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E(フラクタル)

FRACTALE.JPG

播放日期:2011年1月13日(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每週四24:45)
官方網站:http://fractale.noitamina.tv/

STORY:
這是一個擁有“不讓世界終結”的志向,以“頹廢的未來”為舞台的世界,描述少年與少女相遇的冒險夢幻故事!

自從能夠管理世界的“Fractale System(分形系統)”完成以來,讓人類在史上能夠不需要工作就能生存下去,使他們能夠真真正正地踏足於樂園之上。而這樣的生活在持續了千年之後,這 個時至今日仍然運作的系統,雖然仍在運行,卻已經到達沒有人能夠解析的地步了。在這個樂園上,大多數的人都相信他們之所以擁有幸福,全因為這個系統仍在持 續運行著。而故事的開端,就開始在Fractale System開始崩壞,於某大陸的某一小島之上……
每天散漫度日的少年庫萊茵,某天救了不知被什麼人追趕而掉下懸崖的少女芙琉妮。就在庫萊茵為了與少女的相遇而興奮之時,芙琉妮卻只留下了一個胸針後便消失了。這個胸針不但保存著“資料”,還走出了一位關閉在胸針內的少女型虛擬人偶妮莎。
就這樣,庫萊茵便與妮莎一起踏上尋找芙琉妮的旅程,更慢慢地接觸關於“系統”的秘密……
 

 

STAFF:
監督:山本寬
原作:Mandelbrot Engine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故事原案:東浩紀
人物原案:左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田代雅子
佈景設定:青木智由紀、井上雪江
道具設定:田中裕介
機械設定:林勇雄
美術監督、畫像設計:袈裟丸繪美
色彩設計:中島和子
攝影監督:石黑晴嗣
編輯:坪根健太郎
音樂:鹿野草平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製作協力:Ordet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庫萊茵:小林優
芙琉妮:津田美波
妮莎:花澤香菜
安莉:井口裕香
桑達:淺沼晉太郎


放浪男孩(放浪息子)

放浪男孩.JPG

播放日期:2011年1月13日(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每週四25:15)
官方網站:http://www.houroumusuko.jp/

STORY:
男主角二鳥修一的外表長得像女孩一樣可愛,可是不僅只外表,連內心也渴望自己能夠變成女生,而女主角高槻佳乃的外表長得像男孩一樣酷帥,內心則是希望自己 能夠變成男生。修一與佳乃在修一的朋友千葉的推波助瀾之下,互相發現了對方的秘密,之後兩人更瞞著大家到遠一點的城鎮交換身分——修一穿著女裝,佳乃則打 扮成男生的樣子。起初,因為大家還是小學生,所以這種“交換性別”的秘密還能很順利地進行下去,但隨著兩人的成長,這種“交換性別”卻慢慢地浮現出各種各 樣的問題……

STAFF:
原作:志村貴子(Enterbrain「月刊COMIX BEAM」連載)
監督:あおきえい
系列構成、腳本:岡田麿里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牧野龍一
主動畫繪製:サトウミチオ
美術監督:伊藤聖
美術設定:兒玉陽平(STUDIO EASTER)
小物設定:松本昌子
色彩設計:大內綾
合成導演:加藤友宜
3D:サンジゲン
離線編輯:右山章太
格式編輯:ソニーPCL
音樂:神前曉(MONACA)、岡部啟一(MONACA)
音樂製作:Aniplex、Fujipacific音樂出版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效果:中野勝博
錄音調整:根岸信洋
音響製作:Magic Kapsel
動畫製作:AIC Classic
製作:「放浪男孩」製作委員會

CAST:
二鳥修一:畠山航輔
高槻佳乃:瀨戶麻沙美
千葉沙織:南里侑香
佐佐加奈子:南條愛乃
更科千鶴:千葉紗子
白井桃子:豐崎愛生
有賀誠:井口祐一
二鳥真穂:水樹奈奈
末廣安那:堀江由衣
瀨谷理久:松岡禎丞
二宮文彌:水原薫
稅所老師:中井和哉
小信:藤原啟治
雪:本田貴子


放學後的昴星團(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放學後的Pleiades.JPG

播放日期:2011年冬
官方網站:http://sbr-gx.jp/

STORY:
在9月臨近完結之時,動畫製作公司GAINAX與日本著名汽車工業廠商斯巴魯(SUBARU)對外宣稱將聯手推出一部原創動畫,並 預定將在冬季與大家見面。對於這個使人摸不著頭腦的組合,真的無論是動機、合作目的,還是動畫內容皆使人猜測不了。對於這部原創動畫,有不少網友猜測會否 是斯巴魯想藉這次的動畫來宣傳一下旗下的汽車產品,所以認為這次的動畫是以汽車為主題的。但在官網的更新中,卻絲毫感受不了這部原創動畫是以汽車為主題。 那麼這部動畫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呢,讓我們逐步細看吧。

首先,這次的原創動畫名稱已確定為「放學後的Pleiades」。那麼Pleiades到底是什麼呢?原來,Pleiades就是 著名的昴宿星團,今次的原創動畫以這昴宿星團作主題,原因正是這昴宿星團在日文中就是叫做斯巴魯(SUBARU)。於是我們再仔細留意一下斯巴魯的商標, 原來商標的由來正正是這個昴宿星團Pleiades了!!所以,斯巴魯與這動畫的關係也已經從名稱中得以確立了,而且從最新公佈的PV中,若說這部動畫是 以汽車為主題,還不如說這是一部以天文為主題的動畫吧。

 


STAFF:
監督:佐伯昭志
概念設計:菊地大輔
人物設定:大塚舞
3D監督:小宮智彥
攝影監督:山田豐德
色彩設計:吉村智惠
美術設定:緒川マミオ
美術監督:加藤浩
編輯:平木大輔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動畫製作:GAINAX

CAST:
絲芭露:高森奈津美
藍:大橋歩夕
一希:立野香菜子
光:牧野由依
七子:藤田咲


Suite 光之美少女(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Suite 光之美少女.JPG

播放日期:2011年2月6日(ABC、朝日電視台,每週日08:30)
官方網站:http://www.toei-anim.co.jp/tv/suite_precure/

STORY:
由東映動畫製作的魔法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從04年開播的「光之美少女」到近期的播放中的「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目前已經播出了七部動畫,出了五代主角了。如今第八部動畫「Suite 光之美少女」將於2011年2月6日起與大家見面,新作中將會有兩名新角色登場,她們是旋律天使‧北條響和節奏天使‧南野奏,另外還有魔法少女身邊的魔法 寵物——歌之妖精‧哈米。新作的關鍵詞為“友情”、“努力”、“勝利”,在宣傳海報上東映動畫特地打上了“這一作將會成為歷代光之美少女系列中最熱門的一 作!”兩位女主角的內心剛好是正反調和的音律,因此以兩個不同的音律調和到一起成為了這部動畫的主線。那麼2011年的2月就讓我們共同相會於「光之美少 女」的全新音律世界吧!


我的魔法與家庭日

我的魔法與家庭日.jpg

播放日期:2011年2月(全1話)

STORY:
以珍惜家族間的互相交流和羈絆為主題創作的動畫「我的魔法與家庭日」,將與2011年2月播出。該作由出品了「true tears」「CANAAN」「Angel Beats!」等優質動畫的P.A WORKS負責製作,根據2005年度“富山縣家庭日”作文比賽中獲得知事賞的作品「星期一是『家庭日』」改編(作者清水萌子,獲獎時是富山市立堀川南小 學4年級學生,現在是富山市立堀川中學3年級學生)。

「我的魔法與家庭日」講述了小學2年級學生立海舞(8歲),試圖使用“魔法”理解家族成員的心,哥哥光因青春期搖擺不定的感情產生了想要過著“自己以外誰都看不見的存在”的生活,對於這樣的家庭,父親決定全體家族成員都要參與每週六舉辦的“家庭日”,從而加深家族成員間的交流。


CAST:
雪:島本須美
螢:小山茉美


新番動畫大概就這樣了,
再來剩下的就是OVA跟劇場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