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MS的文,
話說MS是什麼?就是Music Station的縮寫,
是我發明的啦!!!

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節目,
只是在台灣都只有在緯來日本台才可以看到,
可惜我家沒有這台...

所以只能看網路的,
其實是之前在日本生活時,
每週五表哥家都會看的節目之一。

因為是邊聽邊寫..
所以沒有很多"心得"的部份。

 


 

5月14日

簡單說一下要推的歌有兩首,
都是我喜歡的歌手:遊助、西野加奈。

遊助他是我在日本認識的..
他的歌都非常有活力,
不管心情怎麼壞,只要聽他的歌元氣都回來了。

 

 

 

下一首是西野加奈的Distance,
我第一次聽她的歌是在博客來的說,
那時候台灣剛好出了她的第一張專輯,
我試聽後覺得很好聽、很舒服,
所以就買回來聽...之後就一直關住她了。

 

接下來是柴崎幸,
沒有說特別喜歡她,只是聽到音樂的開頭..
一直覺得很熟...
後來去查了一下發現是日劇Lady的主題曲,
難怪..這麼熟。

曲風也非常的不錯...
她的歌一直都讓人有新奇的感覺~

這首歌很妙的是,
伴奏跟主唱分別是兩種節奏~ 感覺不合的樣子,實際上聽起來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