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啊..
但是跟同學約好要一起聚餐的..
所以..嘿嘿~
就來了唷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吧!!

餐桌紙

 

水杯:每一個人都有唷...超Q的吧!!

開始上菜囉~
先來的是沙拉...

沙拉醬:優格醬(左)及油酥粉(右),我比較喜歡優格醬啦...那個油酥粉我是沒有嚐試,但是聽同學說..吃起來有點像吃鹽酥雞的感覺。

沙拉:水果蔬菜沙拉,真材實料唷~超大盤的..我覺得呀,女生大概吃完這個,後面的菜應該都吃不下了吧~
裡面有..西瓜、芭樂、小番茄、火龍果、葡萄柚、奇異果、葡萄、哈密瓜、鳳梨、生菜、葡萄乾點綴..等食材,很豐富吧~

湯:鮮菇濃湯,裡面有一片片的菇,而且都很大片唷~好像是杏鮑菇吧~不知道的說,反正不是香菇、磨菇啦~

麵包:有三種麵包(以上是兩人份),一種麵包一塊。配著青醬吃..超好吃的說,我超喜歡麵包的呢~

麵:我點的是"青醬鮮蝦手工麵",主要麵條是手工麵吧..所以上菜速度很慢,蝦非常的新鮮,而且都很大隻..但是青醬味道就沒有麵包沾醬的濃厚了,有點小失望的說...。

甜點:手工巧克力蛋糕。味道超濃的,只是對我來說甜了點,喜歡吃甜的人,也許會喜歡唷..再說..巧克力味道真的超濃的呢。

飲料:我喝的是冰咖啡啦,飲料沒什麼好介紹的,主要是看他的杯子..都超Q的說..以下排序是冰咖啡、熱咖啡、養生茶。

 

接下來就簡單的貼些我拍的Q東西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這些東西都有在出售呢..

 

壁畫

 

擺設

 

 

 

 

 

 

 

 

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呵呵...

推薦:♥ ♥ ♥ ♥
服務:♥ ♥ ♥ (速度有點慢)
品質:♥ ♥ ♥ ♥

最後放上餐廳地圖吧~

 

================================================================================

這次不介紹食譜了...
因為沒得介紹了說~
呵呵...就先這樣囉~

喜歡吃大份量、西餐的人,
可以考慮來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