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7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003

03/02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004

官方網站:http://www.blacklagoon.jp/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003.JPG


01/21  蘿莉的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kojika-anime.com/

蘿莉的時間.JPG

《蘿莉的時間》日本漫畫家私屋薰小姐連載的一部以兒童為主角的漫畫作品。本作品也有在日本曾有賣到缺貨的驚人紀錄。本作主要講述了一個認真教學的菜鳥老師努力面對教育問題和以及提出對策中逐漸成長的心路歷程,以上都是幌子,其實本作最大的賣點是看幾位loli如何打擦邊球的賣萌,小凜是如何誘惑這個新人菜鳥那才是真的。相信各位蜀黍一定不會陌生。

本作的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剛上任的青年老師青木大介。他有抱負、有決心,但是就是沒運氣。上任早早便被自己班上的小學三年級學生九重凜給喜歡上了,人小鬼大的九重只要有機會便會去誘惑這名純情的青年,就這樣一名loli控誕生了,這名青年也對九重產生了連自己也不清楚的情感,而loli的故事還在繼續,青年也面臨著新的挑戰!加油吧!青年!別輸啊!青年!快說你不是loli控吧!青年!你..你真的不是loli控..對吧?

帶給眾位LOLI控一個好消息,本作終於又有新的動畫了!不過是《蘿莉的時間》漫畫版第9卷附贈的動畫DVD。不過有了總比沒有 強,各位看倌可以慢慢等之,說實話這部作品在當年可是飽受爭議的,能TV化確實不易,什麼你問我第二季什麼時候來?那就看各位蜀黍們了,多買作品周邊,多 買BD、DVD,讓製作方有製作資金,第二季害怕不來麼?《蘿莉的時間》漫畫版第9卷預定將於明年1月發售,售價3980日元。限定版特典附贈本作全新新 製作原創動畫DVD。

 

原作情報:
《蘿莉的時間》是改編自私屋薰老師的同名漫畫的動畫作品,此作深受諸多宅男怪蜀黍的寵愛,甚至曾出現過賣斷貨的現象。
2007年間播放了全12話的TV版動畫,因其挑戰了擦邊球之極限的禁忌內容,在日本本土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加上恰巧發生了一系 列兒童相關性犯罪事件,本片TV版一度遭停播處理。後來的續作《小孩子的時間第二學期》只好選擇了時下流行的OVA形式發售。可謂是極具話題性的一部動畫 作品。


STAFF:
原作:私屋カヲル
監督:菅沼榮治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人物設計:石川雅一
動畫製作:Studio Barcelona
製作:蘿莉的時間製作委員會


CAST:
青木大介:間島淳司
九重凜:喜多村英梨
鏡黒:真堂圭
林志:杉田智和
九重秋:天野由梨
寶院京子:田中涼子


01/27  T.P.櫻 前篇

02/24  T.P.櫻 後篇

官方網站:http://tps-project.jp/

T.P.櫻 前篇.JPG


01/28  .hack//Quantum 1

02/25  .hack//Quantum 2

官方網站:http://www.hack.channel.or.jp/quantum/

.hack》系列是日本著名遊戲製作商NBGI推出的一款以模擬未來網絡世界“The World”為背景的一款RPG遊戲,並且還請到了貞本義行先生擔任人設。而本系列也因為超高的人氣也被改變成、動畫、小說、漫畫等等。而《.hack》 系列也在日本ACG界有了她一定的地位。

近日製作官方也宣布了本作的BD&DVD發售信息。本作的BD&DVD第一卷預定將於2011年1月28日發 售,BD售價為5040日元,而DVD版售價則為3990日元。而特典包括動畫角色聲特典、動畫小冊子、新作CG影像、本作的PV影像等等。而BD版與 DVD版的特典內容也是一樣的。另外限定版特典還包括本作的原創插畫包裝封面,本系列在動畫以及劇情上算是比起其他遊戲改編作品較為經典,有能力的玩家可 以試著入手看看。

.hack//Quantum》引用了《.hack》系列初代主角蒼炎之凱特、女主角黑薔薇以及蒼天之巴孟克的建模原型,並改造 成了女性版本。本作的故事概要是講述這三位女性PC組隊挑戰不可能攻略的某個任務的故事。而的動畫角色設計的依然是名家貞本義行老師,.hack系列的 fans們可以安心了,看來這個系列將會一直聘請貞本老師。而不得不提的是本作的CV陣容。花澤香菜與沢城美雪這二位大人氣聲優,希望這次又能帶給我們新 的驚喜~

hack   Quantum 1.JPG

商品情報:
《.hack//Quantum》

發售日:
2011年1月28

1卷收錄:
本篇收錄25分+映像特典約10分

毎卷內贈特典:
16頁動畫小冊子

毎卷音聲特典:
CAST音軌特典

毎卷映像特典:
先行版PV
90秒PV
第1弾30秒PV
第1弾15秒PV
第2弾30秒PV
特典CG動畫(予定)
網絡TV推廣版影像(予定)

STAFF:
原作:.hack Conglomerate
監督:橘正紀
腳本:浜崎達也
角色設計原案:貞本義行、細川誠一郎、喜久屋眼鏡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長谷部敦志
創意設計:安藤賢司
機械設計:高倉武史
背景設計:菱沼由典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色彩設計:加藤裡恵
編集:奧田浩史
攝影監督:木村俊也
3D監督:井野元英二
音響監督:田中賀都和
音樂:大谷幸
音樂製作:FLAG DOG
主題歌:《雫 -shizuku-》南里侑香
動畫製作:Kinemashitorasu


CAST:
咲夜:花澤香菜
遠世:沢城美雪
瑪麗:藤村歩
隱士:小倉唯


01/28  TAILENDERS

官方網站:http://www.tailenders.com/

自新海誠於2002年推出《星之聲》以來,由獨立製作人創作動畫即成為一種潮流。這種作品可以最大限度削減市場約束,發出個人的獨 特聲音,因此也受到部分人的追捧。當然,看上這些作品的還有發行商。近兩年,宇木敦哉執導的《cencoroll》、吉浦康裕執導的《夏娃的時間》均成功 劇場化並由大發行商發行光碟版,這都預示這類作品在質量抑或市場上均走向成熟。

在這樣的環境下又有一部承載著製作人獨特聲音的作品誕生了,它就是由獨立創作集團PICOGRAPH製作的《Tailenders》。這是一部短篇動畫,片長30分鐘,男主角是一名賽車手,女主角是神秘美女科學家,本作就是講述他們為參加惑星開拓比賽而活躍的故事。

PICOGRAPH是由北海道教育大學美術系的4名畢業生設立的動畫公司,小團隊製作保證了動畫的個人性和獨立性,看來本作會令他們一舉成名。

動畫的主役聲優是羽多野渉(近作:《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綾瀨裕人)和柚木涼香(近作:《公主戀人》夏洛特‧黑澤爾林克),他們將分別扮演男女主角。

這次看中這部動畫的是角川映畫,它將把其製作成Blu-ray Disc和DVD,預定於2011年1月28日發售。而在此之前的11月27日,本作將在東京舉行一場先行上映會,屆時將有完全版的作品上映,而登台的將會有動畫的角色設計師mebae和主役聲優柚木涼香等人。

TAILENDERS.JPG

STORY:
奧爾克斯車輪街的知名賽車手巴士郎,他的理想是超越被稱為“傳說大人”的Loser King。但是,由於某個事故,他不得不參加“惑星再開拓比賽”。這是為再次開拓受環境變動影響而荒廢的大地的賽車接力賽。為了信念和金錢而參賽的人被稱 為“Tailenders”,究竟在他們面前存不存在終點呢?

STAFF:
企劃、監督、腳本、動畫製作:PICOGRAPH(太田真、河原大、mebae、佐佐木尚)
原畫:mabae


CAST:
巴士郎:羽多野渉
夏瑪爾:柚木涼香

商品情報:
BD限定版(初回限定生產):7140日元(含稅)
BD通常版:5040日元(含稅)
DVD:3990日元(含稅)
2011年1月28發售
本篇27分 特典映像
発売、販賣:角川映畫


01/28  魔神凱撒SKL Sect1

02/25  魔神凱撒SKL Sect2

03/25  魔神凱撒SKL Sect3

官方網站:http://www.mazinkaizer-skl.com/

最早誕生於1998年TVGAME《超級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改編自漫畫家永井豪代表作《魔神Z》的原創機體──魔神凱撒(マジ ンカイザー),在推出了兩部OVA故事之後,官方宣布將一掃原始世界、開創全新宇宙觀,隆重製作OVA新系列《魔神凱撒SKL》(マジンカイザー SKL)。目前,動畫官網提供兩種版本的宣傳PV(15秒、30秒),讓大家得以先行欣賞。這部OVA預計全3話完結!官方進一步預告將在11月27日、 12月25日、明年1月22日陸續上映全3集。

而本作的官網也於近日公開了OVA《魔神凱撒SKL》是的BD&DVD發售情報。本作的BD&DVD的第一卷預定 將於2011年1月28日發售。特典包括STAFF、CAST的動畫點評音軌、8頁動漫小冊子等等,BD與DVD的特典完全一樣。對於那些喜歡日本機器人 動漫的同學們來說《魔神凱撒》可以說是他們心中的經典之作,而《魔神凱撒SKL》顛覆了原本的世界觀、宇宙觀等等,可以說把之前的全部都否定了。《魔神》 系列的FANS是不是要去看看,然後去噴噴呢?

魔神凱撒SKL Sect1.JPG

STAFF:
原作:永井豪/DYNAMIC企畫
監督:川越淳
構成‧腳本:早川正
人物設定:伊藤岳史
機械設定:阿部宗孝、堀井敏之、小川浩
音樂監督:ランテイス
音樂監督:岩浪美和
動畫製作:ACTUS


CAST:
海動劍:淺沼晉太郎
真上遼:日野聰
由木翼:早見沙織
キバ:檜山修之
ガラン:銀河萬丈
アイラ:田中敦子
ヒミコ:井上喜久子


哇~有的連續一個月出一集,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