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人物:陸雄少主(日)、小芄、路人A、B。

 

小芄:少主,今晚吃什麼呢?

陸雄少主(日):姆...今天晚上有生魚片喔!

陸雄少主(日):[今天歡迎大家一起用餐]

路人A:陸生晚安~

小芄:哇..好棒唷!!!

陸雄少主(日):晚安

陸雄少主(日):可以一起吃喔(微笑)

小芄:好呀好呀~:P

路人A:怎麼?今天本家開宴會啊?(輕笑)

陸雄少主(日):摁,對阿,今天開了妖怪會議。

陸雄少主(日):可是卻遇到清十字的社團...(苦笑)。

路人A:那還真是辛苦了 陸生要好好加油喔((笑

陸雄少主(日):其他人到是沒關係,我比較擔心被由羅看到..

路人A:確實柚羅的話被看到有點麻煩…

陸雄少主(日):本家可能會....(扶額)

路人A:不過幸好 看來是平安度過了呢

陸雄少主(日):摁...來,這是今天的晚餐(一組晚餐遞上)

路人B:哇哇~生魚片!

陸雄少主(日):一起吃吧!

陸雄少主(日):媽媽:『阿咧阿咧,好熱鬧啊,我去多準備一點東西』(離開)

路人B:少主你人真好,奴良阿姨也是,打擾了!!

路人A:那我就不客氣了 謝謝(微笑)

陸雄少主(日):別客氣喔!盡量吃(笑)

路人B:打算, 跟少主要個大碗白飯去拌生魚片當散壽司。

陸雄少主(日):白飯不是問題!(搬了一大桶飯)

路人B:耶!少主好棒!((秒速盛飯

陸雄少主(日):媽媽:『大家盡量吃喔!白飯我不小心煮太多了,哈哈!..啊呀!』(手上的碗不小心滑掉了)

陸雄少主(日):(看到盤子砸到地上變成碎片)

路人B:奴良阿姨沒事吧?((從口袋拿出一個碗

路人A:(驚) 沒傷到吧?

陸雄少主(日):媽媽:『啊呀啊呀,看我真是不小心』(準備蹲下身要撿)

陸雄少主(日):媽媽,我收拾就好了,妳去拿点茶水來吧!

陸雄少主(日):為什麼口袋裡有碗...?(驚)

陸雄少主(日):沒事沒事喔!(揮手)

路人B:奴良阿姨別用手撿啊,我來就好,這碗拿去吧。

陸雄少主(日):(拿掃把來)沒關係喔,我收拾就好!

陸雄少主(日):「各位,茶來囉!」(笑)

路人B:少主就辛苦你啦。(喝茶

陸雄少主(日):不會喔!

路人B:我帶了些草莓給奴良的大家歐。(拿出一大盆的草莓

陸雄少主(日):誒?謝謝.....!!

陸雄少主(日):(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