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狀況:社長大人開始講解幹部事宜,也詢問著小黃跟A活動進行方式,很快的二天一夜的活動行程安排被小黃和A一人一語的定案下來。

第一天的活動很快的將近尾聲,個別行動的時間,阿輝獨自來到離飯店最近的海邊,一直尾隨著阿輝的小黃也跟到了海邊...

 

阿輝:(摸著被風吹著的頭髮) OS:好舒服...(抬頭望著星空) 這裡的星星還蠻大的呢~

小黃:OS:怎麼一個人來這裡啊?很危險耶...(皺眉) 學長~~~真巧,居然在這裡遇到!(走向阿輝)

阿輝:(驚)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轉頭看著小黃) 你跟蹤我?

小黃:冤枉喔~~~我們這叫命運的巧遇!(走到阿輝的身邊比出YA的姿勢) 學長今天完的開心嗎?(微笑)

阿輝:是嗎? OS:算了...不想跟他吵。(走到一塊石頭上坐下) 今天還不錯,你來這幹嗎?

小黃:(跟著走過去) 學長,我覺得你一定對我有什麼誤會!你對我超冷淡的...(哀傷)

阿輝:有嗎?你說說看,我哪裡誤會了? OS: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的說....(面對小黃,有意要解決問題樣子)

小黃:你面對社長的時候會笑、面對社員也會笑、面對A也會笑!!(不悅) 可是我只有在剛認識你的時候看過你笑欸,之後你就不對我笑了!!(傷心)

阿輝:這個...沒有吧,你看錯了啦... OS:被發現了..想躲也躲不掉嗎?他幹嘛問這個啊?!(躲避小黃的眼神)

小黃:學長你看你又來了!你跟我說話很少會看我的臉欸...不是把臉轉向一邊就是眼神飄移開來...學長你很討厭我吧?(不知為何很認真的模樣)

阿輝:沒有啊,你想太多了..(起身,把鞋子脫掉,在沙灘上走動) OS:他到底想幹嘛!!

小黃:OS:啊,又逃跑了!(跟上) 學長,說真的,其實我挺喜歡你的。(突然告白)

阿輝:(驚) 你、你說什麼?!(臉瞬間紅了)

小黃:OS:喔喔~~臉紅了!(開心) 一開始遇到你的時候你很親切呀!新生入學難免會無法適應嘛~學長的親切等於是我們的就贖!理所當然的就很喜歡你囉~(開心的又講了一堆)

阿輝:OS:原來是這樣...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是這樣嗎?(微笑) 那..可能是誤會了吧~(轉身走到有海水的地方踩水)

小黃:學長,希望你別再禁止我進入社團了,那天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是我也有勸阻過你了,是你不聽的,所以你也是有一些責任的啊!我們重新好好相處吧!(跑到學長面前,大燦笑)

阿輝:啊~你說什麼!?那根本不是電影....(想到他已經是幹部了,不能再說些什麼) .....我不會禁止你來社團,但是別想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氣嘟嘟的走回沙灘,拎起鞋子轉身就走)

小黃:咦?咦!學長你又生氣了喔?(追上) 你不喜歡那種的我下次就不拿給你看了,你別生氣啦!(抓住阿輝的手)

阿輝:(突然被小黃抓住了手,停下了腳步) 你幹嘛?別抓我!(想甩開卻甩不掉) 我、我不是不喜歡....(不敢面對著小黃)好啦,我沒有在生氣啦!(臉紅) 你要跟著我就讓你跟,不要抓著我的手...(臉低下不讓小黃看表情) OS:討厭...被抓住的手好燙...

小黃:真的沒有生氣?真的讓我跟,不會嫌我煩? OS:是我的錯覺嗎?他的手好熱....

* * *

 

阿輝:不會...(嘆氣) 可以放開我了嗎?(頭還是不敢抬起)

小黃:(把手放開,走到阿輝面前) 你、還好嗎?(伸手想扶起阿輝的臉) OS:還是算了(收手)學長,我說喜歡你是真的喔...(仔細看阿輝的反應) 我很喜歡學長的笑容,可以為我笑一個嗎?(微笑)

阿輝:(臉紅)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太靠近了啦....(順手把小黃推遠點,免得他看到自己的樣子)

小黃:OS:學長是不是在臉紅啊?!(高興) 學長,我可以繼續叫你小輝學長嗎?(努力不屑的繼續靠近)

阿輝:嗯嗯...可以,那個...你可以不要再靠近了嗎?(舉起雙手,有意要把小黃擋住)

小黃:那學長,(微笑) 你可以叫我博昇嗎?(終於看到阿輝的眼睛,給他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

阿輝:啊?!為、為什麼...?(眼神游移到旁邊)

小黃:這樣可以增進我跟小輝學長的情誼啊!(認真) 不好嗎?

阿輝:這跟那沒有關係吧,叫什麼都一樣啊,不是嗎?(苦笑)好吧...博昇...(臉紅) 這...這樣可以了吧?!(轉身)

小黃:很好!!以後也要這樣叫唷,還有啊...小輝學長怎麼老是愛背對著我?(繞到阿輝面前)
社長大人:喂!你們在幹麻?!(社長大人出現的時候不知為什麼手上還拎著A) 不是說幹部要在熄燈時間前15分鐘到大廳集合嗎?居然給我跑到這裡玩到遲到!(怒) 還不快給我去點名!
阿輝:啊~都這個時間了!(看了手錶) 好的,我馬上去...(快速跑掉)

社上大人:(把A丟到小黃身邊) 你們兩個,(指) 也給我去!(不容說不的瞪著他們倆)

小黃:是的!(抓著A就快速走了,一邊走一邊問) 欸,你怎麼會跟社長在一起?

同學A:我尾隨你來的~(賊笑) 不幸被社長逮到...

小黃:真是的!!你沒看到什麼吧?(一臉擔心貌)

* * * * * 

篇幅太大,分開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