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板橋按摩,
之後回來..就去兄弟飯店買壽司,
其實已經看了很多天...
一直很想吃的說~

結果就買了幾塊回來,
吃了很多塊,
最後還是喜歡烤雞飯糰..
米飯很香很Q..
雞肉很嫩的說~

 

剩下口味的飯糰,
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本人不是很喜歡的說~

 

那就簡單說一下吧~

咖哩可樂餅:好像還有另外一種,但是看起來炸的太厲害,就買這個了說~裡面就是咖哩味道的馬鈴薯,然後再拿去炸吧~味道不錯的說~!

 

 

烤雞飯糰:米飯很Q,肉很嫩...味道剛剛好..我最喜歡這個飯糰了。

 

 

烤雞壽司:我以為會跟飯團一樣,可惜不是...飯沒有Q,裡面還有疏果菜(生菜+蘋果),我還有吃到花生粉的樣子~好奇怪的說....。

 

炸豬排壽司:炸豬排壽司跟烤雞壽司一樣,只是主角變成豬排而已~剩下的都差不多啦~

 

炸蝦壽司:這個我也不用說了吧~就如上說的一樣 但是炸蝦的味道,就跟普通吃的天婦羅味道一樣唷...

 

以上就是我吃的啦~
當然我不光買這樣而已...
其實還有一塊壽司,
想說吃起來都跟上面的一樣,
就沒有照相了~

然後還有一個飯糰,
好像叫做燒肉飯糰...
雖然飯一樣很Q,肉一樣很香..
但是他多了一樣東西..是我最不愛的~
就是瓜子肉..為什麼會放瓜子呢!?
真是想不明白的說~

然後我還買了烤雞翅..
這是我的最愛...
就因為太愛了~
所以等我吃完我才想到要拍照...
唉~太晚的說..
烤翅真的很好吃唷~
套句老話:"當下酒菜剛剛好。"

推薦:♥ ♥ ♥
品質:♥ ♥ ♥ ♥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去買吧~
下次去買的話..只買烤雞飯糰跟烤翅就好了~
至於其他的壽司...我想也是差不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