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規則在這裡

(閱讀以下小品前,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出場人物:阿輝(男)、小黃(男)、小黃同學A。

關鍵字:A書、大學生活、小黃被同學拖進電影欣賞社團、一見鍾情、開始糾纏阿輝。

* * * * * * * * * *

 

開頭→

小黃:喂喂(接起電話)老媽,我都整頓好了...對,我要去學校了...好了啦~~我要遲到了!先掛了!(掛掉電話)嘖嘖...美好的大學生活哪能被破壞(笑)。

(前往學校)

小黃:這學校還真大,我的教室在哪裡?(看著手上的教室分布圖),(突然手機響了) OS:是A啊...不知道打來幹嗎?(沒多想就接起) 喂~你在哪啊?

同學A:欸!你要不要加入電影欣賞社啊! 聽說有很多正妹!

小黃:蛤?什麼啊?隨便啦~(完全沒聽清楚是什麼社,就亂答應了) 不說這,你人在哪啊?我去找你。(一心只想找到教室)

同學A:哇靠!這麼隨便...我在社團教室,等等才要去班上!

小黃:喔~好啦!!我去找你!!(聽A說明後,掛上電話,前往社團教室)

同學A:小黃,你有帶你的寶物來分享嗎?

小黃:有啊。(一邊環看四周一邊說) 現在要看唷?

同學A:你還真隨身攜帶啊,那要去哪看?(跟著東張西望)

小黃:先等一下啦,你這麼猴急幹麻!(敲頭) 對了,你加入這個社團了吼?這有什麼好的啊....

同學A:之前學校的學長找我進來的,說這裡的妹都很正喔!(笑)

小黃:是唷~好吧,那我也入社好了。要是沒有正妹,你就死定了!!

同學A:好啦好啦,不說這個,珍藏借來看一下!快啦!(笑)

小黃:你確定這裡安全嗎? (慢慢從書包裡拿出A書,繼續東張西望)

同學A:大學了耶!沒有高中時候那麼嚴了好嗎~~~現在我們都過18歲了,誰還管我們在哪看A書啊!(撇嘴)

小黃:這可是我前幾天在網路買到的特等物啊 !請好好愛護 ! (亮出A書跟同學分享)

同學A:哇~這可是絕品耶,之前流傳說都缺貨...(快速翻閱) 說!!你是怎麼買到的?(斜眼看著小黃)

小黃:廢話!這種神人才買的到的東西,當然不能告訴你怎麼買到的呀!告訴你後面更精彩,快看快看!

同學A:好啦~知道啦!你趕什麼趕啊,這要細細品味!(把書抽走,快步走到教室後面) 你別跟過來啦~我要自己看!!

小黃:喂!等等被其他人看到怎麼辦!(馬上跟過去要把書拿回來)

同學A:又沒關係,剛不是說了,這裡是大學又沒人管,你怕什麼?!(跟小黃拉扯書中)

小黃:不要啦!雖然在這裡看很刺激,但是剛開學就破壞形象不好!(跟同學拉扯)

* * *


突發狀況:就當小黃跟同學A的拉扯時,有一位同學剛好走了過來,一面倒的撞上了小黃,手中拿滿東西全部撒了一地。

阿輝:啊~對不起、對不起!!!(一邊問候被撞上的小黃,一邊撿起掉落一地的東西)

小黃:啊啊...我的東西!欸,那個不要看!!!(飛撲搶阿輝手上的書)

阿輝:啊...(看到手中某本書被抽走) 真是不好意思,對不起...(低著頭一邊撿東西一邊道歉) 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

小黃:雖然被撞到很痛,但是還是謝謝你幫我撿東西,叫我小黃就好了,你叫什麼名字?(抬頭看眼前的少年) OS:側面看起來有點美呢...喂!他是男生,美什麼美啊!

阿輝:(撿完東西,站起身) 嗯~你好,我叫柯一輝,叫我阿輝就可以了。對了,我沒看過你們,是新生嗎?來這有什麼事嗎?(微笑)

小黃:嗯,我叫紀博昇!我們想入社!請問該找誰辦理(燦笑) OS:不能嚇到美人不能嚇到美人!

阿輝:要入社嗎?那跟我來,先要填寫入社單。(走向旁邊的櫃子,把東西放下,從抽屜中拿出單子) 來,這寫完給我就好了。

同學A:咦!你是學長喔?我還以為你跟我們同樣是新生耶!(湊向前細瞧)

阿輝:我大二了唷,對了~你們怎麼會想來電賞社?(好奇的望著兩位)

小黃:(摀住想回答的A) 因為我們喜歡看電影啊!一知道有這樣的社團我們就趕緊跑來了。(燦笑)

阿輝:真的啊,那太好了呢。(微笑,看著對方的單子) 填寫好了嗎?

小黃:再等等!(把A拖到一邊寫入社單) 喂,不要亂講話喔!

同學A:(甩開小黃的手) 怎樣啦?又沒有說錯...本來就是為了正妹啊~幹嘛不能說啊。

阿輝:(在兩人說悄悄話時,阿輝看到小黃剛剛掉下去的書擱在一旁) OS:什麼書?(好奇的翻了幾頁) 這...這是什麼...?(臉紅)

同學A:(填完單子,走到阿輝身邊,看到阿輝正翻閱桌上的書) 哈~這不錯吧..這可是小黃的私藏呢!!很讚吧!(燦笑)然後啊,學長跟你說喔,小黃那裡有很多現在已經絕版的,都很精采喔!還有純動作的片子,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跟小黃借的,他還能跟我們講解哪個片子好哪 個片子不好,就連女優的名字他都能背的滾瓜爛熟!還有啊,小黃會叫小黃就因為他對這些超了解,所以才有這個綽號的。(滔滔不絕)

阿輝:喔~是、是這樣的啊....(面有難色) 呵..呵...(把手邊箱子內的海報拿出,準備貼在牆上) OS:原來..他喜歡這個啊.....(嘆)

小黃:(把A拉走) 你鬼扯什麼啊,別亂講話啦!(勒住A不讓他亂動) 來,學長,入社單填好了。(抽走A的一併遞給阿輝)

阿輝:好。(看了一眼小黃,接過單子) 那以後每週的這個時候過來就好了。因為剛開學的關係,所以今天沒什麼事,可以藉此多認識其他的社友唷!!(勉強擠出微笑) OS:感覺不
知道該怎麼面對他才好....

* * *

 

突發狀況:這天小黃和A草草的辦完入社,小黃便拖著A離開了。自那天之後,小黃聽同學A說,阿輝幾乎每天都會到社辦看完一部影片才回家,小黃便每天到社辦報到,死纏著阿輝,導致阿輝的影片沒有一部是看完的,對此感到不耐煩的阿輝...

阿輝:你到底想幹麻?每天都來、又不看電影..你到底想幹麻?(不耐煩的對小黃發出了怨言)

小黃:咦~小輝學長,我還以為你會更早對我發脾氣耶!小輝學長每天看電影不會感到無聊喔?跟我聊天嘛~~跟我聊天比看電影有趣多了。(燦笑)

阿輝:(完全無視小黃的言詞) 我喜歡看電影不行嗎?你不喜歡看就不要來這吵我。(把電影聲音開大)

小黃:吶吶!學長~我也喜歡看電影啊!只是跟你喜歡的類型不一樣。(音量也跟著大)

阿輝:哦?我幾乎什麼類型的電影都看,你說說看你喜歡的類型。(阿輝將影片暫停)

小黃:不要問,這你就不懂了~你會怕的。(調侃的語氣)

阿輝:我怎麼會不懂,我看過很多種電影呢!!什麼片會這麼恐怖?鬼片?(好奇的逼問小黃)

小黃:小輝學長。(靠近) 你真的想知道嗎?雖然我覺得應該不適合你,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我可以馬上放給你看喔!

 

突發狀況:小黃說完後便從包包裡拿出他的珍藏,將阿輝原本在看的片子退出改成自己的,然後影片一開始就是鹹濕畫面,因為剛剛聲音轉大沒有調整,整間社辦充滿了影片的呻吟聲,小黃開心的看著影片,阿輝看的臉色發青。

小黃:學長,這是我的珍藏喔!整部都是純動作,不錯吧!(笑)

阿輝:(搶下遙控器,立刻按下停止,把片退出) 這哪是什麼動作片!!!竟然放這種....(上氣不接下氣的對小黃大吼) 這還你,然後你、你...給我回家!!以後不準來了!!!(一邊喊著一邊把小黃推出教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