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的時候,
決定說3-4月左右的時候,
要去日本名古屋玩,
可是在311的時候...
日本來了一個強震+海嘯,
導致我們想去的興致全沒了。

 

剛好,
就聽說表姊要去新加坡出差,
打電話來問芄媽要不要去??
芄媽請我上網查查看簽證問題,
我查後發現新加坡一個月內是不用簽證的,
因此,芄媽與我決定了,
改去新加坡。

 

在小時候,
有去過新加坡兩次,
但是印象不深,
第一次好像是三歲吧,
第二次好像只吃了肉骨茶、聖淘沙、植物園、鳥園之類的,
都是回顧照片才有印象。

上網查了一下,
聽說亞洲唯一的環球影城就在新加坡,
一直很想去美國環球的我,
聽到這消息實在是很高興,
所以就把此點放入了「必去」之一。

 

旅遊是自由行,
全部行程自行安排...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景點、美食、購物資料。

大多是以景點、美食為主,
其中我很想去坐膠囊摩天輪
是一個可以容納35人的大型摩天輪,
全程30分鐘左右。

還想去克拉馬頭、牛車水(中國城)、蘇丹回教堂(前蘇丹皇宮)、讚美廣場(旁邊有兩座教堂很美),
當然還想去逛烏節路、去看魚尾獅像、馬里安曼興都廟、海濱廣場...
最後還會去吃當地小吃,
尤其是烏打叻沙煎堆娘惹沙嗲拉茶咖哩黑果燜雞威化餅夾冰淇淋..等的小吃。

 

英文不好的我,
加上目前都是以日語(第二語言的話)為主的我....
希望到那邊可以順利一點...
聽說有的地方中文、台語會通,
但是,我想還是會以官語英文為主吧!!!!

旅遊期間為9天:2天飛機+7天玩

希望是好天氣,
最近查了氣象,好像都是下雨天....
希望會是晴天

 

那...就等我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