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開心~
因為..要出去逛街的說~

 

昨晚,跟小荒約好...
今天下午在SoGo見面..

但是沒有約時間..
只有"大約"是3點左右吧~

 

下午,
天氣不好..
下雨了..

結果也導致我晚出門的說,
到了忠孝復興站後,
已經約4點了,
跟小荒通了電話..
他說他要去誠品~

之後我在地下街等他,
不久..看到他跟他的朋友一起出現了...

我們走到誠品..去買書~
話說..是幫他媽咪買書~
買...《本草綱目》

話說回來..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想買這本書啊??

因為我媽也曾讓我買過的說~
呵呵...^^

 

陪他買完書,
我們就前往公館啦~

去了傳說中的Pizza店吃Pizza,
四人共點了6份Pizza~
口味很妙~
吃起來...真的粉妙~

 

本來說是7點吃飯~
可素小荒的朋友..翹課關係~
so..我們5點多就去吃了~

吃飽飯後,
又開始下雨~

我們四人撐著傘,
前往校園那附近~

說是要去看傳說中的紅豆餅店,
到了那邊...竟然要排隊耶~

但是粉巧的是,
我們正準備去排隊...
結果我被叫住了~

沒想到..遇到高中同學~
世界可真小啊~
她也在排紅豆餅的說~

 

由於晚餐吃多了,
紅豆餅吃不是很下去~
所以我只吃了一個(10元/個),
呵呵~

吃完後,
約7、8點左右吧~
我們就坐捷運..
各自回家囉~

今天很輕鬆、很快樂、很滿足...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