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亞.JPG

ヘタリアAxis Powers 第4期(黑塔利亞Axis Powers 第4期)
2010年09月10日(各話5分×全24話、animate mobile、animate TV‧每週五13:00)


「黑塔利亞」以世界歷史為主軸,把多個國家以及該國的文化與風土民情擬人化,主要以喜劇的四格及短篇為主。從前三季中我們不難發現,這部作品幾乎已經涵蓋了地球上大部分的國家了,目前國家的數量還在持續增加中。第四季又追加了兩位新夥伴——挪威和丹麥這兩位同樣來自北歐的朋友,而他們的聲優分別是岩崎征實和下崎紘史。新的角色,新的故事,新的激情,腐女們可以繼續狂歡尖叫了!

 


 

Battle Spirits Brave.JPG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ブレイヴ(Battle Spirits Brave)
2010年09月12日(朝日系電視台‧每週日07:00)
 
BANDAI與魔法風雲會製作組聯手出品的卡片對戰遊戲「Battle Spirits」,曾由著名動畫公司SUNRISE改編為TV動畫,廣受喜愛卡片遊戲的青少年追捧。繼08年9月~09年9月播放的「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和從09年9月起播放至今的「Battle Spirits 少年激霸彈」後,將於今秋緊接檔期播出TV版第3彈「Battle Spirits Brave」。

STAFF:
企劃:SUNRISE
監督:西森章
系列構成:富岡淳廣
人物原案:剛田チーズ
人物設定:湯本佳典
動畫製作:SUNRISE

CAST:
馬神弾:大浦冬華
紫乃宮まゐ:川澄綾子
クラッキー‧レイ:小野大輔
ユース‧グリンホルン:柿原徹也
プリム‧マキーナ:伊藤かな恵
カザン長官:乃村健次
兵堂剣蔵:遠藤綾
ステラ‧コラベリシチコフ:雪野五月
月光のバローネ:浪川大輔
暴將デュック:浜田賢二
暗闇のザジ:鈴村健一

 


口袋怪獸.JPG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口袋妖怪 Best Wishes)
2010年09月23日(東京系電視台‧每週四19:00)
 

生活著眾多從未見過的新的口袋妖怪的新世界,踏上伊蘇地區的旅行。
熟悉的組合,小智和皮卡丘,如今兩人又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新的關鍵詞是“速度感”和“新鮮感”。
在伊蘇地區旅行的小智,遇到新的口袋妖怪們及新的口袋妖怪訓練師們。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展開口袋妖怪訓練師之間的對戰,新加入的伙伴們陸續登場,還有從不認輸的皮卡丘帶來的新的變化,口袋妖怪的終極進化!你從未見過的口袋妖怪新世界的冒險即將展開!

STAFF:
總監督:湯山邦彥
監督:須藤典彥
系列構成:富岡淳廣
人物設定:山田俊也
總作畫監督:廣岡歲仁
攝影監督:白井久男
編輯:邊見俊夫
音樂:宮崎慎二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動畫製作 : OLM

CAST:
小智:松本梨香
愛麗絲:悠木碧
田都:宮野真守
武藏:林原惠
小次郎:三木真一郎
喵喵:犬山犬子
皮卡丘:大谷育江
龍牙獸:津田美波
小球獺:福圓美里
藤葉蛇:林原惠
暖暖豬:水田わさび
亞納普:藤村知可
解說:石塚運昇

 


鋼鐵俠.JPG

 

アイアンマンIRON MAN、鋼鐵俠)
2010年10月01日(全12話、ANIMAX‧每週五22:00)
 

托尼‧史塔克是大型武器製造企業CEO、物理學家、工程師同時也是天才發明家。有一天當托尼測試自己最新研製的砲彈時,不料遭遇一 夥恐怖分子的襲擊。最終,混亂中被砲彈碎片擊中心臟的托尼醒後發現胸口多了個奇怪的裝置,正是這個儀器維繫著自己的生命。原來是同為人質的英森博士用一塊 汽車電磁鐵吸住了他體內的彈片,保住了托尼‧斯塔克的性命。之後托尼利用恐怖分子提供的材料製造了鋼鐵盔甲順利逃出並且重新製造了一套這樣的鋼鐵盔甲,為 了能夠更好的保護世界,托尼來到了日本。
來到了日本以後,托尼與日本的科學研究所“LAB23”分享了鋼鐵俠的技術成果,同時發表了量產型鋼鐵機甲的生產。在量產型鋼鐵俠披露發表會的現場,托尼突然被一群謎一樣的恐怖組織“聖地亞哥”的戰鬥機襲擊了。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托尼‧史塔克的命運又將會如何?

STAFF:
原作:Marvel
Story:Warren Ellis
監督:佐藤雄三(「賭博默示錄」)
動畫角色設計:梅原隆弘(「CLAYMORE」)
製作:MADHOUSE
製作‧著作:Marvel Anime Partners、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MADHOUSE

CAST:
托尼‧史塔克:藤原啟治
維吉尼亞‧波茨:岡寬惠
黑田防衛大臣:石塚運昇
田中知佳:本田貴子
太田七海:伊藤靜

超級機器人大戰.JPG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超級機器人大戰OG -The inspector-)
2010年10月01日(全26話、KBS京都‧每週五25:00)
 

「超級機器人大戰OG」是Banpresto出品的原創世紀系列的戰略角色扮演遊戲,至今已在GBA平台上推出了「超級機器人大戰 OG」和「超級機器人大戰OG2」,PS2平台上推出了以1、2代的合集為基礎的「超級機器人大戰OGS」和「超級機器人大戰外傳」。繼2006年10 月~2007年3月期間播放的TV動畫「超級機器人大戰OG」,今秋將推出以「超級機器人大戰OG2」為背景展開的TV動畫「超級機器人大戰OG -The inspector-」,製作陣容與前作相比可謂進行了大換血。
 
STAFF:
原作:SR Produce Team
監督:大張正己
監修:寺田貴信、森住惣一郎
系列構成‧腳本:竹田裕一郎、八房龍之助
總作畫監督:椛島洋介
總機械作畫監督:山根理宏
機械設定:宮武一貴、カトキハジメ、明貴美加、齋藤和衛、山根理宏、ことぶきつかさ、大張正己
人物設定:江端里沙、浜崎賢一、大籠之仁、山根理宏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動畫製作 : 旭Production
 
CAST:
響介‧南部:森川智之
艾克塞琳‧布朗寧:水谷優子
拉米亞‧拉普雷斯:清水香里
布魯克林‧拉克佛德:杉田智和
庫斯哈‧米茨哈:高橋美佳子
阿克塞魯‧阿爾瑪:神奈延年


才整理了一篇~~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想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