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Panasonic GF1+45mm

前言:

這是在日本買的第二套公仔,
其實早該要寫開箱文的,
只是之前一直在整理文章,
也都沒有時間,久了就忘了~~
請見諒。


這套公仔,我是在東京車站下的JUMP買的。
那時候超多人的...((因為是週末的關係...

我進去後,
就往航海王專區走..
希望有魯夫的公仔~~

結果沒想到讓我看到這套公仔,
我可以說我是賺到了...
記得日本有很多那種糖果公仔嗎??
就是買糖果裡面會附帶一隻公仔的說~~

我這套就是這樣,
那時候打開裡面只有一顆糖果..((像喉糖一般的那種。
然後有九隻公仔耶~~

我記得我問那店員說:「這真的只賣500元?」((因為看到上面貼了張500的標籤。
實在是很不相信,這麼一大盒....
那店員笑瞇瞇的對我說:「沒錯唷,是500元,而且這是最後一盒了!!」
我超開心的..我就拿到收銀那邊,
拿了1000元去付錢。

那時候旁邊也有個男生也想要這個,
就問店員還有沒有...
店員又笑瞇瞇的對他說:「那位小姐拿的是最後一盒了!!」
看到那男生非常失望、又癡癡的看著我的盒子,
我就用那非常快樂的笑容,對他笑了笑。
我想他...應該很想揍我吧!!!!

001-全體合照  

公仔的高度約小拇指的長度,
每個公仔的所有部位都做的非常細。
((我超開心的..真的撿到便宜了!!!

 

002-モンキー·D·ルフィ  

モンキー·D·ルフィ

魯夫~

那個武器...可以拆卸,
每一隻都可以唷~~

 

003-ロロノア·ゾロ  

ロロノア·ゾロ

索羅

很可愛吧~~

 

004-ナミ  

ナミ

娜美

 

005-ウソップ  

ウソップ

騙人布

感覺是最複雜的,
他背後的武器跟弓都是後來組裝上去的。

 

006-サンジ  

サンジ

香吉士

其實這不是硬質的,
其實有點軟質~
所以我蠻擔心他的菸..會被弄斷。

 

007-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  

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

喬巴

是取了他變形後的樣子...
這樣比較酷吧....

 

008-ニコ·ロビン  

ニコ·ロビン

羅賓

女生的部份,雖然衣服沒有那麼複雜,
可是該有的還是有唷。

 

009-フランキー  

フランキー

法蘭奇

他的武器部分也是很複雜,
共有兩把槍呢~
當初弄的時候,還因為槍太重...重心一度很不穩。

 

010-ブルック  

ブルック

布魯克

這個非常讓我很想笑...
其實他在動畫中出場時,我就一直在笑了...
看到這公仔..我更想笑~~

 


心得

這是我買航海王系列的第一套公仔,
將來會不會有第二套、第三套...我不知,
如果有便宜的...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收購回來。

但是我覺得這套或許會是唯一一套吧!!
因為我之後都只想收魯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