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規則在這裡

(閱讀以下小品前,請先閱讀遊戲規則)

出場人物:阿輝(男)、小黃(男)、小黃同學A(男)、社長大人(女)。

關鍵字:社團迎新二天一夜、海邊、小黃的炒熱氣氛、社長大人的招攬、兩人進一步的了解、尷尬化解。

* * * * * * * * * *

 

開頭→

突發:小黃自從被阿輝禁止進入社辦後,就真的被擋在門口進不去了,自那天之後小黃就沒再見過阿輝,好不容易從A那裡聽到社團要辦迎新,而且是新生強制參加的消息,因為可以再次見到阿輝而興奮不已的小黃,期待著出發那天的到來。

社長大人:(拿起遊覽車上的麥克風)各位社員好啊,我是你們美麗又善良的社長大人,這次的迎新活動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唷!那麼,我們開始迎新的第一件事~~歌唱大賽開始囉~~~~~~

同學A:小黃,我們來唱歌吧!!!讓那些正妹知道我們的厲害。(話還沒說完,就舉手,還喊著) 前面的同學,麻煩把麥克風遞過來。

小黃:呃呃...要唱什麼...?

同學A:(愣住)這問題問的好!我是男子漢如何?(快速翻著歌本)

小黃:你很亂來耶!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唱歌好聽啊!再說,你根本沒有決定好要唱什麼就說要唱歌!!!!!(越講越抓狂)你唱唷,我可不唱...那個我不會唱。(想盡辦法把唱歌的事推掉)

社長大人:(從遊覽車前方走到小黃和A的位置) 決定好要唱什麼了嗎?(遞上寫歌單)

同學A:社長,我們要唱"我是男子漢"!!(燦笑)

社長大人:(勾起A的下巴)請稱呼我為社長大人(微笑),阿輝,點我是男子漢。(走回自己的位置)

同學A:(把麥克風遞給小黃)拿去,旋律開始了,準備要唱了唷~~~

小黃:喂!怎麼只有我有麥克風?你勒??(驚慌)

同學A:快唱啊,不管了啦...已經開始了~~唱啊~我去拿麥克風。(起身走到前面去)

小黃:(看著A逃離現場的背影)A!給我回來!(進歌前三秒) 嘖...我豁出去了!(五音不全的開唱)

社長大人:A你快點回去幫他吧!(塞了一支麥克風給A) 唱的有夠....(嘆氣)

* * *

 

突發狀況:就在A準備回去幫小黃時,小黃整個high了起來,把我是男子漢唱成搖滾版,一下子帶動車子裡的氣氛,炒熱原本死氣沉沉的遊覽車,這樣的氣氛直到到達目的地。

社長大人:好啦,快樂時間總是過得快,我們到達目的地了,大家下車吧。(同學們紛紛下車,社長站在下車門旁,看到小黃下車時) 同學,你很有活力呢,有沒有興趣來當我們的康樂呀?

同學A:哦,社長大人,你真有眼光,我們小黃可是炒熱氣氛的人才,只要有他在,就不怕不熱鬧...(滔滔不絕)

小黃:(勒住A的脖子,小聲說) 你在胡說什麼啊!!(突然看到阿輝正在看著他,馬上改口) 啊~社長大人,真的可以嗎?

社長大人:其實負責炒熱氣氛的學長今年剛好畢業了,所以不曉得你願不願意接下這個棒子呢?(微笑)

小黃:(偷偷的撇了阿輝一眼) 當然!我願意,相信你不會後悔選擇了我。(燦笑)

同學A:你剛剛不是不要嗎?(揉著剛剛被勒住的脖子) 怎麼現在有要了?(不解)

小黃:噓~別說話啦。(轉頭對著A,叫他不要吵) 那請問社長大人,是不是從現在開始就是了呢?

社長大人:你可以不用這麼快做決定,當然,等一下的幹部會議你可以來旁聽,然後你再做決定,如何?(微笑)

小黃:好的,等等我會過去聽的。OS:一定要抓住機會,不然就沒機會了。

社長大人:很好,那就等你過來囉,你們兩個也去集合吧。(轉頭前往集合地) 接下來有1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請各位把行李拿到房間安頓好,一個小時後這裡集合,遲到不等人,解散。(拍掌)

* * *

 

同學A:快點啦,小黃,我們不能錯過這一小時的時間啊~(拉著小黃往房間方向跑)

小黃:(被A拉著跑)等等啦~~你沒聽到社長要我等一下去旁聽幹部會議喔!要去把妹你自己去啦!(還是被抓著跑)

同學A:(停下腳步) 你最好給我從實招來!!怎麼突然對幹部這麼有興趣了?(逼問眼神)

小黃:呃...(愣住) 那個...(把A拉近) 你不覺得這一整路下來車上的美女其實也不多嗎?真要說美女,你不覺得社長就是了嗎?(給A洗腦)

同學A:不是吧?你對她有興趣?(思考) 她...看起來很難攻耶~你確定?

小黃:OS:嘖,什麼時候變這麼聰明了?(勾住A的後頸) 當然不是,我是在幫你耶!剛剛社長勾你下巴的時候你魂都飛了~~(笑) 不要跟我說你沒那個意思。(瞪)

同學A:這個...(眼神漂移) 原來你是幫我?呵呵...那我就謝謝你了。(勉強的擠出笑容) OS:他一定是為他自己啦,怎麼可能是為我~

小黃:(看A不相信自己的話持續洗腦) 你該不會不相信我吧?不然你跟我一起去吧!幹部什麼的多一個不嫌多的~~~(拉著A往已安排好的房間走去) 

同學A:欸..欸...(莫名的被拉走) 這不好吧...社長又沒有要我...(想要甩開小黃的手,但是異常的被抓的很緊)

小黃:(來到房間放下行李) 我要這張床!(坐到窗邊的床上) 我說啊...(瞄) 你還在考慮什麼?社長一定會為幹部從一個增加成兩個感到開心的~~~OS:真是的!平常不是笨的可以嗎?今天怎麼特別難說服啊!

同學A:OS:他絕對不是為了我,一定是有什麼目的的。(把行李放再另外一張床旁邊 )好啦,你很煩耶~就陪你去看看好了,但是先說好,只是看看唷!!OS:我一定要知道你到底想幹嘛~

小黃:好啦好啦~~(正高興時房門被敲響) 是誰呀?我去開,你先整理。(起身去開房門)

小黃:(一打開門,看到美美的阿輝站在門外) 是學長啊,怎麼了嗎?有事嗎?

阿輝:(瞄一眼小黃) 社長說怕你不知道幹部在哪裡開會要我來帶你去,東西整理好了嗎?好了的話我們趕快去吧,讓社長等太久會被報復的...(看A) 你也要一起去,社長說的。

小黃:好的。(轉頭對著A說) 快點啦,先不要整裡了,走啦!(趕緊把門關好,跟著阿輝一起前往開會的地方)

阿輝:(前往開會的路上) OS:搞不懂社長大人找這兩個壞傢伙要做什麼,感覺我的日子又要難過了...唉...

社長大人:(站在飯店大廳) 哎呀,終於來了!真好意思讓我等呢~(嘻嘻笑著)

小黃:不好意思,社長大人,都是在等他啦~(指著A) 他說肚子痛的說...

同學A:喂...(搥了小黃一拳 )呃...對啊...我肚子痛...呵呵,不好意思...(乾笑) OS:好傢伙竟然暗算我!

社長大人:跟你們開玩笑的,這裡坐喔!(指向旁邊休息用座位) 副社長去處理住房的事宜了,所以只有我跟阿輝。(微笑) 基本上呢,我們社團幹部只剩下我、副社、和擔任總務的阿輝,其他幹部今年都畢業了,所以得重新找人呢,你叫小黃吧,你剛剛有說你可以,那你呢?(看向A)

同學A:我嗎?(瞄到小黃正斜眼盯著) 我、我當然也可以... OS:可惡,就是要我也加入就是了!小黃,你給我記住!(瞪回去)

* * * * *

篇幅太大,整理分開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