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投票後,
跟媽咪去中興志吃迴轉壽司~

 

廢話不多說..
(我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用手機拍下了)
畫面不清楚,請見諒!!

 

001-洋蔥鮭魚

洋蔥鮭魚普通鮭魚壽司上再加上新鮮洋蔥+美乃滋

味道還不錯,洋蔥有點多...吃起來有點嗆~

 

002-鹽燒鮪魚肚

鹽燒鮪魚肚鮪魚肚肉的部份,有用火燒過

吃起來還好,可能不是季節,肚子不肥..吃起來有點乾。

 

003-炙燒鮭魚

炙燒明太子鮭魚鮭魚上再加上明太子一起燒。

送上來時因為是熱的,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這個好像是最近才有的產品。

 

004-炙燒干貝

炙燒明太子干貝作法跟上一道的鮭魚一樣,只是鮭魚換成了干貝。

吃起來很好吃,也是熱的,感覺干貝是半熟狀態。

 

005-鮭魚

鮭魚:普通的鮭魚。

很新鮮、很甜,很好吃。

 

006-鰻魚

鰻魚:一般的鰻魚。

剛做出來也是熱熱的,很好吃,上面的醬不會太鹹、太甜。

 

007-鮪魚(左)、鰹魚(右)

鮪魚、鰹魚:左邊是鮪魚,右邊是鰹魚。

鮪魚一般,但不會不好吃。至於鰹魚,我那口吃起來還ok,但是我媽那口吃起來就有吃到魚刺....說口感不好。

 

008-燒鮭魚

燒鮭魚:用火燒過的鮭魚。

菜單上並沒有這道,我是在迴轉盤上看到在轉,如果還想再吃,可以跟店員說,是什麼顏色的盤子。

 

009-炙燒明太子明蝦

炙燒明太子明蝦:明蝦+明太子烤過。

一盤只有一隻,很大隻。口感不錯..烤過的蝦很好吃。

 

0010-花壽司

花壽司:包五種材料的花壽司。

不推薦吃,因為很甜..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媽吃完,會喝下一杯茶。

 

價位:40-280的盤子,依照顏色來分。

除了迴轉壽司外,還有冷盤、生魚片、味噌湯、炸物、飲料。

壽司可以用點的,也可以拿轉盤上的。

是限定,將來還會不會有,不確定。


 

心得:

我跟媽咪決定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

因為,價位貴..有些東西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能說不新鮮,很新鮮的說...只是有"養殖"的味道。

 

好吧~要說我跟媽的嘴很挑也是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