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跟媽咪上次去吃45元飲茶點心時,
經過慶城街1號,就進去逛逛時發現的。

然後這次的聚餐,
就來慶城街1號吃,
進來後...還未決定吃什麼時...
就說很久沒吃泰國菜了,
就來試試看這家吧!!!

 

001-酌料

酌料:辣椒醋、酸甜醋、辣椒醬油。

酸甜醋不錯吃~

 

002-酸辣海鮮沙律

酸辣海鮮沙律:蝦、蛤蜊、蟹腿肉、花枝。

海鮮量不夠,倒是都是洋蔥一堆。

 

003-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味道不錯,蝦泥很厚實。

 

004-綠咖哩豬

綠咖哩豬

咖哩味道不夠,因為裡面有冬瓜...>///<

 

005-雞肉沙爹

雞肉沙爹

醬不錯,但是雞肉太乾了,很不好吃。

 

006-泰式炒粉粿

泰式炒粉粿:肉片、青菜、雞蛋,三種配料。

這道不錯,很好吃..大部分整盤都我吃掉的,只是有點偏鹹。

 

007-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這道菜我沒吃,因為我爸吃到塑膠,之後我們就沒人碰這盤了。

 

008-餅乾&水果

飯後甜點+水果

水果是當季水果,餅乾是手工餅乾,味道還ok。

 

009-泰式奶酪

泰式奶酪

這是送的,因為吃菜吃到塑膠,他們很不好意思,就招待我們這個奶酪。
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很甜、椰奶味道很重就是了。


心得:

我想我不會再來了,
這家口味很重...
感覺偏離了泰國味,
因此已經被我跟我媽丟進黑名單中了。

服務還不錯,
但是菜價很貴就是了。

推薦菜只有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