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閱讀前先閱讀我

出場人物:小黑(男)、小白(男)、小黃(小白的哥哥)、小綠(小白的腐姐姐)。

關鍵字:小白的房間、哥哥的珍藏、親身體驗、差一點小黑就獻出處女了。

* * * * * * * * * * *

 

開頭 ↓

小白:今天我家沒人,不用太拘束。(拿鑰匙開家門)

小黑:喔... (跟在小白身後進了家門)哇~你家好寬敞喔! (一整個很不客氣的亂跑)

小白:還好啦~,對了,我房間在樓上..上來吧!!! (往樓上走去)

小黑:咦!等等我啊! (轉頭發現小白已經不在,跟上去)

小白:(進房) 進來吧,隨便坐。想喝什麼嘛?

小黑:有什麼東西好喝的?柳橙汁?阿華田?我想喝阿華田。(燦笑)

小白:這個...好吧!!!我想應該有...你等我一下 (一邊下樓一邊想) OS:他是小孩子嗎?

* * *

小白:(端著飲料回到房間) 喂...你在做什麼?

小黑:(快速的把某物藏到身後) 啊~沒、沒有啊.... (快速把頭撇向另外一邊)

小白:你的動作太可疑了,把你藏起來的東西拿出來。(把飲料放桌上)

小黑:沒、沒什麼啦!!! (一直退後,最後把東西『咻』的一聲滑進床底)

小白:那是我的東西吧...你居然丟進床底下!(有點不悅的想去拿出來)

小黑:對不起啦....我、我不是故意的 (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看小白彎身要去撿)等...等等!(猛力推了小白一把,小白撞到了床角)。

小白:啊~好痛!!!!! (摸著被撞到的頭) 你幹嘛啊!!

小黑:對...對不起,我...我撿就好了... (真的快哭了)

小白:算了啦~我撿啦,你去喝飲料啦~ (把小黑推向桌邊,自己跪在床邊伸手去撿書)。

小黑:喔...(乖乖的坐在桌邊,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OS:怎麼會這樣?!小白好像很生氣...

小白:(從床底下撿起那本書,發現是小時後的相簿,驚訝的對著小黑) 你..看了!?

小黑:咦?呃...翻了幾頁... (害羞)

小白:你看了?(逼近)是不是看了!?幾頁!!哪幾頁?(越靠越近)

小黑:等等!太近了!(臉紅)

小白:(敲頭)那你快說啊!!!(整個快把小黑壓倒在地)

小綠:小白!門口的鞋子是你朋友的嗎?(無預警的打開小白房間的門)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興奮的看著眼前的兩人)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快速的把門關上) OS:他們..不會是.... (燦笑)

小黑:咦?那個是?(看向被關起的門不解樣)

小白:(走向門邊,把門打開)姊~幹嘛啦!!

小綠:(原本趴在門上偷聽) 啊!(摔倒) 哈哈...那個,冰箱有蛋糕... (看看小白又看向小黑)記得要請"這位"同學吃喔! (一邊逃跑一邊嗤嗤的笑)

小白:搞什麼啊~知道了啦!!(把門關上,回到小黑身邊)算了,不問你了~(攤坐在床邊的地上喝著飲料)。

小黑:那個是你姐姐?她...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皺眉)

小白:誰知道.....!!! (完全不理小黑,繼續喝著飲料)。

小黑:你...你還在生氣呀?那個...我真的只翻幾頁,你小時候很可愛喔,尤其是那張包著尿布抱著奶瓶喝奶的那張,超可愛的!(滔滔不絕)

小白:咳咳...你說什麼!!!!你竟然看到了? (把飲料放下,臉色大變)

小黑:對阿,還有那個跟哥哥打架打嬴拿到芭比娃娃的那張也很可愛,你家的相簿居然還標明發生了什麼事,你家的人好有趣,是說...為什麼要為了芭比娃娃打架?

小白:你、你.....(脹紅了臉) 還要、繼、續、說嗎?

小黑:對吼,我們不是要討論這個才來你家的!

小白:恩~那我去我哥房間拿書,你在這裡等。(正走出房門,突然想到) 對了!!!櫃子裡的東西不准碰!!知道嗎? (很嚴肅的對著小黑說)

小黑:哈哈...知道了啦!(尷尬)

* * *

小綠:(從房間看到小白離開房間,悄悄地走到小白房間,把門打開看到小黑做在桌邊喝著飲料)嗨~你是小白的同學吧?

小黑:啊?啊!姐姐你好。(驚慌)

小綠:(走近) 別這麼緊張啦!!!以前沒看過你,你是第一來吧!?(笑咪咪)

小黑:怎麼了,姐姐?(緊張)

小綠:沒啦~ (詭異的笑) 你覺得我們家小白怎麼樣? (好奇)

小黑:嗯...這個嘛,人好、是個帥哥、成績優秀、就是脾氣差了點,但是姐姐放心,就算他脾氣差我也不會離開他的。(笑) OS: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小綠:(燦笑) 真的嗎?所以...你很喜歡小白囉??? (雀躍) OS:他好可愛!!!可以偷偷來安排一下~

小黑:當然啦,就算全世界都討厭小白,我也不會討厭他,他對我很好欸!

小綠:那太好了....(突然聽到外面有聲音) 好啦..我要回去了~對了,別跟小白說我有來跟你講話唷~~(燦笑)

小白:欸,小黑,這些你挑一些起來帶回家,我再去拿其他的。(放下手中的書籍又轉身出去)

小黑:這麼多... (話還沒說完,小白又出去了) OS:這、這麼多...怎麼看得完啊~~

小綠:(看小白又在度離開房間於是又摸進去) 對了,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笑)

小黑:我叫小黑。(把視線從桌上的書移開)

小綠:我叫小綠。(發現桌上的書,皺眉) 這是誰要看的?

小黑:這、這是...小白借我的。(臉突然熱了起來)

小綠:咦~~你看這個又沒有對手,你應該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如何挑逗嘛~~~OS:這怎麼可以!看我導正你!

小黑:啊~對耶,那該怎麼辦?

小綠:os:很好上勾了!(漫不經心的翻的桌上的書) 嗯...把自己當成女生囉,然後叫小白當男方挑逗一次試試看囉!(笑)

小黑:這個...這個.......(又期待又害怕) 該怎麼弄? (一臉的疑問)

小綠:你就跟小白說「我當女方,你當男方,這樣學是不是比較快」就好啦,記得頭要稍微低下,眼睛45度角看著小白。(親自做一次給小黑看) 你試一次我看看。

小黑:這...好怪唷~ (心裡雖然這樣想,但還是照著小綠姐姐說的做了一遍) 是、是這樣嗎?

小白:(就在小綠整個人要撲倒小黑時正好回來了) 姐...你在幹麻?(一臉囧樣看著自己的姊姊)

小綠:(轉頭看著小白,很自然的回應) 沒幹嘛...(微笑) 呵呵..(起身走向小白,拍拍肩說) 放心啦...(說完走出房間,在出房間前,對小黑眨了眨眼) 小黑、別忘囉~

* * * * *

Part2是有R18內容,所以有密碼上鎖,如果有需要,請悄悄話給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