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黑杰,16歲,163cm,56kg,綽號小黑。

單純又天然迷糊呆的小黑,由於單親又是家中的獨子,所以倍受寵愛。
母親在生下他之後便去世,所以小黑和父親兩人相依為命。
小黑的父親是一名醫生,經常不在家,家事就由小黑一手包辦,所以什麼都普普的小黑,家事意外的得心應手。

高中入學第一天,因為小白就坐在隔壁,兩人因而認識。小黑自那天之後,常常跟在小白身邊,常被笑說是小白身邊的小狗。

家中成員:父親、貓咪可可。

 

紀柏堯,16歲,170cm,64kg,綽號小白。

家中的老么,哥哥姊姊和小白是不同母親所生,小白在5歲之前都是和自己的母親住在一起,母親病逝之後,小白的父親才將他接回家。
小白認定自己是家裡多出來的,為了不給家裡添多餘的麻煩,不管什麼事都做到十分,課業也名列前矛,是個不會讓人擔心的孩子。
小白的父親是個律師,所以個性嚴肅,卻是個疼愛孩子的傻父親。小白現在的母親是哥哥姊姐的親生母親,是個家庭主婦,但喜歡學手藝,所以經常不在家,是個和 小綠和小黃個性差不多的母親,認為小白就像自己的兒子。哥哥姊姊雖然都很霸道,卻也十分溺愛小白,所以小白在家中其實很幸福。
   

高中入學時,坐在隔壁的小黑看見小白正在寫名字,湊上去看並且大聲的唸出「紀白堯」三個字,從此之後小白就成了綽號,家裡的人因為覺得好玩,因此跟著叫小白。

家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小黃)、姊姊(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