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7點多就被荒荒的電話吵醒,
我就接起電話...
他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
我只記得說..如果我早到的話,要我先買票..買三張的說。

電話掛掉後,
我就接著又睡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是8點半多了,
我突然想起,
上午好像有接荒荒的電話~

我一直都還以為是作夢耶~

。。。。。。。半小時過後

我就出門了,
坐捷運去市政府站下車..

然後就接到荒荒的來電,
他說他到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
那你買票吧~

門票

 

之後我們就開始排隊...
是10點進場,
但是我們9點20分左右就開始排隊了,
今天是書展的第一天,
動漫區人好多好多唷~

最後我們終於進場啦,
我們三人就開始各處跑來跑去,
買東西的說~

我們為了要去角川出版社買東西,
結果要排隊排到場外去~

在排隊的時候..
就看到一些動畫刊版,
其實在進場的時候就有看到囉~
我沒有全部拍...只有拍兩張,
一是狼與辛香料、二是崖上的坡妞。


活動刊版-狼與辛香料

 

活動刊版-崖上のポニョ

 

在會場中,
有看到最近常看的龍與虎、華麗的挑戰..
很高興就給他拍下來..

當然,
拍這個也是在排隊的時候唷~

活動刊版-華麗的

 

活動刊版-龍與虎

 

這次來書展-動漫區,
主要想要買這些產品:宮崎駿系列(崖上的坡妞)、黑執事、叛逆的魯魯修、純情羅曼史、S.A特優生、驅魔少年、名偵探柯南、吸血鬼騎士、航海王..
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如願的說....

因為上次來買的時候,
只有宮崎駿系列、魯魯修、柯南、驅魔少年、航海王的說..
而且那時候我還沒有開始迷航海王,
所以只有買三種東西...

那我就簡單說一下,
我這次買了些什麼吧~

至於我這次花多少錢..
就不要問我了唷~

宮崎駿系列-崖上的坡妞彩色漫畫

為了要得到波妞噴水公仔,
所以要集滿800元的坡妞產品..
但是,我平時已經買了很多波妞產品,
所以當下就很後悔...
最後被我拼到775的說~
我跟店員凹了很久,
最後有給我噴水公仔...

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彩色漫畫

 

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彩色漫畫1

一共四本...

 

宮崎駿系列-崖上的坡妞樸克牌

為了湊錢的說..
回到家後
看了一下外包裝,
發現這是Made in Japan,
而且又是For sale in Japan only耶
所以還蠻值得的。

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樸克牌

其中特別的是..
四色中的A、J、Q、K都有劇中的圖片唷..

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樸克牌1

 


叛逆的魯魯修-小卡片

漂亮的盒子內,
有著50張小卡片,
上面印著劇中的五個男主角,
其實這個產品..
我是在別的店找到的說...

找到後,
超開心的說~

叛逆的魯魯修-小卡片

 

叛逆的魯魯修-小卡片1

 


叛逆的魯魯修-提袋

是以黑色為主,
呵呵~
正面是魯魯修及朱雀、背面是C.C及卡蓮。

叛逆的魯魯修-提袋

 

叛逆的魯魯修-提袋1

 


叛逆的魯魯修-吊飾

這次買了三個吊飾,
去年是買徽章跟卡貼..
左魯魯修手機吊飾、中C.C小吊飾、右魯魯修小吊飾。

叛逆的魯魯修-吊飾

 


初音畫冊

自從發現初音很可愛後,
就一直在注意的說..
這次看到這本畫冊..
感覺上畫風我應該會喜歡,
就很冒險的買了回來..

初音畫冊

 

初音畫冊-內頁

 


S.A特優生筆記本

今年SA進攻台灣啦...
呵呵~
聽荒荒說..第一集出版了說,
這部超好看的說,
主要原因是男主角跟魯魯修的配音一樣,
都是潤潤...

S.A特優生筆記本

 

S.A特優生筆記本內頁

 


名偵探柯南-手帕

這是原裝日本進口的手帕,
今年我在日本的時候也買了一條手帕,
價錢跟這條差不多的說~
呵呵~

名偵探柯南-手帕

 


名偵探柯南-方巾

呵呵~
每年都會來買柯南的東西,
柯南是我最喜歡的動畫唷。

名偵探柯南-方巾

 


驅魔少年-Ellan

去年漫博展我沒買到這個,
因為那時候都只有看到神田的,
卻沒看到我可愛的Ellan,
今年看到了,
好高興唷~
本來還想買一組玻璃杯,
但是一組兩個,
另外一個是神田...我就不想買了。

驅魔少年-Ellan手機吊飾

 


航海王-魯夫記事本

呵呵..
今年開始迷上航海王,
而且又超喜歡魯夫的說,
所以就買了一個實用、又可愛的,
而且是Q版魯夫唷。

航海王-魯夫記事本

 


黑執事、純情羅曼史、吸血鬼騎士-墊板、吊飾

話說回來,
我不知道這個墊板是要幹嘛用的~
看到這些吊飾,
我好喜歡唷~
話說這些都是在BL區才找到的說,
為什麼吸血鬼騎士會分到BL區呢!?

黑執事-墊板

 

超萌吊飾

左邊純情羅曼史、上面黑執事少爺、右邊吸血鬼騎士零、下面吸血鬼騎士玖蘭樞。

 


饅頭家族

饅頭家族

 

饅頭加加(女)

饅頭家族-加加

 

饅頭皮皮(男)

饅頭家族-皮皮

 

饅頭場景

饅頭家族1

 

饅頭家族吊飾-麵包、瓢瓜

去年在這裡買了兩個大根吊飾、麵包娃娃(烤後),
而今年買了一個大根娃娃、麵包娃娃(烤前)、饅頭加加、兩個吊飾。

饅頭家族吊飾-麵包、瓢瓜

 

饅頭家族娃娃-大根、加加

饅頭家族娃娃-大根、加加

 

饅頭家族娃娃-麵包

饅頭家族娃娃-生麵包

 


迪士尼-搖滾夏令營DVD

迪士尼-搖滾夏令營DVD

 


贈品

以下開始都是贈品唷...
呵呵~
想也知道哪些是買什麼東西送的~

那我就不說明了唷~
呵呵..感覺今年的贈品
比去年的豐富..
話說我拿到兩個樸克牌,
兩張電影優待卷...等。

贈品

買東西時的贈品(迪士尼、群英..等)


饅頭家族贈品-皮皮

饅頭家族贈品-皮皮



贈品-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

贈品-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噴水公仔

 

贈品-崖上のポニョ及火影忍者電影票

贈品-崖上のポニョ及火影忍者電影票

 

贈品-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1

贈品-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春聯

 

贈品-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2

贈品-宮崎駿-崖上のポニョ手提袋

 

這就是我今年的戰利品的說...
感覺沒有很多東西的樣子,
但是...怎麼扛回來的時候,
會覺得很重呀??

 

今天超級滿足的,
我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