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心血來潮
又想要摺紙鶴了說....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壓力很大...
身體上、生活上、找工作上、義工服事上..壓力很大
心情也很複雜...

想要舒解壓力..
本想外出走走,
可是天氣又十分的悶熱..
悶到..讓人不想走動的說..
雖說家中不常開冷氣,
但是在家待著也不會感到悶熱,
一看到外面的
就讓人全身無力了。

所以就想透過一些靜態活動,
來紓解一下最近的壓力...
跑去家旁邊的書店,
買了些色紙,
開始又來摺紙鶴了,
有人說摺紙鶴是為了許願祈福,
我並不是不相信,
只是這種事情我國中的時候就做過,
那時候也沒許願祈福,
一心就是想要,打發時間...

但是,
這次不是要打發時間用的,
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轉移我的壓力,
我已經透過看電視、聽音樂、上網、看卡通、看漫畫、看書..等方式,
都完全不能解壓..

後來,
我試著透過摺紙鶴跟星星,
沒有想到有得到一點點的幫助,
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後,
就開始往目標前進..

給自己的目標是,
摺紙鶴及星星各1千隻/顆,
感覺好像會摺很久,
但是我覺得有耐心比較重要吧!!

不是今天開始摺紙星星的,
是前一天就開始了,
目前的記錄是250顆星星,
紙鶴150隻,
這才一天的時間唷~
感覺速度很快呢~!!

我想能夠給我解壓,
並不是因為摺紙鶴跟星星的關係,
應該是說..有了"目標"可以向前努力邁進吧!!

我真希望我能快點有工作,
這樣我的重心也可以放下了...
不用每天都過著無聊的日子,
雖說現在工作不好找,
但是我想有心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的~

p.s感謝為我禱告、加油的人~有你們真好~!!

晚上..
我跟媽咪一起去散步,
最近老是在家待著,
媽咪說不動一動的話,
對身體不好的說...

所以晚上就去散步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
反正距離是走了五個公車站牌的來回吧~
感覺不是很遠,
但是走的滿身汗...也算是運動到了,
晚上睡覺時應該會很好睡吧~!!
(最近晚上,睡得不好..多夢、多醒...)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希望明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