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家→台北桃園機場→香港機場→樟宜機場→紐頓熟食中心→飯店。
 

主角:
芄子、芄媽、芄姊、比班。

前言:
會坐一整天的飛機,
這是故意安排的,
因為是住在表姊下榻的飯店,
所以必須要跟她同步,
才會坐一整天的飛機。

 


 

110318新加坡之旅-事前準備.jpg  

出發前整理的筆記,
我一路都在看這些,
真希望手邊有張星國的地圖。

 

110319新加坡之旅-飛機上02.jpg  

我們上了飛機,
北部的天氣真的很不好,
走到哪都在下雨,
但是聽說星國也有在下雨的樣子,
期待,希望不要天天下才好。

------------------

坐了約一個多小時的飛機,
我們終於到了香港機場,
通過轉機手續後,
我跟芄媽就來到跟芄姊相約的地方等她。

110319新加坡之旅-飛場內01.jpg  

我拿出筆記本,
開始寫寫遊記(就是此篇),
大概過了一會,
芄姊來了,
我們一起走到搭下班飛機的閘口,
在那邊等飛機。

------------------

坐上去星國的飛機,
我就開始睡覺,
醒了就玩PSP,
邊玩邊睡...大約過了3個多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星國。

從機場搭小黃到下榻的飯店,
我們把行李放入房間後,
就去吃飯了。

因為到達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有很多餐廳已經關門,
我就在我的行程單上找了家還未關門的吃飯地,
我們就搭著小黃去了。

------------------

這裡就如同大排檔一樣,
有很多種美食可以選擇,
我們第一選擇當然就是[沙嗲]→比較偏向當地美食的食物。
以下就是我們吃的...

110319新加坡之旅-紐頓-沙嗲.jpg  

羊肉+雞肉沙爹:味道超好,我們非常喜歡,可惜這樣不夠三人吃,因此我們又叫了一盤。
一盤10支左右,價錢我不知道,因為不是我買的。

 

110319新加坡之旅-紐頓-沙嗲(近照).jpg  

來張特寫吧~

 

110319新加坡之旅-紐頓-炸魚卷.jpg  

炸魚卷:我超喜歡這個的,加上甜甜辣辣的醬,超好吃的。
(話說這盤好像大部分都是我吃掉的說)

 

110319新加坡之旅-紐頓-馬來炒麵.jpg  

馬來炒麵:我很愛吃炒麵的說,但是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了,因為看也知道這麵會"辣"吧。
好吧~我以為不會辣,但是....第一口吃下去→我辣到噴火的說。

但是..這麵很好吃,
我不是不吃辣..只是要有心理準備,
我就會敢吃。

 

110319新加坡之旅-紐頓-魚丸湯.jpg  

魚丸湯:他們不叫魚丸,叫魚圓;這魚丸吃起來超Q的、跟台灣的魚丸很不一樣。
我很習慣講魚丸,因為講魚圓好繞口唷~~~
每次點魚丸湯時都會咬到舌頭。

 

110319新加坡之旅-紐頓-肉挫麵.jpg  

肉挫麵:一直很好奇什麼是肉挫,可能就是因為碎肉的關係吧!?
用台語發音是不是就很像肉挫呢??

 

這是套餐,還搭配了兩個炸物。

110319新加坡之旅-紐頓-炸起士魚餅+五香條.jpg

炸起士魚餅+五香條: 起士魚餅我很喜歡,五香條也不錯。
只是這樣四小塊的東西要三個人分,實在是很不夠的說。

 

我們,
吃飽後就回飯店了。

------------------

回到飯店,
我洗澡後,打開電視,
靠在床上拿出筆記本寫遊記,
寫完,沒想到已經2點多了,
跟芄媽、芄姊說晚安後,
就入眠了。

其他照片(14張):http://loveangelslife.pixnet.net/album/set/16461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