈光難取~

09-小蔥、風、ハク、花花

最後就以這四隻為主啦!!!

歡迎大家常來我的Blog看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