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Panasonic GF1+20mm

參加者:小芄、老明。

前言:

這家店...一直都說要來,
都說了好久好久...

終於有時間來了~~
這次剛好來淡水弄些事,所以我們就依照約定..來了這家店。

 


 

一來到這家店,
門口一堆人...

店內也是一堆人,
超擠、超多人的啦!!!

走進後,要先找座位,
然後點餐、點餐後記得要在單子上記上自己座位的號碼,
這樣等等送餐時才會送對地方。

P1040217.jpg  

有兩家店,
最近又開了一家新的,
聽說是在老街的街口~
還蠻大一間店的(路過時看到)。

 

好啦~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也只能點一點點的菜!!!

第一次來到這的人都會點排骨飯,
因此我就點了排骨飯。

P1040223.jpg  

排骨飯:排骨很嫩、飯的分量也適中、旁邊配的肉燥跟酸菜也很不錯,
口味重了點...但是很好吃。

 

接著就是他點的大滷麵,
感覺蠻大碗的說...

P1040237.jpg  

大滷麵:有肉絲、蛋花...等,
我沒有吃過大滷麵是什麼...
看起來感覺好像是羹湯中加了麵條~

 

然後,
因為我是吃飯的關係,
他怕我太乾..就又叫了碗手工貢丸蛋花湯給我。

P1040235.jpg  

手工貢丸蛋花湯:貢丸非常的Q,吃的出來是手工的..
蛋花..是真的打了一顆蛋的說,因為蛋花也沒有很花...
底部還鋪了青菜..所以可以說「真材實料」的湯呀。

 

聽說滷味也不錯,
所以我們切了一盤滷味...

P1040227.jpg  

滷味豆皮銀芽、海帶、豆乾

滷味選擇有很多,我們只挑了幾樣,看到別桌吃的感覺也不錯,
說是下次要是還有來,再來點點別的滷味~

 

 


 

後言

說實在的,
價位算ok的啦,平價系列。

口味就是偏重一點(對我來講),
但是搭配著湯或飲料,
都還蠻ok的。

我們飯後有來一杯冬瓜茶,
很清涼、喝下去很舒服。

我覺得呢..排骨飯
夏天來說:應該要配冬瓜茶才讚。
冬天的話:配湯配其他飲料都不錯。

因為配湯對夏天來講,太熱了...
雖然店內有冷氣、風扇...
可是人來人往的說,還是有點不夠涼~~~

歡迎大家下次去淡水,記得要去品嚐一下這排骨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