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媽有個習慣,
常常因為看到新聞介紹某店家,
就會一整個很專注的紀錄,
找機會去吃吃看~~

 

今天去吃的這家,
也是在華視新聞上看到的~

話說是打著「點心一律45元」!!
所以我就想說~
可以去試試看啦~~

到了那邊,
人超多的說~~
擠到爆...

可能是平日中午的關係,
大部分都是上班族中午覓食~

很多點心,
有的是很少會在別的菜單上看到的說~
就點了幾個點心了說~~

 

001-餐具

簡單的餐具~
調味料要自己取用~~~

 

002-鮮蝦腐皮卷

鮮蝦腐皮捲

味道不錯,沾點醋吃更好吃唷~~~

 

003-三種點心

三種點心:蠔油鮮鳳爪(前)、鮮蝦海棠果(左)、鮮蝦晶燒賣(右)

因為桌子太小,一次上這三個~沒辦法分開拍~
推薦的是燒賣~跟鳳爪,
海堂果不推薦,因為咬開後裡面全是青豆仁、玉米、紅蘿蔔丁。

 

005-鮮蝦腸粉

鮮蝦腸粉

味道不錯,只是下面醬油太甜了~
這是我吃到的腸粉中,最迷你的啦~~
一條平均一跟食指長~

 

006-筍香蒸肥腸

筍香蒸肥腸

這個味道還ok,就是比較鹹。

 

007-臘味芋頭糕

臘味芋頭糕

味道不錯,有芋頭的香味,只是不喜歡蝦米的我...
嫌蝦米太多~~~

 

008-魚翅花枝球

魚翅花枝球

魚翅~是裝飾,花枝球是用魚漿做的,裡面只能咬到一小丁丁的花枝塊,
讓我喜歡吃花枝丸的人,有點失望。

 

009-佛跳牆

佛跳牆

湯頭味道不錯,有白菜、排骨、還有一個假海參(蒟蒻作的),
但是湯頭真的很不錯的說~

 

010-芋香春卷

芋香春卷

炸的不錯,味道也不錯啦~
我媽說她吃的那卷有點鹹,
我倒是覺得還好...還是看大家的口味囉~~~

 

011-蠔油芥藍菜

蠔油芥藍菜

這個可能煮過頭了吧~
菜好軟唷..
我比較喜歡硬硬的口感,
但是這有點像布丁了~~~

 


心得:

服務:♥ ♥ ♥
品質:♥ ♥ ♥
價位:♥ ♥ ♥ ♥

服務為什麼3顆♥,
因為在端盤子時,
竟然把湯灑到我的包包上~~
明知道會灑出來~
為什麼不用拖盤接著呢!?

至於品質~
就是為了相對於價錢的品質~
不差,是很ok的啦!!!!

 

其中用標示的是我推薦的菜,
沒有標的並不是代表不好吃,
只能是說不合我的口吧!!!!

哈~
坦白說..我很挑的~
所以...請見諒~~~

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評語是:不是煮過頭、就是口味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