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規則在這裡

(閱讀以下小品前,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出場人物:小黑(男)、小白(男)。

關鍵字:A書、經驗、學校生活。

* * * * * * * * * *

 

開頭 ↓

小白:小黑你在看什麼?(湊近小黑)

小黑:不跟你說(轉身)

小白:咦!你手上的那本是?(搶)

小黑:還來啦~~~(臉紅搶著小白手上的書)

小白:這不是A書嗎?你居然帶到學校來!(驚訝)

小黑:你管,還我!!!!!(用力搶回書並立刻走回座位)

小白:是說,你看這個就過癮了喔?(笑)

小黑:這只是取得經驗值的一種方式,你懂什麼!(腦羞)

小白:嘖嘖,要看就要看更猛的!我哥那裡有很多珍藏喔(勾著小黑的肩膀邪笑)

小黑:什麼!?什麼東西呀?(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小白)有動作片嗎?(興奮興奮)

小白:想知道嘛?(笑)那放學來我家吧!!!

小黑:好啊!不過,透露一下吧?(興奮興奮)

小白:(靠近)這麼想知道....?(在小黑耳邊說著)

小黑:不要這麼靠近啦! 會癢~(輕推小白),快分享一下,你有看過了吧?(興奮興奮)

小白:你唷~阿呆嘛?(敲頭)這種事怎麼好在這說。

小黑:那要在哪裡說?(眼睛再睜大)

小白:來我家啊(邪笑)。先不說這個,你到我家看就知道了,我們來說說經驗值吧!(笑)

小黑:經驗值!!!!這個....(臉突然紅了起來)

小白:臉紅什麼呢? 真可愛(魅笑)總該有交過幾個女朋友吧?

小黑:別笑啦....(低下頭)這、這.....女朋友啊...。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吧!(惱羞成怒)

小白:還是你...還是個....(偷笑)

小黑:還是個什麼?(不解)

小白:真的假的?不知道我說什麼嗎~? (貼近)就是...(在小黑耳邊說了幾個字)知道了嘛?

小黑:什...我...才...我...(滿臉通紅的走足無措

小白:(摸了小黑的頭)原來是這麼回事(笑)..

小黑:什麼!不要亂說話,才不是那樣!我只是...只是(慌)

小白:只是什麼....? (突然靠近小黑)

小黑:(臉紅紅)..........(絞著十指)我...沒有經驗值,所以你說的那些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弄!(自暴自棄)

小白:那...你想了解嗎? (把手搭在小黑的肩上)

小黑:咦?怎...怎麼了解?(害羞)

小白:來我家吧(小聲的在小黑的耳邊說道),我會讓你、好、好、的、暸、解(燦笑)。

小黑:呃...我怎麼覺得有點恐怖(抖)

小白:會嗎?還好吧...(轉身走回座位)還是說..你沒興趣?(拿出下堂的課本)

小黑:那個...可是,不是應該要跟女...(蹲在小白的桌子角落害羞中)

小白:是呀..(抬頭看到小黑的臉)OS:那是什麼表情..太可愛了!!!(一時忘了要說什麼)。(回神)所以我可以教你啊,來我家就教你。(再撇一眼小黑)

小黑:摁....好,(突然抓住小白的雙手)那就麻煩你了!!!(害羞的跑回座位)

* * * * * * * * * *

小黑:(上課傳紙條給小白)小白,我還要看你哥哥珍藏的那個喔。

小白:(回紙條)好,知道啦(在紙上畫了一張邪笑的臉)。

小黑:(回紙條)對了,我需要帶什麼東西去你家嗎?例如蛋糕、水果之類的?

小白:(回紙條)都可以啦,就怕沒時間吃。(笑)

小黑:(回紙條)咦!我們不需要一天之內全部看完啊!慢慢來就好了啦!(憂)

小白:(回紙條)="= 我是怕你到時候嫌時間不夠...

小黑:(回紙條)為什麼?很多嗎?

小白:(回紙條)紙上很難講啦,你來我家就知道了(燦笑)。

小黑:(從座位上站起來往小白方向跑去)為什麼啊?這樣我會很在意,快跟我說!(後腦杓突然被重擊,轉頭一看老師站在後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