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Panasonic GF1+20mm

餐廳資訊:

銀杏餐廳*臺灣新料理

電話:02-84772-2012/8772-2117

地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復興館10F)

 


 

 

今天不是特意來吃這裡,也沒有特別安排...
只是要去吃的地方,竟然要排隊1個小時左右,
知道的..當餓的時候是不願意等。

這家..常常經過,
但是始終不會想走進來吃...

其實我對「新料理」、「新創」都很敏感,
因為曾經有不好的經驗,
大家的新創不僅失去原味、還有種特別的味道跑了出來,
其實我的口味上,還是比較傳統的。

雖然是新新人類、年輕人,
但是不見得所有的「新事物」我都能夠接受。

好,言歸正傳....
在這裡不多說我的大幅言論了~
直接切入正題...

001-小菜  

小菜毛豆+豆乾+木耳+紅蘿蔔丁

該怎麼說,本身就不怎麼吃毛豆的說,
不管是蟬豆、毛豆、各種豆類只要是一顆顆的我都不能接受。

所以我只有挑豆乾、木耳起來吃,
話說沒什麼味道....
這是送的,並不算錢吧。

 

002-豆腐乳  

小菜:豆腐乳

話說為什麼會有豆腐乳,
其實我還沒有弄明白...
是因為我們有點地瓜稀飯的關係?還是因為台菜的關係呢!?

我沒吃,因為我本來就對豆腐乳不感興趣,
但是聽說不好吃...

 

003-鍋巴醬爆牛肉  

鍋巴醬爆肥牛

味道還好,就是甜甜的,
感覺蔥爆牛肉會比較好吃吧(苦笑)
我本來要點蔥爆牛的,
但是...最後必成這個了~
因為價錢好像一樣,所以就點了一個不一樣的來吃吃看,
可是...牛肉韌性多了點,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有嚼勁,
牙不好的我,真是對我一大考驗,
我只能說牙不好的人千萬不要點,因為會吃起來像橡皮筋,
咬很久才能吞的說~

 

004-地瓜稀飯  

地瓜稀飯

地瓜好多,
有人認為地瓜多好,
但是我覺得不好...
一鍋都是地瓜的話,那稀飯不夠吃,
不是還得再叫一份嗎??

而且地瓜都是成形的,
我很少能看到地瓜稀飯中的地瓜還有菱角...
雖然稀飯很好吃,但是地瓜太多,我不喜歡。

 

005-酥炸花枝丸  

酥炸花枝丸

該怎麼說呢...
其實這道應該是我最期待的,
但是咬下去的第一口真的讓我很失望,
感覺是炸過頭了...
有點嚼勁了....偏硬了點,
但是味道不錯,花之味道很好,
很新鮮....

 

006-菜圃蛋  

菜圃蛋

出乎我們的意料,
因為我們想像的是煎蛋,可是這卻是烘蛋,
差在哪..
煎蛋:蛋的部份煎的乾乾的,邊邊還會脆脆,其中的蘿蔔乾也會比較脆。
烘蛋:蛋的部份是濕軟的,邊邊雖是焦的,但是口感沒有煎的好,重點是蘿蔔乾沒有很脆,還有點軟軟。

這就是我們失望的地方。

 

007-三杯雞  

三杯雞

該怎麼說呢,
這菜一端上來,我就認定它會「死鹹」,
果然沒錯...我的猜想是對的,
我還沒咬,就光舌頭舔到上面的醬汁,
我就覺得好鹹唷~~

雞肉是嫩的、因為是雞腿肉的部份,
薑片、蒜、九層塔也不是很均勻,
因為薑片超多...
所以九層塔的味道只有端上來那短暫的撲鼻香,
吃起來的味道卻沒有的說。

我是邊喝水邊吃雞肉的說,
原因有二:一、死鹹;二、稀飯只剩下地瓜了...沒得佩(苦笑..慘)

 


 

後言

我想我應該不會來第二次了,
雖說結帳時有給我兩張面值100的折價卷,
意思是說下次來吃可以折200元,
但是我想這也不夠折吧~

畢竟,這每道菜都很貴...
還好不是我花錢,是被請>///<

這樣竟然花了1700有找,
真不可思議....

 

我又踩到地雷了,
上次葡京的新港式料理我也嚇到了,
這次的新台菜我也死在裡面。

 

或許有人會喜歡吧~
我只能說喜歡重口味的歡迎來試試,
如果嫌價位高,那就麻煩集合多點重口味人士一起來吃吧!!!
這樣就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