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百合星人奈緒子

官方網站:http://moeoh.dengeki.com/archives/2386

百合星人奈緒子.jpg

歌頌《百合之下才有真正的和平!》,由漫畫家kashmir於月刊《電擊萌王》上連載的《百合星人奈緒子》,故事講述來自百合星球的外星人奈緒子於某一天突然來到柊醬的家開始了寄居生活。

據她本人所説,百合星人從上古時期就一直在為地球生命進化做各種調整(因完全是她自稱,所以真確性有待確認),所以經常説一些帶有些許工口的說話。來自百合星的她是想讓地球完全百合化,可是她的最愛還是蘿莉,只要見到蘿莉,便會做出一些《淑女》行為,真的十分糟糕。

而《百合星人奈緒子》在早前已宣布了將會作為動畫OAD隨漫畫單行本第三卷限定版附贈DVD推出,動畫的製作將交由ufotable負責,而現在也終於把《百合星人奈緒子》的聲優名單公佈了。

首先,作為百合星人兼蘿莉愛好者,只要一有機會便會進行言語上的性騷擾,甚至會對蘿莉出手的奈緒子,假若以我們地球人的標準來看的話,她絶對是 一名《淑女》無誤。而在近期的動畫界中,《淑女》的代表絶對非白井黑子莫屬了,聰明的你們相信已立即猜到奈緒子的聲優將會由誰擔任了,沒有錯,那就是在近 期受到各方寵愛的新井里美小姐。

既然特意找她來演釋奈緒子一角,那我們也只能期待新《淑女》奈緒子的誔生了。而作為本作的女主角兼視點的柊醬,在本作中絶對是一個正常角色,而她的聲優竟然請來了野中藍,這真的是非常驚喜的事。

在近期已經越來越少機會能聽到野中藍的聲音了,無論演天然呆還是腹黑的角色都給人一種很治癒感覺的她,今次能夠再聽見她的聲音,實在十分感動。另外,柊醬的正太弟弟將由在《家庭教師》中,擔當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的聲優國分優香里扮演,這算是她自《家庭教師》TV動畫告一段落後的新工作了。而與奈緒子一見即合的眼鏡娘美玲則將會由新人聲優原嶋明飾演。

《百合星人奈緒子》單行本第三卷將於12月18號推出,屆時請多多留意百合星人奈緒子的新一代淑女表現喔~

STAFF:
奈緒子:新井里美
美玲:原嶋明
柊醬:野中藍
涼太:國分優香里

 


 

 

12/22  Angel Beats! 特別篇「Stairway to Heaven」

官方網站:http://www.angelbeats.jp/

Angel Beats! 特別篇.JPG

由麻枝准大魔王親自創作的大熱4月番《Angel Beats!》,在短短的13話裡創作了很多富有特色的角色,例如偽團長、由依、膚淺娘及天使等。但不知是因為篇幅有限還是時間問題,《Angel Beats!》的最終回《Graduation》總覺得併不能盡如人意,反而略顯平淡。而作為「Graduation」的結尾處,在來生的立華奏及音無結 弦的再次相會下,P.A.WORKS把他們相遇的一刻刻意留空,給我們發揮想像的空間。

《Angel Beats!》(エンジェルビーツ)是Key社於2009年4月26日和2009年5月30日分別公佈確認的新電視動畫及其關連開發項目。於2010年4 月開始播放,本篇共13話,DVD收錄特別篇1話。相關作品有前傳小說《Angel Beats! -Track ZERO-》、漫畫《Angel Beats! Heaven's Door》、四格漫畫《Angel Beats! 我們的戰線進行曲》。

這種留空的結尾當然有好有不好,但根據最新號的《電擊G's MAGAZINE》雜誌透露,P.A.WORKS將會重新製作這個留空的結尾,並會作為《Another Epilogue(另一個尾聲)》收錄於《Angel Beats!》DVD/BD最終卷第七卷中。今次.A.WORKS願意再製作另一個結局版本,相信很多AB迷也會興奮不已了。最終卷將於12月22日推 出,屆時請大家再見證音無及天使的再次相遇吧!

 


 

12/22  ToHeart2 adnext Vol.2

官方網站:http://aquaplus.jp/th2adnext/index.html

ToHeart2 adnext Vol.2.JPG

 


 

12/22  模型戰士GUNPLA BUILDERS BEGINNING G

官方網站:http://bandai-hobbyproshop.net/gunpla30th/builders.html

模型戰士GUNPLA BUILDERS BEGINNING G.JPG

 


 

12/23  幸福光暈 第二卷

官方網站:http://www.tamayura.info/

幸福光暈 第二卷.JPG

 


 

12/24  一起鍛煉肌肉026(洗澡)

官方網站:http://www.isshoni-training026.com/

一起鍛煉肌肉026(洗澡).JPG

專門為宅男們設計的保健用OVA動畫『一起……』系列繼2009年發售了第一彈「一起來鍛煉肌肉」獲得了大好評之後,今年的2月11日又發售了改善睡眠質量用的第二彈OVA「一起睡個安穩覺」。如今該系列的第三彈也宣布要發售了!

這次發售的第三彈標題是『一起鍛煉肌肉026(洗澡)』,動畫的模式和前兩彈十分的接近,這次的舞台轉移到了浴室內,講述了通過一 邊洗澡一邊鍛煉肌肉的運動模式。這次動畫中出場的角色除了前兩作都登場的保健教練「雛子」以外,還新增了一位新的角色「妃子」也會一起登場並且指導大家通 過洗澡來鍛煉肌肉。這次的動畫既然被安排在了浴室,從先行公開的動畫畫面來看,兩位美少女教練的浴室賣肉殺必死是滿載了,這次保健OVA的賣點或許可是殺 必死大於“保健”的功能了啊!

 


 

12/24  文學少女 回憶錄III -戀愛少女的狂想曲-

官方網站:http://www.bungakushoujo.jp/

文學少女 回憶錄III -戀愛少女的狂想曲-.JPG


12/25  哥拉特騎士團 第1卷

官方網站:http://goulart.jp/

哥拉特騎士團 第1卷.JPG

《哥拉爾騎士團》漫畫第一卷將在12月25日正式發售,並將限定捆綁特典OAD動畫《哥拉爾騎士團 Evoked THE Beginning Black》!

《哥拉爾騎士團》是由実彌島巧老師原作,漫畫家SION進行繪製的一部幻想題材作品。
 
世界忽然出現了謎之生物“阿魯空”並襲擊人類,人類為此而瀕臨滅亡。而能夠打倒這些怪物的,就只有人類的根源“聖杯”。因此,人類 集中了能夠取出並使用“聖杯”的能力者們,建立了阿魯空討伐軍——哥拉爾騎士團。而專門培養騎士團後備軍的學校則名為哥拉爾學院。而嘗試與親友梅迪奧斯一 同離開貧窮故鄉的少年納伊魯在半途遭遇阿魯空的襲擊,兩人不幸失散。後納伊魯在哥拉爾騎士團的幫助下獲救,並進入了哥拉爾學院,由此踏上了尋找梅迪奧斯的 道路……

本作以其華麗的畫風與龐大的世界觀為賣點,很快得到了龐大的讀者群。特別引人注意的是漫畫中的制服,無論男女一概穿上款式相似,看起來好像百褶短裙一樣的制服套裝,遠遠看去男女難辨,實在是非常的有趣。

另外,這張DVD的ED曲也已經確定,是由主角CAST四人組裕貴、阿部敦、寺島拓篤與堀江一眞所組成的組合G.Addict負責演唱,題目為《monochrome》,而這張單曲CD將在10月6日發售。

STORY:
蒙薩爾巴特郊外的某個城鎮正被阿魯空襲擊!?
哥拉爾騎士團四人組為了進行相關調查而前往城鎮,卻在半路上遇到被阿魯空襲擊的少女——斯比卡。
與少女的邂逅,使得格拉爾騎士團四人組的聖杯開始了共鳴——。

COMIC:
《哥拉爾騎士團》第一卷限定版
發售日:2010年12月25日
漫畫:SION 原作:実彌島巧特典:DVD 售價:1800日元(含稅)

CAST:
納伊魯:梶裕貴
北斗:阿部敦
阿爾比雷奧:寺島拓篤
萊格爾斯:堀江一眞
梅迪奧斯:小野大輔
凱隆:森川智之


《本大人的王國》是漫畫家八神千歲的人氣少女漫畫作品而《姫Girl Paradise》是漫畫家和央明的漫畫作品。兩部漫畫同時在小學館漫畫雜誌《Ciao》上連載並且獲得了非常不錯的人氣,各自擁有著固定的粉絲群體。近 日,這兩部作品同時宣布將作為OAD動畫一併於本月底也就是12月28號發售的漫畫雜誌《Ciao》2011年2月號上隨雜誌捆綁DVD與廣大讀者朋友們 見面。此外,本作初步公開了聲優情報,原作者八神千歲對選擇聲優方面的評論是“這些聲優都是根據我的印象來選擇的,不過看到真人還是小小的吃驚了一下”。

 

12/28  姫Girl♥Paradise

姫Girl♥Paradise CAST.jpg

CAST:
姫子:淺倉杏美
Jewelry:加藤英美里
真澄:平田真菜
丸子:江里夏
鉛八先生:金光宣明

 

12/28  本大人的王國

本大人的王國CAST.jpg

CAST:
野野原乃乃:長谷川明子
黑澤美和:伊瀬茉莉也
黑澤瞬:櫻井孝宏
白馬凌:羽多野渉
赤城輝:成瀨誠
谷口:遊佐浩二


這裡有興趣的只有三個~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