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1  與小玉一起吃飯

我們去吃麻辣鍋的說,
話說應該是我生平中第二次吃麻辣鍋呢~

不怎麼吃辣的我,
我只有吃三種辣:日本料理的哇沙比&七味粉、泰國料理的酸辣、麻辣鍋的麻辣。

哈~
其他的辣,目前我還是不能接受,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

 

記得上次見面,
是六月的事情~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健康的小玉,
竟然會在年底時要南下做手術。

昨晚,聽到這個消息的我,
一整個嚇到,
電話上說不清楚,打算吃飯時來聊。

 

見到面了~
真的,好朋友真的遇到了話匣子是不會關的,
我們拼命吃,拼命聊~

終於聊到手術話題,
原來小玉大學時曾出了車禍,
這車禍後遺症不小,
需要到開刀的說~~

只能說,小玉~保重呀~

我們約好明年還要去吃好多好多東西~

 


 

2010.11.02  看牙醫

昨天才吃完麻辣鍋,
今天又要去看牙醫..

這是看第二次了,
上週也有去看...

這次沒有這麼嚴重~
有兩顆小蛀牙~
補補就ok啦~~

我不討厭牙醫,
只是討厭看牙齒的時候,
那個機器的聲音在口腔內吱吱作響~
很噁、很可怕~
可能是以前曾經被另外一個牙醫(女的)
因為她手滑,
竟然把弄牙齒的機器在我的舌頭下鑽出一個大洞~
讓我近2周都還沒好,
吃飯超不方便..痛的要死~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
所以至死都怕看牙了~

今天看完,
醫生說....我們明年見!!!

太好了~
明年耶~~~希望可以保持到明年都很健康!!


 

2010.11.06  花博開始了

從昨晚就看到電視了說~
一直在報花博的事情。

可惜是下雨天,
但是煙火還是很漂亮~

人擠人~什麼時候不會人擠人呢!?
我一直這樣想,
因為我想等人不擠的時候去看,
但是很難吧~~~

我想我打算,
年底或是明年再去看吧~
可能明年的機會比較大~~



2010.11.12  媽咪生日

其實今天不是媽咪生日,
是另外一天,
只是想說剛好先慶祝一下,
也約了姑姑、姑爹,
名義是說慶祝姑爹身體康復,
其實我私底下是給我媽過生日~~~

我們一行人到欣葉日本料理去吃飯,
那裏是吃到飽的~
所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們四人聊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開心~~~

話說~我們吃的是下午茶唷...
所以中午是憋了很久~
晚餐也不用吃了~~

今天很開心~
希望還有機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