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狗之血.JPG

咎狗の血(咎狗之血)
2010年10月07日(MBS‧每週四25:25)
 
“The 3rd Division”結束後經過了5年,日本國土分裂為東西兩國,東邊由“CFC”統治,西邊由“日興連”統治。原首都東京變成無法治地帶,其中因戰爭而荒廢的都市豐島被犯罪組織“VISKIO”佔領了,並在那裡舉行一場名為“IGURA”的死亡格鬥遊戲。
故事的主角明,因不存在於自身記憶中的殺人行為而被逮捕,作為無罪釋放的條件而被迫參加這場死亡格鬥遊戲,並且還要擊敗犯罪組織“VISKIO”之王。明又將如何面對接踵而來的命運呢,血色物語即將開幕……

STAFF:
原作:Nitro CHiRAL
監督‧人物設定:紺野直幸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製作:A-1 Pictures
製片協力:Picture Magic
製作:Aniplex、Lantis、movic、Nitroplus

CAST:
明:鳥海浩輔
啟介:杉田智和
凜:福山潤
源泉:一條和矢
式:綠川光
阿爾彼特羅:岡野浩介
奇里沃:小西克幸
健治:谷山紀章
納諾:山崎たくみ
 

 


女僕咖啡廳.JPG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女僕咖啡廳)
2010年10月07日(TBS‧每週四25:55)
 
女高中生嵐山步鳥,在丸子商店街的咖啡廳SEASIDE的做兼職服務生。有一天,店長宣告為了咖啡廳的繁盛要構想新策略。於是,最 終敲定把咖啡廳改造成時下流行的女僕咖啡廳。但是,店裡的相關人員沒人了解女僕咖啡廳,最後就只讓服務員換上女僕裝就宣布重新開業了。步鳥學校的前輩雙 葉、單戀步鳥的同級生廣章,圍繞在步鳥身邊發生的各種鬧劇就此展開……

STAFF:
原作:石黑正數(少年畫報社/月刊「YOUNGKING OURS」連載)
總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高山カツヒコ
副監督:龍輪直征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山村洋貴
美術監督:飯島壽治
攝影監督:江上憐
編輯:関一彥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動畫製作:SHAFT

CAST:
嵐山步鳥:小見川千明
辰野俊子:悠木碧
磯端烏基:櫻井孝宏
真田廣章:入野自由
紺雙葉:矢澤りえか
針原春江:白石涼子
森秋夏彥:杉田智和
龜井堂靜:雪野五月
嵐山猛:田村睦心
嵐山雪子:仙台エリ
約瑟芬:松來未佑
真田勇司:黑田崇矢
菊池貴則:金光宣明
荒井和豐:櫻井敏治
磯端善治:中博史
松田旬作:千葉繁

 


卡魯魯與不可思議之塔.JPG

 

カルルとふしぎな塔(卡魯魯與不可思議之塔)
2010年10月08日(KIDS STATION‧每週五10:30)
 
在卡魯魯居住的古老街道的大廣場正中央,有一座風格迥異的高塔筆直地矗立在那裡。在塔的頂端,有一個每天響三次提醒吃飯時間的大金鐘。
住在這條街道上的人們,會找到一件自己非常喜歡的事情並發展成為職業。朋友帕妮特是見習麵包師,最喜歡水果的洛洛是經營水果屋的,洗衣店的卡琳卡阿姨、舊書店的格羅夫先生……
好奇心旺盛的卡魯魯一邊幫著街上的人們,一邊時常想著自己的夢想。
可是某一天,塔裡的鐘突然不響了。
塔上負責敲鐘的守時老爺爺從很久以前就一個人登上去,從此再也沒有下來過。傳聞這個有點古怪的守時老爺爺是個可怕的怪物,可是鐘不響的話完全不知道吃飯的時間十分困擾。
那就去找守時老爺爺吧!
一點點爬上這奇怪的塔的卡魯魯。不可思議之塔的頂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事情在等著他呢?

STAFF:
監督:高木淳
人物設定:寺田順三
動畫繪製:ウサギ王(うもとゆーじ)
腳本:丸尾みほ
製作:日本動畫

CAST:
卡魯魯:高畑充希
莉莉婭:南波志帆

 


魔法禁書目錄II.JPG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魔法禁書目錄II)
2010年10月08日(AT-X‧每週五23:30)
 
曾於2008年10年推出第一季TV動畫的人氣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在第一季播放時就獲得了不錯的人氣和口碑,而於2009年十 月推出的以人氣女配角御坂美琴為主角的外傳動畫「科學超電磁砲」更是一度出現了超越原作人氣的跡象。然而不管怎麼說原作的魅力還是外傳所無法替代的,夾雜 著各種因素,毫無疑問今秋10月的「魔法禁書目錄II」是十分值得我們期待的。
 
STAFF:
原作:鐮池和馬(電擊文庫/ASCII‧Media Works刊)
原作插畫:灰村キヨタカ
監督:錦織博
人物設定:田中雄一
系列構成:赤星政尚
音響監督:蝦名恭範
音樂:I've sound/井內舞子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上條當麻:阿部敦
茵蒂克絲(Index):井口裕香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神裂火織:伊藤靜
史提爾‧馬格努斯:谷山紀章
土御門元春:勝杏里
小萌:古山貴實子
白井黑子:新井里美
一方通行:岡本信彥
 

 


赤之約定.JPG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FORTUNE ARTERIAL -赤之約定-)
2010年10月08日(東京電視台‧每週五25:23)
 
櫻花飛舞的四月。
我——支倉孝平,成就了值得紀念的第十次轉學。
新的學校是修智館學院。那是一所相當有名的升學率高的學校,而且是信奉基督教精神的傳統學校,最重要的是這所學校具備了“全寄宿制”的條件。這樣以後我就不用受頻繁調動工作的父親影響而跟著經常轉學了。
我終於得到了自由。在宿舍一覺睡醒,和朋友一起上學。接受內容充實的授課,回到宿舍。度過各隨己願的夜晚,然後就寢。原本等待著我的應該是這樣安定平凡的每一天……
我認識的朋友們都是些極具個性的人——充滿活力的副會長、給人飄渺印象的後輩、充滿神秘感的同班同學、沒常識的宿舍負責人、總是不斷操心的青梅竹馬。這樣一來不變得熱鬧都不行啦。
以往頻繁轉學而忘卻的東西和未曾經歷過的心情,如果是在這裡的話也許會有所收穫。雖然就現在看來,還只是一些模糊的東西。

STAFF:
原作:AUGUST
人物原案:べっかんこう
監督:名和宗則(「少女愛上姐姐」「聖痕煉金士」「Kiss×sis」)
腳本‧系列構成:長谷川勝己(「SHUFFLE!」「少女愛上姐姐」「Kiss×sis」)
人物設定:石原惠
攝影監督:北岡正
編輯:平木大輔
音樂製作:AMG MUSIC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動畫製作:ZEXCS‧feel.

CAST:
支倉孝平:小野大輔
千堂瑛里華:神田理江
東儀白:峰岸由香里
紅瀨桐葉:鳴海繪理香
悠木奏:生天目仁美
悠木陽菜:田口宏子
千堂伊織:諏訪部順一
東儀征一郎:坪井智浩
八幡平司:伊藤健太郎

 


海月姬 ~水母公主~.JPG

 

海月姫 ~くらげひめ~(海月姬 ~水母公主~)
2010年10月14日(全11話、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每週四24:45)

 

主角倉下月海是一名以成為插畫家為目標並超喜歡水母的宅女。她為了夢想而上京後投宿了傳說中的女生宿舍“天水館”,這裡的住客全是腐女,對她們來說擁有時尚感的人就全是她們的天敵。一天,因為一件水母營救事件,月海與一名超美偽娘相遇。發生在月海、偽娘與腐女的非日常故事就此展開……

STAFF:
原作:東村明子『海月姬』(「Kiss」連載中/講談社刊)
監督:大森貴弘(「無頭騎士異聞錄」「夏目友人帳」)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夜櫻四重奏」)
人物設定:羽山賢二(「鴉-KARAS-」)
動畫製作:Brain's Base(「無頭騎士異聞錄」「夏目友人帳」)

CAST:
倉下月海:花澤香菜
千繪子:齊藤貴美子
瑪雅雅:岡村明美
邦巴:くまいもとこ
吉吉:能登麻美子
鯉淵藏之介:齋賀彌月
鯉淵修:諏訪部順一
花森先生:子安武人
根岸總理:千葉繁
すぎもっちゃん:伊藤健太郎


刀語.JPG

 

刀語
第10話:2010年10月15日(富士電視台‧周五26:05)
第11話:2010年11月未定
第12話:2010年12月未定
 
主人公鑢七花是「虛刀流」的第七代掌門人,和姐姐鑢七實二十年一起在不承島生活。有一天他被專門造訪的奇策士咎說服離島,開始尋找傳說的刀匠「四季崎記紀」所打造的最好的十二把刀。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刀語」(講談社BOX)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川田剛
美術監督:工藤ただし
攝影監督:中村圭介
編輯:たぐまじゅん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樂:岩崎琢
動畫製作:WHITE FOX
 
CAST:
鑢七花:細谷佳正
咎:田村由佳利
鑢七實:中原麻衣
真庭蝙蝠:鈴木千尋
ナレーション:池田昌子


向陽素描×☆☆☆ 特別篇.JPG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向陽素描×☆☆☆ 特別篇)
前篇:2010年10月23日(BS-TBS‧週六25:00)
後篇:2010年10月30日(BS-TBS‧週六25:00)
http://www.tbs.co.jp/anime/hidamari/
 
由蒼樹梅老師創作的四格漫畫「向陽素描」,在新房及SHAFT的製作小組合作下,圍繞向陽四子由乃、小宮、尋及沙英展開的動畫在今 年年初已經順利播放了第三季,並一如以往四子的萌力在動畫中大放異彩,成為值得推薦的作品。向陽的故事是講述嚮往著美術班的由乃,在離開父母後住進一間名 為“向陽莊”的宿舍,並遇上形形色色的人。向陽莊以怪人群聚而聞名,因此每天都過著手忙腳亂的生活。而在第三季中,向陽四子升了一個年級,也出現新的學妹 乃莉及小薺,向陽莊的六個房間第一次住滿了人,變得非常熱鬧。而照著前兩季動畫的傳統,第三季動畫終於決定了特別篇的製作。


Starry☆Sky.JPG

Starry☆Sky
2010年12月
 

日前,新番動畫「Starry☆Sky」已正式確定為2010年12月開始放送,而非在常規的10月新番內進行放送。各位FANS又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以已發行了12張CD的「星座男友」系列與第4作的「星象儀CD&遊戲」為中心,關於星星和戀愛的故事「Starry☆Sky」。
有著12星座性格特徵的角色們獲得了相當廣泛的來自於粉絲們的人氣,終於將在12月開始放送。
官網今天開始公開,揭載了角色的設定圖像以及製作陣容。今後預期會更新彩色設定圖以及聲優們的發言。
STAFF:
原作:honeybee
監督:高本宣弘
系列構成:中村誠
角色設計:藤井真紀
音響監督:郷田穂積
音樂:菊谷知樹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CAST:
土萌羊:綠川光
天羽翼:鈴村健一
七海哉太:杉田智和
不知火一樹:中村悠一
金久保譽:保志總一朗
水嶋郁:遊佐浩二
東月錫也:小野大輔
陽日直獅:岸尾大輔
青空颯斗:平川大輔
星月琥太郎:石田彰
宮地龍之介:神谷浩史
木之瀬梓:福山潤
神樂坂四季:宮野真守


這邊期待的就只有咎狗之血、赤之約定、向陽素描、Starry☆Sky四部,

算一下,感覺這次能追的好像只有幾部而已耶~~

再加上上季還未完的,已經夠我追的說,

當然~我還沒把日劇算進去~~~

呵呵~可以快樂的過完今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