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爸約好要一起去辦事,
辦事後順便要一起吃飯...
今天的選擇是"隨便吃吃",
可是家附近的餐廳...並沒有一家可以讓我們"隨便吃吃的"
最後我們選擇了...久違的"亞米日記"..

以下就來簡單說說吧~

餐廳內部:簡單的裝潢,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點不太一樣吧~(其實自己也不記得了)

吧台:通常都在弄飲料吧~呵呵..今天人少...所以看不出來在幹嘛用~

開胃菜:說是使用鮑魚啦~但是那應該是罐頭的~呵呵...也不是真的鮑魚的說,味道很清淡,真的蠻開胃的說。

前菜-法式田螺以前都不吃這個的,但是現在人長大了..不能再挑食~吃起來感覺不像田螺...也許是蒜味太重,所以吃不出來吧。

Yamme麵包:可惜一人才兩塊,這真的很好吃耶~脆脆的..很香唷~!!

湯-奶油鮮菇濃湯:奶油味道很香,裡面的鮮菇真的是很多很多,大膽用的食材,絕沒有偷工減料唷~!!

沙拉-蘿蔓凱薩沙拉:菜很新鮮,超脆的說...雖說那麵包塊吃起來有點硬,可是配上蔬菜以及菜底下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唷~!!

主菜-雙烤法式雞:點這道菜感覺有點失誤,因為我沒看清楚菜單上寫的,說是"雙烤"我以為是烤兩次,可是沒有想到是"兩塊雞"..吃到最後感覺很飽...有點撐。味道很棒,雞肉也很嫩唷..

飯後甜點-冰淇淋、Yamme甜點(奶酪)我選擇的是冰淇淋,我爸選的是奶酪,因為最近愛上冰淇淋..所以很想試試看他的味道,很不錯唷~水果味道很濃..吃起來很綿密..應該是手工冰淇淋吧~超讚的!!爸爸吃的是奶酪..味道也不錯啦,可能是冰淇淋吃後,再吃奶酪味道就沒那麼濃了吧...(最近牛奶喝多..不想吃奶酪)

餐後飲料-冰咖啡:味道還可以啦,要是不加糖我可能會更喜歡(喜歡+奶,不+糖的咖啡)。

今天就是吃這樣吧~
感覺還不錯啦...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的說....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5號1樓
電話:2547-110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14:30 星期一至星期五 17:30 ~ 22: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1:30 ~ 22:00
公休日: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5分鐘)

推薦:♥ ♥ ♥
品質:♥ ♥ ♥ ♥
服務:♥ ♥ ♥ ♥

===========================================================================================================

歐美菜色小推薦:

馬鈴薯濃湯

材料:

馬鈴薯                  1顆
洋蔥                     1/2顆

調味料:

A.
奶油                     20公克
低筋麵粉               10公克
水                        200公克

B.
牛奶                     200公克
鮮奶油                  20公克
雞粉                     5公克
鹽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作法:

1.馬鈴薯洗淨去皮後切薄片;洋蔥洗淨去皮後切末,備用。

2.起一鍋燒熱後,放入調味料A的奶油,待奶油融化後將作法1的洋蔥末放入鍋中拌炒至軟。

3.再於作法2中加入作法1的馬鈴薯片拌炒至熟軟後馬上熄火,放入調味料A的低筋麵粉拌炒均勻。

4.再於作法3中加入調味料A的水後,再開火拌煮至馬鈴薯鬆軟後,熄火使之冷卻。

5.將作法4倒入果汁機中拌打均勻後,再倒回鍋中。

6.再加入調味料B的牛奶、鮮奶油一起煮開後,再加入鹽、胡椒粉拌煮均勻即可。


凱薩莎拉


材料:

培根                   1/2片
蘿蔓生菜             1/4顆
苜蓿芽                適量
核桃碎                6g
帕瑪森起士粉       1茶匙
巴西里碎             少許
麵包棒                3根

醬汁:

大蒜                   4g
酸黃瓜                15g
洋蔥                   15g
鯷魚罐頭             1個
橄欖油                1大匙
優酪乳                1大匙
檸檬汁                1/4茶匙
芥茉醬                1/2茶匙
糖                      1/4茶匙
胡椒粉                1/6茶匙

作法:

1.大蒜、酸黃瓜、洋蔥切碎後與適量鯷魚拌勻。

2.將優酪乳、芥茉醬、檸檬汁、糖、黑胡椒粉混合均勻,加入作法1的材料一起用果汁機慢慢攪打成沙拉醬汁備用。

3.培根用油煎熟後切絲備用。

4.蘿蔓生菜洗淨瀝乾,切絲放在盤中,淋上作法2的醬汁,再撒上培根絲、苜蓿芽、起士粉、巴西里碎,最後以麵包棒裝飾即可。

※食譜轉自楊桃文化網,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也不知道下次去吃是什麼時候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