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依照平時的行程,
每週三上午9點要去板橋作按摩,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囉~

一早8點20分就出門了,
然後做完按摩就是約11點左右,
之後我就回台北..前往表姊的飯店,
到了那邊後...
已經是11點半多了,
說好中午要去吃港式飲茶,
後來打電話給媽咪聯絡好後,
我跟表姊們約12點多左右離開飯店去餐廳用餐。

 

點了很多菜,
大家也吃的很開心..
今天算是跟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天了,
他們明天中午就要坐飛機回日本了說~

今天..唯一的收穫就是,
Ellan跟我的關係越來越好...
難怪我表哥會跟我說,
你乾脆買張機票,
跟我們回日本好了~

呵呵..
我也想啊~
但是,沒那麼容易吧~

Ellan是小我24歲的姪女,
是表哥的女兒~
11月剛滿1歲的說..
我跟她的相處,
唯一的好處就是要幫助她學中文,
因為在她家中,
表哥是跟她說英文的~
表嫂是跟她說日語的~
所以,
沒人跟她講中文,
深為有一半中國人血統的Ellan,
不可以不會講中文啊~

呵呵~
所以這也是我學日語的原因之一,
不光是興趣喜好..
而是有身負重任吧!!

 

哈哈~
吃飽飯後,
大家在餐廳內坐休息,
計劃下午要做的事,
那時候,
我就帶著Ellan在餐廳內走來走去,
呵呵~

小孩子對每件物品都很有興趣,
她對一個盆栽很有興趣,
一直摸葉子~
我就告訴她..這是葉子唷~

哈哈~
沒有想到她竟然會跟我一起說:"葉子"!!
看來..她要開始會講話的時間也快到了吧!!

 

之後..
下午我跟表姊及表哥一家就一起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剩下的人不是回家就是逛街,
這時,外面下著雨...
又冷又溼的~
感覺很討厭呢~

 

我們在中正紀念堂拍了很多照片,
呵呵..可惜我還沒拿到照片,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唷~

之後我們前往忠孝東路的玫瑰唱片買CD,
他們說台灣的CD很便宜,
在日本買CD簡直是天價,
貴到不行的說...
這是真的,
我去日本玩的時候,
有順便注意過~
真的很貴耶~

 

買完CD後,
我們就去SoGo吃冰淇淋,
吃完後我就叫車送表姐及表嫂回飯店,
至於表哥還要跟另外一個表哥去做Masagi。

最後我就回家了,
這時已經是晚上6、7點左右了~

天啊~
我竟然在外面呆了約11個小時耶~
好恐怖唷~

 

回家後,
接到表姊的電話..
說她要去買東西,
要我陪她~

嘿嘿...
我才回家沒多久,
幾分鐘後我又出門了,
這時候出門簡直是自找麻煩,
路上的人越來越多~
擠死了,
車子裡面也擠、路上也擠..

這是高中後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台北跨年..
這種景象..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
從來沒有在現實中看到呢~

 

到了飯店,
接到表姊後,
我們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一路都是人,
好多的人唷~

 

買完後就回飯店了,
表姊說肚子餓..
所以就在飯店外面的MOS吃點東西,
之後我就坐公車回家,
好險..坐上了最後一班的公車..
這時是11點多~

回家後,
立刻就去洗澡..
在洗到一半時,
聽到很大聲的煙火聲~
想必已經12點了吧~

好快啊..
一下子就2009年了呢~

我今天就這樣度過了,
12月中最忙碌的一天~

也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