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狀況:小黃和阿輝被打斷的美好氣氛,以及A打死都不說究竟看到了什麼,這樣詭異的夜晚就這樣過了。
隔天的行程也很順利的走完了,在回程的路上小黃跟社長商量要坐到阿輝旁邊的位置上,請社長去坐A旁邊的座位,社長也很大方的答應了...

 

小黃:嘿~小輝學長!!(很順的坐了下來) 昨晚的事,我們還沒說完.....

阿輝:OS:他怎麼會跑過來?!(臉色發青) 那個..這是社長的位置...

小黃:我知道啊,我剛跟社長大人換了位子。(燦笑) 怎麼?不歡迎我?

阿輝:不...(嘆氣)隨便你吧... OS:吼~社長在想什麼啊?怎麼可以讓他亂換座位!

小黃:既然不介意,那我就不客氣啦~(把包包放在位子上方後就入座) 對了,昨晚的事....(笑)

阿輝:什麼?(看窗外)

小黃:那個....(下意識的抓住了阿輝的手) 昨晚其實我有話想對你說的。(一臉嚴肅看著阿輝)

阿輝:(因為手被抓住而慌張) 什..什麼?那個...幹麻要抓住我的手?放開啦!(臉紅)

小黃:你別掙扎啦..先聽我說,(握緊) 那個,我昨晚說的都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小輝學長你!!(認真)

阿輝:你..你別開玩笑...(臉暴紅) 還有你...不..那個..太..太靠近了...(因為被告白的很突然而慌亂中)

小黃:我就這麼不可信嗎?(放手) 我知道我們以前有誤會,但是我一直都是真心的對學長.....

阿輝:那個...我..我是男人耶,你...(低下頭) 怎麼可能喜歡我,你不是很喜歡...那個...黃色刊物之類的東西嗎?(哀傷)

小黃:(正視阿輝) 那只是刊物而已。管他男的還是女的,我就是喜歡長的漂亮的人....小輝學長,你知道嗎?我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很在意你了...

阿輝:咦?!(愣住...臉紅) 什...我..我...我才不漂亮!(慌張搖手)

小黃:你很漂亮。(微笑) 要相信自己。(不久車子在校門口停了下來,同學們紛紛下了車) 那你願意給我機會嗎?

 

突發狀況:已空無一人的車上散發著粉紅色的芬圍,由於小黃的甜言蜜語搞得阿輝臉紅不說,頭更是抬不起來了,這麼可愛的反應讓小黃心整個被揪住,不由自主的在阿輝紅噗噗的臉上親下去...

阿輝:你幹嘛!!(把小黃推開,狠狠的揍了小黃一拳) 變態!!(拿著行李衝下車) OS:他變態嗎?.....神經病....(心中不斷的漫罵小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