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閱讀前先閱讀我

出場人物:小黑(男)、小白(男)、小綠(小白的腐姊姊)。

關鍵字:學校、小白的房間、練習、小白的陷阱、小黑的告白、結合。

* * * * * * * * * * *

 

開頭 ↓

『突發狀況:小黑和小白持續著親身體驗的練習中,小白漸漸的意識到對小黑的感情,爲了讓小黑變成自己的,小白一再的提出練習當藉口,想藉此讓小黑對自己有一樣的感覺,一再使計希望小黑對自己告白。 』
 
小黑:(下課休息時間小黑來到小白身旁)小白...(小聲)今天也要做練習嗎?(臉紅)

小白:(瞄了小黑一眼)今天嘛....我想想.....(才說完就看到小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怎麼?你很想嗎?

小黑:不是...(慌張)那個...我想跟你聊心事...(黯然)

小白:好啊,怎麼啦?(摸著小黑的頭)說吧,我聽你說.....

小黑:現在?(驚訝)那個...午休好不好?(緊張的看著小白)

小白:好啊。OS:他怎麼了...不會被他發現我的心意了吧~~~(露出擔憂的樣子)。

小黑:(上課鐘聲響)就這麼說定囉!中午!(回座位還不忘記提醒)

小白:(對小黑點了點頭,接著把課本拿出)OS:他到底是想說什麼呢....(整堂課都在想著這個問題。)

* * *

『突發狀況:中午時間,小黑和小白從學校餐廳買了兩份簡單的午餐,兩人來到學校沒什麼人會去的空中花園用餐,沉默的用完餐後,兩人都不知怎麼開口說第一句話。』

小白:那個...你...(欲言又止)OS:他怎麼不說話...難不成要我先?(偷偷瞄小黑)那個...吃完了嘛?

小黑:吃飽了...(瞄小白一眼)小白...我跟你說喔...這很嚴重,你不能說出去喔!

小白:什麼事啊?(一臉好奇的看著小黑)而且還這麼神秘~(笑)

小黑:那個...(欲言又止)你不是有借我一些你哥哥的珍藏嗎...

小白:嗯~怎樣?很好看吧!!(笑)

小黑:(臉色凝重)那個...(看著自己的手)我發現我對那些書籍沒有反應(越說越小聲)

小白:什麼?你剛剛說什麼?(因為剛剛一陣風吹過太大聲)

小黑:啊~就是、就是...(深吸一口氣)就是我看了那些書沒有反應啦!(一口氣快速的把話說完)

小白:真的!? 不然對什麼有反應呢?(魅笑)

小黑:我也不知道欸...真正的女生又沒做過...你說我是不是真的該去找個女朋友之類的?(認真)

小白:不一定要交女朋友才能知道,也許我們該用一些熟悉的方式...(突然靠近小黑,美麗的燦笑)

小黑:什麼方法?你有什麼方法嗎?(期待)

小白:當然是你也知道的方法呀!(更靠近)不過,你如果膩了,想找別人陪你是也可以啦~~(拉開距離,偷偷觀察小黑的表情)

小黑:是什麼?你不說我不明白(嘟嘴)

小白:OS:呃!又是如此犯規的表情! (中箭)(伸手拖住小黑的下巴,細瞧)

小黑:你、你....現在、現在就要?(緊張的又僵硬了身體)

小白:(回神放開小黑的下巴)給你兩個選擇吧,第一我幫你,第二你去找個女生幫你,你要選哪一個?

小黑:(拉著小白的衣服)那個...還是你幫我吧(聲音越來越小)。

* * * * *

Part2是有R18內容,所以有密碼上鎖,如果有需要,請悄悄話給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