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襲魔女 劇場版.JPG 

動畫名稱: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強襲魔女 劇場版)
播放日期: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官方網站:http://s-witch.cute.or.jp/movie/

 
STORY:
劇場版《強襲魔女》在各種宣傳攻勢和豪華的預售攻勢之下,其上映的具體時間也終於浮出水面,那就是在2012年的3月17日!不過劇場版《強襲魔女》的官網至今還未放出本作的具體故事情報,新加入角色信息以及正式預告片等,讓不少粉絲們相當心急。
 
STAFF:
原作:島田フミカネ & Projekt kagonish
人物設計原案:島田フミカネ
監督‧動畫人物設計:高村和宏
腳本: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軍事考証‧世界觀設定:鈴木貴昭
製作: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 活動寫真
動畫製作:AIC
 
CAST:
宮藤芳佳:福圓美里
坂本美緒:世戸沙織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田中理惠
莉涅特‧畢曉普:名塚佳織
佩琳‧克洛斯特曼:澤城美雪
艾莉卡‧哈特曼:野川櫻
歌爾特露特‧巴克霍隆:園崎未惠
佛蘭切斯卡‧魯基尼:齋藤千和
夏洛特‧E‧葉格:小清水亞美
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門脇舞以
艾拉‧伊爾瑪塔‧尤蒂萊南:大橋歩夕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來的朋友.jpg  
 動畫名稱: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來的朋友)
播放日期: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STORY:
《電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來的朋友》於2012年3月17日在日本上映。此作品是第四次結集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結合作品,官方指出這跟過去的DX系列並不同,有著全新展開。


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jpg 
動畫名稱: ~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播放日期: 2012年新春/電視台 時間未定
官方網站:no

無論是全年齡向還是成人向均有作品的日本女性漫畫家宮崎摩耶,不僅在較早前確定了她的作品之一「Holy Knight~純潔與愛之間隙~」

將推出OVA,而且如今她的另一部作品「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也宣佈TV動畫化,並確定將在明年早春播放。


「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的故事設定在男性的禁地——極樂院女子高等學院的女高中生宿舍內。對所有從沒有進入過女生宿舍的男生來說,

或者會常常幻想成是一個天堂、一個樂園,但在「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裡卻完全是兩碼事,在這裡是全無法紀可言,各女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剛從美國洛杉磯轉學而來的女主角栗橋南,在初臨這個沒人管理的女生宿舍,卻企圖成為這裡的女王,而她的秘密武器就是她的可愛!!

大家沒有看錯,她就是打算利用自身的可愛去降服其他女生,但她的可愛本身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魔力,而是栗橋南只是一個200%的大笨蛋!

除了栗橋南外,這裡還有各種妄想娘、暴走娘、迷路娘以及混亂娘,當然還有各種工口與百合關係。所以在「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裡,

大家可以看看在笨蛋大爆發之下,發生於女生花園的女子高中青春物語如何急展開吧!


Code Geass GAIDEN.JPG 
動畫名稱: Code Geass GAIDEN
播放日期: 2011年冬季預定
官方網站:http://www.geass.jp/akito/


Holy Knight 神聖騎士.jpg 
動畫名稱:ホーリーナイト   ( Holy Knight 神聖騎士 )
播放日期: 2011年冬季預定
原著作者: 宮崎摩耶
導演監督: 藤本ジ朗
製作廠商: リリクス
官方網站: http://www.cammot.jp/index.html


好像就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