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人物:陸雄少主(夜)、小芄、滑瓢大人、路人A、B、C、D。

 

路人A:晚安,陸少主(笑

陸雄少主(夜):「喔,晚安。」(微笑)

小芄:少主,晚安~(笑)

陸雄少主(夜):「晚安。」

陸雄少主(夜):「雖然彌彌切丸不會傷到人類,不過還是請你們保持一點距離。」(輕笑)

小芄:喔喔~好~(往旁邊挪一點) 少主,今晚不出門嗎??

陸雄少主(夜):「太天氣實在太熱了,應該叫爺爺去裝空調」(在刀上上油)

小芄:(非常贊同的點頭)對啊~

陸雄少主(夜):「唉...」喝了一口方才雪女送過來的酒

陸雄少主(夜):「噗!....什麼東西?!O皿O」

路人B:冰塊加冰塊

小芄:(被少主的嚇到)怎麼了?

路人A:OAO? (愣

陸雄少主(夜):「這根本就是水吧!!O皿O」

路人A:…不夠濃?

小芄:(看著酒杯)會不會是冰加多了~

陸雄少主(夜):「.....都融化了....」(望)

小芄:難怪不濃了....。既然不好喝,就不要喝啦~~~

陸雄少主(夜):「什麼鬼東西阿!我拿酒去。」(起身)

小芄:(拿出扇子)好熱....(搧)

滑瓢大人:    (開門)「呦呵呵~好熱阿=O=」

小芄:(驚).....

滑瓢大人:「喔?!有客人在阿! :-D」

滑瓢大人:”想不到咱家孫子那麼厲害,一不注意就招蜂引蝶了~“(竊笑)

小芄:滑瓢大人,您好(抖音)。(os.第一次遇到大人)

滑瓢大人:「喔~晚安阿~小姑娘~(笑)要吃糖嗎?」將放在腰間的糖包拿出來

小芄:(眼睛一亮)(os.糖果)好呀(笑)~

陸雄少主(夜):「老頭,你又開始發你難吃的糖了」手上拿著“碗公”一樣的酒杯

陸雄少主(夜):「我勸你還是不要吃的好」(在耳邊偷偷說)

小芄:(驚)咦~~那不好吃嘛??

路人C:糖果!!!!

滑瓢大人:「吶吶吶!!(不滿)說那什麼話!老夫的糖果是最好吃的!」

滑瓢大人:「要來一個嗎?」(笑)

小芄:(看著"碗公"樣的酒杯) 換酒了啊~~~

路人C:真的可以嗎((流口水

滑瓢大人:「當然可以囉~拿多少都沒關係」 :-D

小芄: (拉著衣角)那個...

路人C:哇哇哇((眼神超閃

路人C:怎麼了嗎?((歪頭望

小芄:(在耳邊說)聽說那糖果不好吃....(小聲)

陸雄少主(夜):「果然還是沒加水的酒好喝!~」(啜一口酒)

小芄:(拿了一顆糖果....)(os.要吃嘛?)

路人C:是嗎OAO"

路人C:(拿糖...)

滑瓢大人:「死傢伙!!拿酒不給老夫喝!=皿=」

滑瓢大人:「怎麼了嗎?(笑)老夫的糖很好吃吧?!」

小芄:少主說的(小聲)

小芄:(猶豫要不要吃,看著手上的糖果)

路人C:(吞口水

路人C:是這樣嗎...

路人C:((吞了一顆糖...

滑瓢大人:「好吃嗎?老夫這裡還有很多呢!」

路人C:很特別的味道((多拿幾顆..

路人C:((我一定要去害我朋友吃這些東西((認真

滑瓢大人:「喜歡老夫就整包送你(硬塞)」

滑瓢大人:「喂!小子,老夫也要喝酒!」(從袖子把碗公拿出來)

路人C:謝謝你((燦笑

陸雄少主(夜):「是是是....(幫爺爺到酒)老人家還是不要喝太多的好(邪笑)」

小芄:好吃嗎(好奇)

路人C:當然是....非常好吃呢....

路人D:不用裝空調,叫雪女幫忙就好XD

陸雄少主(夜):「這個...雪女她最近幫不上忙喔!(輕笑)」

陸雄少主(夜):「你的口味還真是獨特...」(微驚看)

小芄:(猶豫很久....還是吃下去,把糖果放進嘴裡)OAO~

路人D:哎呀~~少主是請她去做什麼事了嗎(好奇)

路人C:難吃的要死!計人我都吃了!其他人也要吃((欸

小芄:你.....(快吐的模樣)竟然!!!!(痛苦貌)

陸雄少主(夜):「喔~最近天氣太熱,她融化了」

路人C:乖。要喝水嗎?

陸雄少主(夜):(((爺爺跑去洗澡了,快把糖果丟掉XDD)))

陸雄少主(夜):「....我才不要吃那個東西....」(丟掉)

路人D:喔喔~~我一時忘了,那叫青田坊煽風啊,他力大無窮嘛

小芄:(猛點頭)要..快給我(os.嘴裡的糖該怎麼辦!!)

陸雄少主(夜):「沒事吧...早說那老頭的東西不能吃了」(拍拍)

小芄:(大驚)你說雪女姊姊融化了?!

路人C:把糖吐了((遞水

陸雄少主(夜):「那傢伙上次把扇子折斷了」(無奈)

陸雄少主(夜):「是阿,她連冰都吐不出來了」(竊笑)

小芄:怎麼這樣.....

路人D:少主應該不怕熱吧

小芄:(把糖吐了)(接過水,大大的喝一口)ㄜ~剛那糖果...是什麼味道!!!!

陸雄少主(夜):「通常晚上都很涼快」

陸雄少主(夜):把保養好的彌彌切丸收起來

小芄:可是今晚還是有點悶~~~(拿起扇子繼續搧)

路人D:少主,可以問一個私人問題嗎??請問您最近跟可奈關係進展如何??

小芄:哇你好大膽唷(轉頭看著少主,期待貌)~

陸雄少主(夜):「這個嗎......」

小芄:(點頭)嗯嗯~~~(期待貌)

陸雄少主(夜):「你們在期待我有什麼答案嗎?」(手抱胸)(笑望)

小芄:沒有啊~只是好奇...近況嘛~~

路人D:少主,你知的嘛?

陸雄少主(夜):「這個不是我可以隨便回答的事囉~」

小芄:喔喔...(失望)(有氣無力的搧著扇子)

陸雄少主(夜):「不過你們倒是可以把這個問題拿去問白天的我,說不定那傢伙會有你們要的答案(帶著邪惡的笑容)」走到外面的走廊坐了下來

路人D:唉~~可惜(OS:等白天再問XD)

小芄:咦~真的嘛?? 那好..等待時機去問他(邪笑) (跟著走到外面)

陸雄少主(夜):「哎呀,都這個時間了,兩位應該是時候要回家了,我也要去勘察一下」(起身)

路人D:那不打擾少主,晚安

小芄:咦~這麼晚了唷...。你要去巡視嘛??(抬頭看著少主)

陸雄少主(夜):「是阿,如果順路的話一起走?」

小芄:好啊~(笑) 我想應該順路的^O^(起身,跟著少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