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不死的說..
幹嗎又有颱風了呢...
而且剛好來的時間又是週末,
怎麼都不是其他日子,
反倒是週末呢~
難到..連颱風也要佔用我們的假日嗎?!
(真是太過分了啦~!!)

 

一整天就很緊張,
中午開始下雨..
而且還是大雨...
到了下午,
天空依然是陰天..
暗暗地..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5點左右
聽外面..沒有雨聲了..
開始陸陸續續接到同學的電話,
他們問說..今晚有正常舉行嗎?!
我說:"當然有啦~"
(那時候是想說..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大家都去~)
感覺有點殘忍耶~

 

5點多..出門了~
先去買一個朋友的生日禮物後,
就前往餐廳了..
沒有想到在6點20幾分的時候,
又接到同學的電話,
我那時候還嚇一跳的說,
怕說他們打來是要告訴我說今晚不能來了~

後來還是都來了呢
本來計畫是10個人的說
可是有兩個不能來,
最後就剩下我們8人了

吃飯過程很愉快,
大家聊了很多很多..
也有人問我說,
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哈哈..那也是要等明年的事情啦!!

今天討論到..說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聚會的~
算來算去..好像是五年的樣子耶~
其實沒有人確實的記住,
我們還想到第一次聚會的地點的說~
剛剛看了記錄本,
我們是從2005年年初開始的,
現在已經是08年的年底吧~
每年都辦兩次,
一次年頭、一次年尾,
難怪大家都在期待明年年頭的那一次了吧!!

 

吃的很滿足,
聊的也很開心..
我們最後注意到時間的是9點半,
後來就合影後,
就離開了~

有的騎車回家,
有的坐公車回家..
最後剩下6個人都是搭捷運回家的~
而且都是搭木柵線,
哈哈~不愧是同學!!

 

回到家蠻晚的,
已經開始起大風了,
我算是被吹著回家的吧~
還飄著細雨~

這時,接到向日葵姊姊的電話,
唉..明天的讀書會跟同工會取消了...
害我期待了半天說~
都是颱風害的啦..

颱風..我討厭你!!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吧
真不知道明天要幹嘛..
在家乾瞪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