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富士電視

首 播:2008-04-15

  作:渡瀬悠宇「絶対彼氏

編 劇:根津理香

配 樂:福島祐子

製作人:橋本芙美

導 演:土方政人

主題歌:絢香 - おかえり

演 員:

速水直道(天城ナイト)/水嶋尋(淺元創志・25)/相武紗季(井沢梨衣 子・22)/篠井英介(白鷺優貴・44)/上野なつひ(伊籐美加・22)/佐戸井けん太(平田一・45)/貓背椿(安達香子・29)/河本麻希(佐籐のぞ み・25)/加治將樹(田中陽一郎・23)/山田明郷(淺元志朗・享年82)/峯村リエ(吉岡鉄子・50)/英玲奈(大野千穂・23)/桜井涼介(森川 靖・26)/綿貫正市(出井武・25)/入江甚儀(林孝太・18)/山本圭(淺元暁男・60)/中村俊介(淺元將志・32)/佐々木蔵之介(並切學[が く]・35)/真矢みき(若林ふじ子・38

劇情簡介﹕

速水直道信心滿滿出演"戀人型機器人" 富士系"絕對男友"

演員速水直道在富士電視臺的電視劇《絕對男友》中擔任主演,挑戰"完美戀人型機器人"這一角色.而與之爭奪女主角的"帥男公子哥"將由年輕演員水嶋尋出演.大家正翹首以待這部充滿新人氣息的愛情喜劇。

一米八六的身高,"九頭身"的身材,速水直道超凡脫俗,渾然天成的容姿,與"完美的機器人戀人"這一角色十分相稱。

本電視劇出自一部共有六卷,銷售額達165萬部的少女漫畫.天城萊特是一款新出品的戀人型機器人,而相武是一名公司的派遣員.天城萊特"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完美戀人",為了能永遠做相武的男友而拼命地努力著.但相武卻對同公司的“帥男公子哥”(水嶋尋)也產生了愛慕之情。

這樣的劇情與好萊塢電影類似,對此,導演橋本芙美有著"絕對"的自信."雖然劇情很奇特,但主題還是愛.天城萊特雖然身為機器人,但隨著自我的覺醒,開始了真正的愛情.這樣的愛卻充滿悲傷,令人忍不住潸然淚下。"

速水直道表示,"只能按照程式列事的機器人,是如何覺醒,開始人間情愛的,我自己也很期待."直道剛在去年十月的連續劇《工作狂》中出演酷男,現在又再次以獻身精神挑戰新角色,想必他的影迷心中一定很期待。

另一方面,與直道演對手戲的水嶋尋在去年七月的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中也有出色表現.她表示要讓大家看到自己嶄新的一面。

另外,在機器人和公子哥之間舉棋不定的相武,對自己將要演出的三角關係也是充滿期待."雖然要表現這個與機器人戀愛的角色有一定難度,但也因此覺得很興奮.雖然是另類的愛情喜劇,但觀眾們更關心的,可能還是機器人漸漸覺醒的純愛故事,以及其中的過程吧。

觀後感:

這部片早在很久就出來了,
只是之前都沒有時間看,
現在終於有了時間,
可以好好的看看了說。


開始看,
就覺得可以設計一個自己理想中的男友,
感覺真不錯的說
可惜現實生活中..
並沒有這樣好康的事情


看到中間
那個機器人啟用了
實在是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其中一段
梨衣子要讓石關吃醋
(是她朋友跟她講的)
結果沒有想到
真的是羨煞旁人啊
隔天石關真的就約梨衣子吃晚餐

有這麼的靈嗎!?
我也想要一個機器人啦


可是..
看到最後,
覺得有這樣機器人男友,
是有好有壞啦

好的是..凡事都不要操心,
因為他會幫你做任何事情,
而且你也不用怕他會變心.....

壞的是...他會壞掉,
要修理他還要花大筆的錢,
而且修好後也許會喪失記憶吧!!

越看到後面越感人,
尤其是奈特給梨衣子的那段留言,
聽他說完後,
我也哭了...就跟女主角一樣,
哭的悽慘....

超感人的說...
依我這樣敏感的人,
每看到一點點的溫馨地方,
就會感動的掉下淚來,
(淚腺太發達了...)

蠻推薦大家去看的啦,
雖說結局是悲劇..
但是..或許是個好的開始也不一定唷

看大家自己怎麼想了...
蠻值得推薦的,
因為很好看....

以下就來看看其中的劇照吧~
是我還蠻喜歡的幾張


 

其中最感人的地方就是這張了↑
算是告別後的一張合照吧~
之後奈特就長眠了...↓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
我依然還是會感到心酸呢...
(哇哩咧..鼻子開始酸酸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有同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