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恋人〜Moon Lovers〜

月の恋人〜Moon Lovers〜.jpg

演員:木村拓哉篠原涼子、リン・チーリン(林志玲)、北川景子、松田翔太、水上剣星、濱田岳、渡辺いっけい、満島ひかり、長塚京三。

簡介:葉月蓮介是一家室內裝飾工廠的社長,他經營的公司原本只是一家家具店,不過由於對產品的講究而深受顧客歡迎,
之後分店數量不斷增加,發展到現在他們的業績直逼日本國內NO.1的家具公司。
但是人生一直一帆風順的葉月卻在此時遇到了幾個讓他極為頭痛的問題。
與此同時,在他面前出現了3位各有千秋的女性,單純的中國女孩——劉秀美,
一直跟他一起工作的舊同學——女強人室內設計師二宮真繪美,有錢人家的千金同時也是人氣女模特——大貫柚月。

與這三位女子的邂逅,讓葉月的人生髮生了重大的轉變……

心得:

當初是因為木村才看這部的說,
但是沒有想到因為林小姐的關係,
導致這部片被人說的這麼難看。

當然,
她也是個原因,
整部片劇情感覺很怪,
沒有把第一、第二女主角分別好,
弄的感覺好像某些人變的不重要。

其中,
我蠻欣賞松田跟北川的角色,
北川因為很喜歡木村所以一直在努力,
從依靠爸爸開始,最後到自己獨立出來,
一整齣中有很大的進步,演的也很好呢!!

松田一整的就是演的很壞很壞,
只是中文講的實在是太不好了啦!!
很「難」聽耶!!!

當然我有看到最後唷~
雖然很多人沒有看到最後,
最後一集跟最後兩集之間差距太大了,
感覺有點趕,
沒有發揮的好。

雖然Ending是大家期望的~
只是因為前面戲太趕,
變的後面有點怪怪的。

 


 

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jpg

演員:上戶彩、宮迫博之、木村了、丸山智己、山口紗弥加、北川弘美、杉本哲太、中原丈雄、北大路欣也。

簡介:是以2009年11月1日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內)新設立的「特命搜查對策室」做為舞台的作品。
特命搜查對策室是利用DNA鑑定等最尖端的科學搜查方法,調查未解決案件和涉及到失踪人員的案件的精英團隊。

心得:

其實我沒打算看這部片的,
因為是上戶彩演的的關係,
我不怎麼喜歡的說。

但是因為朋友的推荐、加上又是警匪片,
所以我就開始看了。

感覺很不錯啦,
女主角專心辦案、認真觀察每個細節,
找出疑點、發現問題,
至少也解決了很多的案子呢!!

這樣的辦案法第一次看到,
我的接受度也ok,
大概看到第二集後,
就不會因為是上戶彩而不去看了~

此片已經推薦給些朋友及不喜歡上戶的人士囉!!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白色榮光2

演員:伊藤淳史、加藤あい、白石美帆、木下隆行、戸次重幸、西島秀俊、仲村トオル。

簡介:
巴提斯塔團隊事件過去一年後,參與調查的田口公子摻醫生因為這項功績被任命疹為東城大學附屬醫院倫理委員會的委員長瀉,副委員長是精神科的摘沼田副教授。沼田重功效輕人情,和翔習慣了耐心聽病爹人發牢騷的田口根本談不攏,兩人矛盾不斷。

一天,田口收到一封告密信,信中的內容十分驚人:"急救中心負責人速水晃一與某醫藥器械製造公司暗中往來,護士長也是同謀。"偏偏該製造公司的分部經理在醫院裡跳樓自殺身亡。院長高階感到事有蹊蹺,便要求田口在醫院內部展開調查。

厚生勞動省那位頭腦聰明但性格惹人討厭的調查員白鳥圭輔因為腿部骨折住進東城醫院,他曾和田口搭檔揭開了巴提斯塔團隊的秘密。對於這次意外的重逢,田口半點也不感到高興。其實同樣內容的告密信也寄到了白鳥那裡,他自告奮勇在養傷期間幫田口查出真相。

速水醫生外號"染血將軍"。雖然他反應迅速醫術高明,但由於處事冷靜無情,負面傳聞也非常多。醫院裡謠傳他是為了自己牟利才去積極組建急救直升機醫護隊的。

白鳥宣稱:"那個經理不是自殺,而是被謀殺的!速水醫生受賄也是事實!"田口並不相信白鳥的主張,卻又不由自主被他拉著四處探查。漸漸地,醫院內復雜的人際關係浮出水面,速水的秘密也一點點被揭示出來……

心得:

醫療片,
自從醫龍後,
我就開始注意醫療騙了說。

這部片的第一部感覺跟醫龍有點像,
也是在說心臟有關的故事,
而這是第二部,
卻跟24小時急救那部很像,
都是在講緊急救命的故事。

緊張的氣氛、還有一些醫生跟醫生、醫生跟護士之間的秘密,
慢慢的揭發出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到底是為了救人?為了利己?

因為這部的關係,
我還回頭跑去看第一部,
雖說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都是醫療片的關係~所以就很有動力的往下看了。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png

演員:瑛太上野樹里、関めぐみ、玉山鉄二、ジェジュン(金在中)、木南晴夏、渡辺えり、井川遥、風吹ジュン。

簡介:瑛太扮演一名崇拜父親的攝影記者,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像父親一樣當一名戰地攝影師,但同時又對從戰場上負傷歸來後性情大變的父親無法理解,內心充滿矛盾。上野樹里所扮演的角色正在與Twitter上認識的一名老師交往,她因為自己還沒有成為老師的現狀而感到焦躁。此外,還有關惠美扮演的Peach,她是上野樹里的朋友,與上司大談辦公室戀情。另外一個女性角色是一名博士,纏上了在出版社工作卻患有生理方面疾病的玉山鐵二。

心得: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2.jpg

喜歡這部,
不外乎就是有瑛太、樹里的關係,
我非常喜歡他們兩位,
尤其是瑛太(跟我同天生日呢)。

不是因為交響情人夢的關係,
瑛太是因為"東京朋友"這部日劇的關係,
才開始喜歡上的。
樹里是因為折翼的天使才開始喜歡上的,
之後很開心能在交響情人夢中看到他們的演出。

這部跟之前的Last Friends很像,
都是一堆朋友間、自身的問題。

真的很好看,
也為他們兩人在戲中的戀情進度太慢,
為他們感到緊張,看得時候真想推他們一把的說,
但是誰也知道戲就是要慢慢演。

尤其是第一集開始的那個自殺,
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那是因為同性戀的關係,
怕得不到認同,
所以走上絕路~

這部我有看完唷~
LF我還沒看完的說~
可能是因為情緒看不下去吧~

 


 

警視庁 失踪人捜査課

警視庁 失踪人捜査課.jpg

演員:澤村一樹、遠藤憲一、北村有起哉、黄川田将也、高畑淳子、小日向文世。

簡介:警視廳失踪人搜查課的刑警們每年要負責大約10萬失踪人物的搜查。被稱為人類推理日劇的《警視廳失踪人搜查課》向人們講述搜查失踪人物的同時,揭開其背後所隱藏的秘密和真相,再通過背後的隱情向人們闡述人間世態。其中沢村扮演的高城賢吾是一名思維敏捷、本領高強的刑警,劇中也曾因自己的女兒失踪而成為被害者,案件撲朔迷離。

心得:

原來失蹤人也可以當成日劇題材呀,
因為自己的女兒失蹤了,
就從普通的刑警變成了專門調查失蹤人口的搜查,
整部片,有很多的秘密,
也有些讓人想不通的地方,
當然最後,他的女兒也沒有找回來,
但是並沒有負面消息,反而有了一些線索!!

此劇就在這裡完結,
感覺不夠看的說,
加上這部也只有短短的幾集而已。

希望有續集啦~~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jpg

演員:成宮寛貴仲里依紗本郷奏多、小柳友、川口春奈、鈴木亮平、古田新太、堀ちえみ、大和田美帆、室井滋、伊東四朗。

簡介:學校第一問題學生--品川大地某一天,有個女生主動向他攀談,她就是班長足立花。戴著眼鏡,乍看之下是個認真的好學生,其實她的本性足以讓人跌破眼鏡呢? !足立花是個認真正經的熱血班長,卻也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笨蛋!每次都和同學品川大地一起引發意外騷動!本來是太妹的最強班長眼鏡妹足立花、與學校第一不良仔品川大地!互補二人組攜手演出充滿驚奇爆笑的校園喜劇!在花和品川的幫助下,繭居族千葉星矢回到學校上課!兩個笨蛋加一個秀才,引發麻煩的功力更是加倍!

心得: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2.jpg

我喜歡成宮、依紗的說,
因為喜歡他們,所以看這部片。

加上這部片蠻有意思的,
我還跑去找漫畫來看呢~~

很難想像一個乖乖女原來是個不良女,
一個很普通、功課好的男生最後變成不良男,
兩人雖然口角多,但是因為女孩的積極、男孩的天真單純,
最後也有完美的在一起了。

其中看到學生間有什麼困難,
他們跳出來幫忙,
我常會跟著主角們的情緒起伏呢!!

這部片不錯看,
一個很好玩、好笑、溫馨、快樂的學生片!!!

 


 

ハガネの女

ハガネの女.jpg

演員:吉瀨美智子、要潤、設楽統(バナナマン)、大橋のぞみ、有村架純、吉田裡琴、清水ミチコ、橫山めぐみ、柴田杏花、八木優希。

簡介:

 講述被稱為“鋼之女”的小學老師芳賀稻子,漂亮地對抗對孩子保護過盛的家長,以及與人小鬼大的學生們“戰鬥”的學園故事。

主角芳賀稻子是有10年教齡的35歲獨身女性,擔任四年級某問題班級的臨時教員,這個班級以前的班主任連續3人辭職,辭職原因不明。班級裡既沒有嚴重的欺負問題,家長們對老師的工作也十分支持,班主任為什麼連續辭職?初上任的芳賀稻子感到莫名其妙,於是決定追查到底……

心得:

第一次看到吉瀨有不同風格的演出,
在裡面演的有點像魚乾女的積極教師,
這片感覺有點像GTO的說。

片中的小孩們演技超棒的說,
尤其是吉田,演一個富家千金,
常常看人不順眼,在學校老是欺負那些比較弱的同學。

要潤他讓我失望了,
之前在"決不哭的日子"中就已經演了一位沒個性、軟趴趴的男子了,
在這裡也是這種個性,不喜歡。

此部就如同以前《Life》的縮小版,
裡面每個學生都有問題,
吉瀨演的這位女老師,一直在觀察學生們間的問題,
一個一個的用她的方式解決,
雖然每位家長都是個厲害角色,
都很為難老師,
可是老師利用了她的方式,
得到了學生、家長及同事間的認同,
也改變了同學間、親子間的態度。

我覺得這部片蠻好看的呢!!
不光是自己看了有易、大家看了應該都會學到點東西吧!!

在最後因為老師是臨時老師的關係,
所以不能繼續留任,要去考到教師證才可以留下。
當下所有學生知道這事情時,
以為老師要辭職全班都哭了,還要求老師不要離開呢!!

其中我很好奇吉瀨及要潤在戲中間的戀情!!!
戲中並沒有說明,
但是全班的學生都知道了,
倒是起鬨的說~
讓大家自己猜吧~~~

這部我推唷~~

 


 

タンブリング

タンブリング.jpg

演員:山本裕典、瀬戸康史、三浦翔平、大東俊介西島隆弘、冨浦智嗣、柳下大、賀来賢人、タモト清嵐、岡本あずさ、岡本玲、伊阪達也、中土居宏宜、国仲涼子、佐藤二朗、AKIRA、大塚寧々。

簡介:烏森高校本來只有瀨戶康史、柳下大等五位部員的“男子新體操部”, 因為山本裕典飾演的單純不良少年, 愛上女體操部的茉莉而帶領一群不良學生加入新體操部掀起波瀾。
而他們要面對的不只是練習的困難,還有數之不盡充滿笑與淚的故事... 如一開始航與亮介等之間的友情、體操失敗引起他們的決心、航和他老爸的一小段親情及火野的心結解除與並肩作戰等等。由最初的一盆合不來的沙,到現在一個有默契的團隊,經歷過這些事,但將會面對的相信是更多的挑戰...

心得:

好難想像男子體操是什麼,
這些演員中我只認識三人,
但是大部分的男性角色我都不認識。

故事開始是由一位壞學生開始,
他因為學分不夠快要被退學,
結果因為參加社團的關係,
變成一個超級熱中於體操的男孩。

在其中,
他與他的朋友、同學、夥伴間發生了一些好事、壞事,
因為他是個不良男的關係,
會有很多仇人,
也是因為導致社團瀕臨要閉社、退賽的問題,
但是因著大家的信任、協助,
最後也改善了一些人,
也參加了大賽,
雖然沒有拿下第一,
可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同。

我覺得這樣就值得了~
你如果問我這部的看點是?
我說不上來耶!!
開始我是對男子體操有興趣,
但是看到中間我有看不下去的fu唷~
我到底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也是因為我很想知道他們有沒有得獎啦!!
所以最後還是看完了~

想看這些演員的話,你就看吧!!
但是我不推!!

 


 

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

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jpg

演員:江口洋介、ARATA、麻生久美子、斎藤工、田中圭、水野絵梨奈、益岡徹、木村多江、奥田瑛二、中村嘉葎雄。

簡介:國稅局監查部的監查官春馬和天才逃漏稅顧問之間的大爭鬥。

心得:

這部片,
是最莫名奇妙的。
因為春馬的老婆因為想出國去玩的關係,
莫名的搭上了很有問題的飛機,
最後因為飛機失事的關係,
拉扯出一堆逃漏稅的人事出來。

其中就是看監察官跟逃漏稅顧問的大爭鬥啦!!
最後當然是監察官贏了~

短短的六集,
是我遇過最短的日劇了。

其中我不喜歡演顧問的那個人,
看起來怪噁心的。

*這部片內容就只知道在鬥來鬥去,剩下細節全不記得了。

 


 

新参者

新参者.jpg

演員:阿部寛、黒木メイサ、向井理、溝端淳平、木村祐一、泉谷しげる、笹野高史、杏、速水もこみち、草刈民代、マイコ、恵俊彰、石黒英雄、小泉深雪、紺野 まひる、沢木ルカ、柴本幸、寺島進、夏川結衣、橋本真実、原田美枝子、香川照之、三浦友和、市原悦子、倍賞美津子、原田芳雄。

簡介:故事發生在東京日本橋,一名女性被絞殺後,圍繞這起案件,向觀眾了揭開九個謎。

心得:

因為一位女性被殺,
牽扯出一堆很奇怪的事情。

繞來繞去,
沒想到殺人兇手卻是身邊最近的人!!

這部片我很好奇的事,
為什麼阿部寬可以每一集都吃好吃的?
還有那家鯛魚燒為什麼這麼難排到呢??

哈XD結果到底最後還是沒有吃到~
感覺這部片最後關心的變成這個了,
因為到了倒數第三集開始,
觀者就會開始猜測哪位是兇手,
我有猜到的說~
但是不確定,可是那時候我只開始顧著鯛魚燒了。

 


 

女帝薫子

女帝薫子.jpg

演員:桐谷美玲、黒川智花、原沙知絵、中村優一、国生さゆり、遠藤憲一、萬田久子。

簡介:講述的是銀座高級俱樂部裡的女人戰爭:高中生・紗也得知自幼離開自己的母親、現以“薫子”之名在銀座當一名女公關,便在高中畢業之後獨身上京,決意同樣到銀座上班、並找尋母親。另一方面、長崎的高校生・美樹則是為了尋找拋棄自己的父親、而到銀座工作。因為美樹僅有的線索,就是與父親一起私奔那個女人的名字:“薫子”……。

同樣尋找薫子行踪的紗也&美樹,也同時有著一樣的事業目標:攀上銀座的頂點、成為令人膜拜的“女帝”——在這艷美華貴的夜世界中,一場女人間的激戰、男女間的愛欲拉開序幕……

心得:

一個要找媽媽、一個要找爸爸,
為了在銀座生存,
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爭鬥。

我還蠻喜歡看這類的說,
很好奇他們之間為什麼可以鬥成這樣。

這部也是從漫畫轉拍的唷~
聽說漫畫好像跟日劇不太一樣,
我是沒注意啦!!

只是覺得這部不錯唷~


後續~

我還有夏季、秋季未寫,
感覺2010年看了很多很多日劇的說,
話說我記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想我看到我寫的這些應該會想起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