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Mr.甜甜圈的DM,
說是有新產品出爐。

 

是出兔小福,兔子模樣的甜甜圈。

算是限定品,
期間是3/16開始,
我沒看哪天結束...

因為要去SIG的關係,
結束日我就沒看了...

看著那隻兔子很可愛,
很想吃吃看的説...

 

就在...16日那天,
去車站送東西給涵涵後,
就順道去買了。

以為是一隻45元,
原來是一對45元~~~

買完後..
覺得好貴,
因為size超小。

兔小福

白可可兔+草莓兔

 

來個大頭特寫吧~

兔小福2

抓起來的時候..一整個軟軟的>"<

 

兔小福-草莓兔

草莓兔

 

兔小福-白可可兔

白可可兔

 

試吃時間到了~~

話說..我吃白可可兔時,
忘了拍照...
結果發現兩隻兔裡面內容一樣,
只是外面不同而已~

兔小福-草莓兔(近)

耳朵是白巧克力....草莓就是草莓醬、白可可就是白巧克力醬

 

至於內容....

兔小福-橫切面

很多很多的cream....
這個cream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一整個讓我覺得好甜~~~~
太甜了...

看來,
我還是適合吃甜甜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