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豋場人物:陸雄少主(日)、小芄、黑田坊、路人A、B

前言:因為昨天是情人節!!!

 

小芄:哇~收穫很多呢!!

陸雄少主(日):都是義理巧克力:)

小芄:原來啊~:)小加奈那也拿到了吧~

陸雄少主(日):有阿...不過他又多給了我一個...

路人A:少主!晚上好 :)哇~你收到好多巧克力呢~

小芄:喔喔~ 都吃掉了?還是捨不得吃?

陸雄少主(日):晚安 :)

陸雄少主(日):不..加奈托我幫她給我的好朋友

陸雄少主(日):這麼多我吃不完啦!><

小芄:也是吃不完啊:D

陸雄少主(日):不過吃不完又要壞掉....怎麼辦呢?(苦惱)

小芄:拿去做蛋糕 分給大家?

陸雄少主(日):雖然是別人送的,但是你們不嫌棄的話。

妖少-001  

小芄:嗯嗯..哇~((拿一顆

陸雄少主(日):不用客氣喔!可以多吃一點:)

小芄:嗯嗯 好~ 那...我就不客氣了:D

黑田坊:「少主!留點給貧僧吧。」

路人B:黑田坊要巧克力嗎?(歪頭)

黑田坊:「貧僧...當然要了...一直都想嘗嘗看巧克力的味道。」

路人B:我記得…上次我有請陸生幫忙拿巧克力給本家的大家…… 忘了嗎? 啊 沒關係 上次還有剩一些 不嫌棄的話…請用

妖少-002  

小芄:好精緻、好有心~

黑田坊:「貧僧這幾天被沒有回本家...可能少主忘了吧...還有...謝謝你...的巧克力。」(微笑著欠身)

路人B:不用客氣 :-) 其實這個算是焦糖蘋果的巧克力版吧 !!

陸雄少主(日):那個 :O巧克力已經被小妖怪吃掉了。

路人B:是嗎?那只能說黑田坊真不湊巧(因為一真沒回去的原故吧?) 謝謝陸生記得呢 :-))(開心)

陸雄少主(日):嗯嗯,本來想留一點的。

陸雄少主(日):不過來不及了 。

路人B:本家的零食甜點好像每次一不注意就會被小妖怪們搶食光光呢!!

小芄:是不是"特別"零食好吃啊?

陸雄少主(日):對阿.每次都這樣。

陸雄少主(日):特別

小芄:真的唷......比較特別唷:D

陸雄少主(日):特別??

小芄:不然怎麼這麼快被搶光光?!

陸雄少主(日):也是喔!不過小妖怪們本來就很貪吃:P

小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