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買給姑姑及自己的東西~
呵呵..
是我在巧克力鑑賞書上看到的名巧克力唷..
是法國有名的巧克力~

剛好在打折,
所以就很開心的買回來了~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是吃過後,
就會覺得~很值得唷!!

VALRHONA袋子

這是包裝唷~
很精緻的說~

接下來是有機黑巧克力~

VALRHONA巧克力

這是70%的,
還有65%..

當然也有牛奶巧克力...
因為媽咪喜歡吃黑巧克力,
所以...我只有買Dark的說~
這是1條/75元唷~

 

當然,
我也給自己買了,
是買黑巧克力豆...

聽說裡面是小米,
然後外面裹黑巧克力,
很好吃唷~

想說...到時候吃完再去買!!

VALRHONA巧克力豆

我是折價買了,
不然這包原價是500元..
感覺粉貴吧~

 

嗯..有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啦!!
我是因為走過去...
試吃過後..
才覺得很好吃的。

 

給大家名片看看囉~
上面有地址跟電話..還有網站!!

VALRHONA名片正面

 

VALRHONA名片背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