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說一下,
此篇故事分為三段:<清新>→<熱血>→<搞笑>
而且一定要照這個順序看才可以。

 

遊戲規則:閱讀前先閱讀我

出場人物:阿輝(男)、小黃(男)、同學A(男)、社長大人(女)、副社長(男)。

關鍵字:社團辦公室、親密、醋勁大發、獨處、強吻、無法控制的觸碰、請求、拒絕。

* * * * * * * *

 

開頭→

副社長:阿輝...我想我們找個時間再重新討論吧。(苦笑)

阿輝:我也是這樣想,那副社什麼時候有空呢?

副社長:最近的打工時間有點滿,可能要等週末了。(微笑)

阿輝:周末嗎? 我有空,那我們要約在哪裡見面?(燦笑)

副社長:這樣好了...你要不要來我家?我順便可以給你看上次說過的那部影片及你一直很想要看的畫冊?(笑)

阿輝:啊!方便嗎?呵呵,真期待。(笑)

副社長:當然。(燦笑) 只要是你都沒問題.....(起身收起桌上的資料,拍了拍阿輝的肩膀) 那我再打電話給你囉~

阿輝:好,那我等你的電...話..(無意間撇了小黃一眼,發現小黃散發出驚人的殺氣看著自己和副社長)

副社長:那就先這樣了,我還有事要辦..先走囉~(苦笑) OS:那位仁兄是怎樣啊..還是快走的好!!!(繞過小黃,從另外一個門出去)

同學A:(一直在旁邊看著小黃覺得很有趣) 小黃,你幹麻一直散發出熱騰騰的氣?我都快被你蒸熟了~~~(笑)

小黃:我沒有啊~哪有!!(故意用力拍打一下A) 我、沒、在、生、氣~

同學A:痛..(閃躲不及被打到) 是、是,我又沒說你在生氣~男人的忌妒心也很可怕的你說是不是~~~(不怕死的繼續調侃)

小黃:(超級大怨念) OS:現在是什麼情況!?什麼去他家,等他電話!? 太可惡!!

社長大人:唉~~~這樣的氣氛是要怎麼開會?還有一個給我落跑了...我這社長是不是太沒有存在感了?所以都在造反是嗎...(笑)

同學A:(起身) 社長大人,請您別生氣...只是有人吃錯東西,在鬧脾氣啦~(推著小黃) 欸~你說是不是?

社長大人:喔~~這麼大牌?是哪位呢?(看著小黃笑) 會都開不下去了呢~~~怎麼辦才好?

同學A:(用力敲小黃的頭) 給點反應啦!!我沒梗啦~快點.....(此時發現小黃的眼睛直直的盯著阿輝看)

社長大人:嘖嘖嘖嘖~~美人..人人都愛,(走到阿輝身旁勾起阿輝的下巴) 你說是吧?(對阿輝笑)

阿輝:(臉瞬間紅了) 社長大人你說什麼啊~(眼神漂移,不小心撇到坐在正對面的小黃) OS:到底是怎樣..他幹嘛那樣看人啊?

社長大人:(看向小黃) 真是~~你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環住阿輝的脖子) 這樣會讓我想吃掉他的喔!(媚笑)

阿輝:社..社長..好難受...(努力睜開社長的手) OS:這..該怎麼辦?(抬頭看著小黃) 欸~(對著小黃喊了一聲)

社長大人:哎呀~別亂動喔,不然我真的會吃了你的~~(對著阿輝的側頸吹氣)

小黃:(起身走向阿輝那邊) 社長大人,麻煩請您放開手,好嗎?我有話想對學長說。(一臉嚴肅的望著社長跟阿輝)

社長大人: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樣一點都不好玩了~~~(走到A旁邊抓住他的後領) 好了好了,他一點都不好玩,我們離開吧~~(拖走)

同學A:啊~啊~(被拉著往外走) 社長大人,這樣好嗎?孤男寡女的......(漸漸地與社長消失在教室走廊)

* * *

 

小黃:(一直盯著阿輝不說話) OS:社長這樣纏著他..他怎麼都不掙脫?!

阿輝:OS:他的眼神怎麼這麼犀利..不會是要報仇那天的事吧?!(臉色漸漸發青)

小黃:學長!(終於開口) 看著我!

阿輝:(面對著小黃,但眼神遊移到別處) 你想幹嗎?

小黃:(逼近) 學長!你全身上下都是縫細,一不注意就會讓別人得逞,你不覺得你這樣太危險了嗎?(認真)

阿輝:(下意識的往後) 我怎麼樣關你什麼事?我不這麼覺得.....(撇過頭) OS:他到底想做什麼~!!!!

小黃:(把阿輝的頭轉向面對自己、拉近) 你不覺得你跟副社長太親密嗎?而且不管社長對你做什麼事你都無動於衷!為什麼面對我又是後退又是把臉轉向另一邊?

阿輝:(揮掉小黃的手) 你也管太多了,我跟誰好、跟誰親密都不關你的事吧?你憑什麼這樣說?

小黃:你..難道我之前對你說喜歡你,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皺眉)

阿輝:OS:他是真的?不是吧....?(推開小黃,起身走向櫃子)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之前都說了,你我都是男人,請不要開這種玩笑。

小黃:(生氣) 難道你喜歡的是副社長?這就說的過去了,不然副社長約你去他家,你怎麼可能會這麼高興,原來你喜歡他!也難怪我的告白你都無動於衷,甚至還躲避我...(苦笑)

阿輝:你說什麼啊!(臉紅) 你不要亂猜,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就跟大家一樣.... OS:怎麼辦?他是認真的....

小黃:那你為什麼跟他在一起這麼高興?還相約週末見面!...好,你說跟副社長只是好朋友,那社長呢?你根本就隨便他摸你!

阿輝:社長對誰都這樣啊,你沒看到她對其他人嗎?(生氣) 至於副社長,因為他幫我找了....(突然想起了什麼沒在說下去) OS:我幹嘛要跟他說啊~(驚覺) 是說我幹嘛要跟你交代...

小黃:什麼?怎麼不繼續說下去了?(走到阿輝的身後) 反正你就是討厭我對不對?

阿輝:我說我為什麼要跟你交代這些?(把資料放進抽屜,把書本放回架子上) 這不是討厭還是不討厭的事,而是..你誤會什麼了...

小黃:(握拳) 你對我沒有任何感覺嗎?一點都沒有嗎?(抓住阿輝忙東忙西的手) 你把我的告白當什麼了?如果你討厭我你直說就好!(怒)

阿輝:OS:他幹嘛啊!!(因著小黃弄痛了自己的手,而表情呈現痛苦) 你放手啦~放手!!(用力想甩開小黃的手) 我不討厭你啦...你到底想怎樣?!

小黃:(瞪視著阿輝的雙眼) OS:可惡!為什麼我會這麼焦躁!(深呼吸) 那你對我有感覺嗎?(直直盯著阿輝的雙眼不容阿輝轉移目光)

阿輝:什麼感覺啦....你、你靠太近了....(雙耳爆紅) OS:天啊,好熱。

小黃:對我、對我的告白、對我們之間的可能性,你都沒有想過嗎?你都沒有感覺?(皺眉)

阿輝:OS:我們才認識幾天啊...(皺眉、抿嘴) 是、是說我們才認識沒多久啊..不是嗎?(苦笑) 你、你突然這樣...我沒辦法...(聲音漸小,導致最後兩個字好像沒說出一樣) 接受。

小黃:(聽到阿輝的回答理智線斷了) 沒辦法?(抓住阿輝的下巴往上仰) 我會讓你接受我的!(狂暴的親吻阿輝)

* * * * * 

【熱血中段】是有R18內容,所以有密碼上鎖,如果有需要,請悄悄話給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