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博昇,19歲,174cm,67kg,綽號小黃。

家中的老二,和姊姊是異卵雙胞胎,長相不像,個性卻一樣,不一樣的是小黃十分著迷黃色書刊,因此才有小黃這個綽號。
在學校學業中上,但小黃是個很會帶動氣氛的人,身邊總是會圍著一堆人,傻事都由他帶頭做,是個讓老師有點頭痛的學生。
不小心分發上較好的大學後,離開家裡一個人在外租房子,過著一邊打工一邊玩樂的生活。

大學選社團時,被高中同學一起拉進社團,認識了阿輝,原本只喜歡女孩子身體的小黃,遇上漂亮的阿輝,小黃的生活因此變的不一樣。

家中成員:父親、母親、姊姊、弟弟。

 

柯一輝,21歲,168cm,60kg,綽號阿輝。

家中老二,也是么子,卻很會照顧人,因為叔叔姑姑也住在老家,所以有很多的小孩,幾乎都是阿輝在照顧。
一直過著普通的生活,課業優良、生活普通。每天放學就是回家帶小孩、做家事、預習和複習課業,在學校也很照顧同學,在老師的眼裡是個乖巧又認真的學生。
因為推甄上離家遠的大學,不得已只好離開家裡在外租房子,過著一邊打工一邊唸書的生活。

在社團認識了小黃,因為漂亮的臉蛋而被纏上,原本就知道自己的性向只喜歡男性的阿輝,由於小黃是自己喜歡的型,但小黃只喜歡女性的身體(指黃色書刊),所以面對小黃的糾纏阿輝十分的苦惱,導致面對小黃十分傲嬌。

家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叔叔、大嬸、小叔、小嬸、姑姑、三個堂妹、五個堂弟、爺爺、奶奶、小狗比菲多、詹姆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