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比班...做了一些莫名的事,
一早..就躲在廚房內..尋找食物~~

001-在廚房的比班

以為躲在那邊就有東西可以吃嘛??

比班:主人,我今天早起了,有乖唷...可不可以吃東西?!
主人:你想吃什麼??
比班:恩~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主人:這個嘛~要問主人的媽唷。

主人的媽:比班,你在這幹嘛?
主人:比班在找東西吃~
比班:主人的媽,我有東西可以吃嗎??

主人的媽:快給我閃,別在這煩!!!

主人:比班,我們走吧~這裡沒有東西可以吃啦!!!
比班:好吧~~(失望)

 

離開廚房的比班跟主人,
一走出廚房,
看到了曬衣鏈~~~

002-吊在曬衣欄上的比班

比班:主人,你看我~~(嘿)
主人:你在上面幹嗎?
比班:我想翻跟斗~~
主人:你想太多了~快下來。

比班:喔~好吧~~~

 

過了一會~
主人的媽從廚房拿出了一碗番茄。

不小心的被我及比班看到了~
比班就說........

比班:我的番茄來了~~(食物食物)

003-蕃茄比班01

比班:這是我的番茄,誰都不能來吃。
主人:怎麼可以這樣,我也要吃啦~~~~

 

004-蕃茄比班02

比班:主人,我的筷子呢!!
主人:在這裡唷~
比班:嗯嗯~用筷子吃吧!!!
主人:夾的起來嗎?
比班:恩~試試看。

 

005-蕃茄比班03

主人:ㄟ~你怎麼不用筷子了?!
比班:不好用~蕃茄太滑了,夾不起來。
主人:那....也不用爬到碗裡吧!!
比班:這樣比較方便啊~(大笑)

 

 

無興趣者,可以無視此類的文章,
因為這會常常寫這類的文囉~
這是為了給生活中添加樂趣的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