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e10 (真田十勇士).JPG 

動畫名稱:BRAVE10(真田十勇士)
播放日期:2012年1月7日(星期六26:00‧TOKYO MX‧全12話)
官方網站:http://www.brave10.com/

STORY:
霜月灰吏創作的漫畫「BRAVE10」,是以日本歷史上著名的真田十勇士為中心展開的故事,根據其改編的TV動畫,將作為明年的1 月新番與各位觀眾見面。故事發生在關原之戰開始的1年前,出雲神社突然遭受不明忍者的襲擊,而出雲巫女伊佐那海也遭到了襲擊,在她逃亡的途中遇到了伊賀的 忍者霧隱才藏,得到了才藏的幫助的那海拜託才藏帶她去找信州的上田城主真田幸村。經歷了波折後,兩人終於加入到幸村的麾下。而當集結了十位勇士,天下無敵 軍團也就誕生了!

STAFF:
原作:霜月灰吏
監督:佐山聖子
系列構成:池田真美子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番由紀子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長岡成貢
動畫製作:Studio Sakimakura
製作:TMS Entertainment

CAST】
霧隱才藏:小野大輔
猿飛佐助:柿原徹也
由利鐮乃介:高城元氣
海野六郎:神谷浩史
真田幸村:森川智之
服部半藏:櫻井孝宏
伊達政宗:子安武人
伊佐那海:佐藤利奈
安娜塔西雅:淺川悠
筧十藏:置鮎龍太郎
根津甚八:中井和哉
三好清海入道:田中一成
弁丸:橘田泉



嘟嘟貓觀察日記.JPG 

動畫名稱:ポヨポヨ観察日記(嘟嘟貓觀察日記)
播放日期:2012年1月8日(星期日07:24‧東京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tv-tokyo.co.jp/anime/poyo/

STORY:
作品以架空的田園都市千葉縣的竹馬市為舞台,故事圍繞一隻黃毛背帶虎紋的球狀體型貓與其身邊的人們展開的溫暖日常及歡鬧趣事。由於作者本人平時也有把流浪貓抱回家養,所以在作品中對貓咪各種方面的刻畫可謂惟妙惟肖。雖說有關方面目前只敲定了「嘟嘟貓觀察日記 」的動畫化企劃,但考慮到原作本身就是四格漫畫,所以嘟嘟貓的動畫版模式是極有可能如同此前的「甜甜私房貓」和「吸血貓」那般是一部超短篇動畫。篇幅雖 短,但看見萌力四射的肥貓賣力地上演身邊的趣味日常事,在現今看多了重口味的作品後嘟嘟貓也不失為一部輕鬆有趣的小品。

STAFF
原作:樹るう
監督:大地丙太郎
作畫:大島理惠
動畫標題:遊佐一重
美術:湖山真奈美
動畫製作:DAX Production、Studio DEEN、Mobius Tone
製作製片:Dream Creation
音響製作:DAX Production
製作著作:千葉縣市政府

CAST:
嘟嘟貓:大谷育江
佐藤萌:三森鈴子
佐藤英:市瀨秀和
真紀:千葉芙美香
鈴木:室元氣
佐藤茂:神谷明



輪迴的拉格朗日.JPG 

動畫名稱: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輪迴的拉格朗日)
播放日期:2012年1月8日(星期日22:00‧TOKYO MX)
官方網站:http://lag-rin.com/

STORY:
預定2012年1月開播的TV動畫「輪迴的拉格朗日」,是由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夥拍曾於1999年憑藉「機動戰艦撫子 -The prince of darkness-」獲得第30回星雲賞海外電影部門的佐藤龍雄監督打造的原創動畫。
主人公‧京乃圓是一名真心喜愛故鄉千葉縣‧鴨川之海的17歲女高中生。她創立了以“如果遇到有困難的人,就會伸出援助之手”為目的 的社團“鴨女Jersey部”,雖然Jersey部的成員至今只有自己一人,但她還是精神滿滿地進行各種活動。某日,京乃圓遇見一位謎之美少女‧蘭,第一 眼見到蘭就覺得她很志同道合,於是便熱情邀請她加入Jersey部。因為招到了意想不到的部員,圓感到非常高興。不僅如此,一名不可思議的轉校生麥波轉來 了圓所屬的班級。之後這位性格隨和的轉校生也加入了Jersey部,原本只有圓一人的Jersey部一下子就增加到三人之多。她們將會是保護鴨川的希望之 星……!

STAFF:
原作‧製作協力:Production I.G
總監督:佐藤龍雄
監督:鈴木利正
系列構成‧腳本:菅正太郎
腳本:森田繁、野村祐一、大野木寬、待田堂子、梅原英司
角色原案:森澤晴行
角色設定: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メカ総作監:松村拓哉
CG製作:グラフィニカ
道具設計:原由知
美術監督:渡辺三千恵
色彩設計:関本美津子
攝影監督:青木隆
3Dディレクター:白井宏旨
編輯:坂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鈴木さえ子/TOMISIRO
動畫制作:XEBEC

CAST:
京乃圓:石原夏織
蘭:瀨戶麻沙美
麥波:茅野愛衣
吉利烏斯:野島健兒
以藏:吉野裕行
亞雷:松岡禎丞
モイド:興津和幸
中泉ようこ:能登麻美子
中泉浩:浜田賢二
芹沢颯太:井口祐一
田所正蔵:保村真
渡部えり:田中理恵
上原はるか:藤村歩
ジェイムズ‧ロウ:川田紳司
野上さち:山口立花子
近藤みち:三森すずこ
岩淵まちこ:淺倉杏美



偽物語.JPG 

動畫名稱:偽物語
播放日期:2012年1月7日(星期六24:00‧TOKYO MX‧全13話)
官方網站:http://www.nisemonogatari-anime.com/

STORY:
西尾維新創作的物語系列,作為第1作的「化物語」,已於09年7月被改編成TV動畫,在開播前並沒有給人很大的期待,但當蕩漾的蟹 女王出場之後,「化物語」瞬即成為當年7月番的頭號黑馬。之後每卷的BD銷量更屢破紀錄,負責製作「化物語」的SHAFT社及監督新房昭之更因此成為了動 畫界的話題組合,而且製作班底還有負責音樂的神前曉及人設的渡邊明夫,主題歌又有supercell的加熱,所以即使「化物語」完結之後也仍然使人意猶未 盡。但幸好的是,「化物語」只是“西尾維新動畫計劃”的第1彈,之後還有第2彈「刀語」及第3彈「傷物語」緊跟其後。「傷物語」作為物語系列的第2作,在 故事上是作為「化物語」的前傳,而且也已經宣布了將在明年作為劇場版上映。至於“西尾維新動畫計劃”的第4彈,則是「偽物語」的TV動畫化了,作為「化物 語」的後續故事,「偽物語」的故事女主角是阿良良良木君的兩位妹妹阿良良木火憐及阿良良木月火。兩位合稱“栂之木二中的火焰姐妹”,聲優分別是喜多村英梨 及井口裕香,聽著一人一句的吵嚷真的令人心花怒放呢。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
角色原案:VOFAN
監督:新房昭之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渡邊明夫
系列構成:東富耶子‧新房昭之
系列監督:板村智幸
音樂:神前曉
影響監督:鶴崗陽太
美術監督:飯島壽治
色彩設定:滝沢いづみ
攝影監督:會津孝幸
編輯:松原理惠

動畫製作:SHAFT

CAST:
阿良良木火憐:喜多村英梨
阿良良木月火:井口裕香
阿良良木歷:神谷浩史
戰場原黑儀:齋藤千和
八九寺真宵:加藤英美里
神原駿河:澤城美雪
千石撫子:花澤香菜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咩咩:櫻井孝宏
忍野忍:?



創聖的大天使EVOL.JPG 
動畫名稱:アクエリオンEVOL(創聖的大天使EVOL)
播放日期:2012年1月8日(星期日25:35‧東京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aqevol.com/

STORY:
05年推出的TV動畫「創聖的大天使」,可謂紅極一時的經典作品,從河森正治及Satelight善長的機器人設定原作故事、優質 的機械戰鬥畫面,以及由菅野洋子創作、AKINO主唱的同名主題曲,直到現在還不時可以聽到,可想而知這首主題曲是多麼的經典。如今,製作方決定為這部經 典之作推出新的TV動畫「創聖的大天使EVOL」,並預定在明年1月播出,可算是圓了不少人的心願呢。大家就齊來期待一下這部相隔了1萬2千年,環繞著人 類、墮天使族、以及Vector Machine的新作故事吧!

STAFF:
原作:河森正治、Satelight
總監督:河森正治
監督:山本裕介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腳本:岡田麿里、大西信介、橫谷昌宏、山口宏
角色原案:倉花千夏、石田可奈
角色設定:石田可奈、丸藤廣貴
アクエリオンデザイン:河森正治
概念設計:ロマン‧トマ
機械設計:ブリュネ‧スタニスラス、高倉武史
モニタグラフィックデザイン:笹倉逸郎
機械藝術:天神英貴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CG製作:橋本トミサブロウ
CGI總監:原田丈
音樂:菅野洋子、大塚彩子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攝影監督:岩崎敦
動畫製作:Satelight×8bit
製作:Project AQUARION EVOL

CAST:
アマタ:梶裕貴
ミコノ:茅野愛衣
ゼシカ:花澤香菜
カグラ:内山昂輝
ジン:福島潤
ミカゲ:中村悠一
イズモ:安元洋貴
シュレード:浪川大輔
カイエン:鈴村健一
アンディ:鳥海浩輔
MIX:藤村歩
サザンカ:中島愛
モロイ:佐藤健輔
ドナール:諏訪部順一
スオミ:小林沙苗



在盛夏等待.JPG 

動畫名稱: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在盛夏等待)
播放日期:2012年1月9日(星期一25:30‧愛知電視台‧全12話)
官方網站:http://www.ichika-ichika.com/

STORY:
富有個人特色的小說家黑田洋介,知名的插畫師羽音田樂老師,將聯手創作一部原創TV動畫「在盛夏等待」,據介紹,這部作品是一部絕對的青春戀愛劇,再配上“盛夏”的字眼,相信大家已經體會到「在盛夏等待」是一部在高溫的夏天裡,青少年們大談戀愛,把青春元素推至高位的作品。

STAFF:
原作:I*Chi*Ka
監督:長井龍雪
腳本:黑田洋介
角色原案:羽音田樂
角色設定:田中將賀
美術監督:川本亞夕
色彩設計:村永麻耶
攝影監督:大河內喜夫
編輯:西山茂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I've sound/井內舞子
製作:GENCO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貴月一花:戶松遙
霧島海人:島崎信長
谷川柑菜:石原夏織
石垣哲朗:荻原秀樹
北原美櫻:阿澄佳奈
山乃檸檬:田村由香里
璃音:日高里菜



Another.JPG 

動畫名稱:Another
播放日期:2012年1月9日(星期一25:35‧北日本放送‧全12話)
官方網站:http://www.another-anime.jp/

STORY:
曾多次入圍“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及“文春推理小說BEST10的「Another」, 故事發生1998年的春天,剛轉入夜見山北中學的15歲少年榊原恆一,莫名感到班上那持續不斷的不安感氣氛。在這樣的班裡,有著一位本身帶著不可思議存在 感的神秘美少女見崎鳴。見崎的一隻眼睛總是帶著眼罩,總是獨自一人在畫畫,這樣的她彷彿是四周的人都最不想拉上關係的,但對於這樣的見崎,榊原卻開始試圖 與她接觸,並帶來更加多的謎題。在這之中,榊原想也沒想過的慘事卻接二連三地發生,到底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隨著故事的進展,班上的氣氛越來越緊 張,也有越來越多的人不知是巧合還是“詛咒”而意外生亡。在綾辻大師的設計之下,恐怖的氣氛越發濃厚。不論是通過文字還是漫畫,這種壓抑的緊張感使人揮之 不去,而現在我們更有機會通過TV動畫來感受這種毛骨悚然的氣氛,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STAFF:
原作:綾辻行人
角色原案:伊東雜音
監督:水島努
腳本:檜垣亮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石井百合子
色彩設計:井上佳津枝
美術監督:平柳悟
3D監督:山崎嘉雅
特殊效果:村上正博
攝影監督:並木智
編輯:高橋步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樂:大谷幸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P.A.WORKS
製作:「Another」製作委員會

CAST:
見崎鳴:高森奈津美
榊原恆一:阿部敦
勅使河原:前野智昭
赤澤泉美:米澤円
櫻木由香里:野中藍
望月:山本和臣
憐子:榊原奈緒子
千曳辰治:平田廣明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JPG 

動畫名稱:男子高校生の日常(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播放日期:2012年1月9日(星期一26:00‧東京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danshinichijyo.net/

STOR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是漫畫家山內泰延創作的搞笑向作品,一如名字所示,這是一部講述男子高校的學生的日常故事的作品。在只有男生的學校 裡,男生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呢?作品將展現出在沒有女生的時候男生們都會作出的任何蠢事、說的蠢話。故事以真田北高校這間男校為舞台,以男主角忠邦,及 他的兩名死黨田畑秀則和田中吉竹為核心,把男生們的蠢事妄想笑點呈現在大家面前。雖然每一話的笑點沒有「日常」那麼誇張,但當中的笑話有時又真的會使大家 忍不住笑的。

STAFF:
原作:山內泰延
監督:高松信司
副監督:吉村愛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湯本佳典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
色彩設定:柴田亞紀子
攝影監督:大矢創太
編輯:小野寺繪美
音樂:Audio Highs
音響製作:Trini Sound
動畫製作:SUNRISE
製作:「男子高校生的日常」製作委員會

CAST:
忠邦:入野自由
田畑秀則:杉田智和
田中吉竹:鈴村健一
文學少女:日笠陽子 ←是那個遠子學姊嗎?
林檎醬:悠木碧
忠邦的妹妹:高垣彩陽
會長:石田彰
副會長:安元洋貴
元治:浪川大輔
唐澤:小野友樹
柳:小林優
羽原:由加奈
生島:齋藤千和
光雄:岡本信彥



要聽爸爸的話!.JPG 

動畫名稱: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要聽爸爸的話!)

播放日期: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25:30‧TOKYO MX‧全26話)
官方網站: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papakiki/

STORY:
男主角瀨川祐太是剛考獲多摩文學院大學文學部國文科的大一新生,自小因為雙親的早逝,便由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姐姐瀨川祐理承擔養育,直到祐理姐姐 與小鳥遊信吾結婚。因為嫉妒姐姐與信吾的幸福生活,所以自從祐理姐姐結婚後,祐太便從家裡搬離並過著獨立的生活。某一天,祐理姐姐帶著她的三個女兒拜訪祐 太,並希望他在她與丈夫出差時幫她照顧這三個女兒。祐太在不情願之下接受了這個請求,但姐姐與信吾所搭乘的飛機不幸遇上空難並離奇失踪。之後,為了姐姐的 三位女兒不會被親戚分開收養,祐太決定獨自承擔照顧這三個蘿莉的責任。就這樣,14歲的大女小鳥遊空、10歲的二女小鳥遊美羽、以及三歲的幼女小鳥遊雛,便與這位剛成為大一學生便成為三個女兒的“爸爸”祐太組織新的家庭了。

STAFF:
原作:松智洋/插畫:なかじまゆか
監督:川崎逸朗
助監督:及川啟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腳本:荒川稔久、成田良美、あみやまさはる、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定:豆塚隆
美術:Studio美峰
美術監督:小濱俊裕(Studio美峰)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響效果:小山恭正
錄音Studio:Studio Mouse
音響製作:STUDIO MAUSU
音樂:上杉洋史
音樂製作:STARCHILD
動畫製作:feel.
製作:PPP

CAST:
瀨川祐太:羽多野涉
小鳥遊空:上坂堇
小鳥遊美羽:喜多村英梨
小鳥遊雛:五十嵐裕美
織田萊香:堀江由衣
仁村浩一:小野大輔
佐古俊太郎:間島淳司
小鳥遊祐理:大原沙耶香
小鳥遊信吾:飛田展男



羅馬浴場.JPG  

動畫名稱:テルマエ・ロマエ(羅馬浴場)
播放日期: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24:45‧富士電視台‧全3話)
官方網站:http://thermae-anime.jp/

STORY:
《羅馬浴場》是由山崎麻里於2008年開始於月刊《Comic Beam》上連載的歷史題材搞笑類漫畫。《羅馬浴場》的故事背景設在公元128年的古羅馬,正值哈德良王當政的繁榮時代。在這裡生活著的古代羅馬浴場設計 技師路西斯,對工作有滿腔熱忱卻不懂創新,他的設計也因為太過陳舊而屢遭駁回。心灰意冷的他決定去浴池泡澡放鬆一下,不料卻被吸進了浴池的排水孔,因而穿 越到了現代日本的澡堂!現代日本高度的文明技術讓他大開眼界,他也把在日本澡堂獲得的靈感帶回了羅馬,運用到了自己的設計中去……

STAFF:
原作:山崎麻里
動畫製作:DLE



妖狐X僕SS.JPG 

動畫名稱:妖狐×僕SS
播放日期: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26:00‧MBS)
官方網站:http://www.inuboku.tv/

STORY:
在「妖狐×僕SS」的故事中,登場角色既非人類、也非純血妖怪,而是一些在祖先時期與人類交合的返祖類妖怪,也因為這個理由,返祖 妖怪會被純血妖怪鄙視厭惡、甚至殺害。而在這被俗稱為“妖館”的高級公寓裡,是給返祖類妖怪租住的地方,而為了防備其他純血妖怪的襲擊,在這“妖館”裡租 住的租客也必定有一位名叫SS(Secret Service)的護衛守護著,這些SS除了保護主人的安全外,也會像管家般管理著主人的起居生活。本作的女主角白鬼院凜凜蝶,是大財閥白鬼院的千金,但 因為顯赫的家世而自小就被同學欺負,雖然有大人會向她伸出援手,但她們都是因為白鬼院的家世才熱心幫助,這無形中也傷害了凜凜蝶,讓她了解到她的存在並不 重要、微不足道。也因為這原因,凜凜蝶自小便養成了總是無意義地虛張聲勢、愛說反話,結果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最後又自我討厭起來。凜凜蝶為了改變這種 由家世決定的人生,而決定離開白鬼院,獨自搬去“妖館”居住,而在那裡等待著她的專屬SS御狐神雙熾,卻意外地是一隻忠犬。就這樣凜凜蝶與雙熾的這對主 僕,將會在“妖館”裡展開新的生活。

STAFF:
原作:藤原可可亞
監督:津田尚克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飯塚晴子
系列構成:根元歲三
劇本‧設定監修:佐藤卓哉
演出チーフ:平井義通
音樂:中川幸太郎
音樂制作:アニプレックス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製作:「妖狐×僕SS」製作委員會


CAST:
白鬼院凜凜蝶:日高里菜
御狐神雙熾:中村悠一
反之塚連勝:細谷佳正
雪小路野薔薇:日笠陽子
渡狸卍裡:江口拓也
夏目殘夏:宮野真守
青鬼院蜻蛉:杉田智和
髏髏宮加留多:花澤香菜



黑岩射手.JPG 

動畫名稱: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BLACK★ROCK SHOOTER)
播放日期:2012年2月2日(星期四24:45‧富士電視台‧全8話)
官方網站:http://www.noitamina-brs.jp/

STORY:
身穿黑色風衣、左眼躍動著蒼藍火焰——BLACK★ROCK SHOOTER這個形象近年可謂風靡ACG界。早在09年夏季,這個由huke和ryo兩位大神打造的「BLACK★ROCK SHOOTER」就被列入了動畫化企劃。本就人氣高漲BRS,經由山本寬領銜的動畫工作室Ordet的傾力打造,憑著去年初春面世的OVA使其人氣更是爆 棚。這次的「BLACK★ROCK SHOOTER」TV動畫將從明年1月開始在近年備受好評的富士電視台深夜檔動畫節目noitaminA播放,並已確定為全8話。

STAFF:
原作:BRS★project
角色原案:huke
監督:吉岡忍
CG特技監督:今石洋之
系列構成‧腳本:岡田麿里
總作畫監督‧角色設定:芳垣祐介
動畫製作:Ordet & SANZIGEN

CAST:
黑衣麻陶:花澤香菜
小鳥遊優美:澤城美雪
神足悠:阿澄佳奈




動畫名稱: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Smile光之美少女!)
播放日期:2012年2月5日(星期日08:30‧朝日電視台系)
官方網站:http://www.asahi.co.jp/precure/ 

STORY:
在女孩子之間擁有極高人氣的《光之美少女》系列終於即將迎來第9部。日前,朝日放送在《Suite光之美少女♪》的官方網站上公佈了新系列即將播出的消息。新系列的名稱為《smile光之美少女!》,LOGO設計採用了彩虹的主題,所以故事情節應該與彩虹有很大關係。

STAFF:
原作:東堂泉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大泉製作室
製作:東映動畫(HDTV)、朝日放送



好多續集,也有很多很讓人期待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