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雨了
一早
就下了很大的雨
是好?是壞?

對我來說
算是半壞半好吧
 
好的是...終於可以涼快很多
壞的是...出門淋了一身雨...而且沒走多少路,鞋子、褲子、衣服、包包都濕了

 

可是
雨天可以讓人想到很多事情
像我
就很想去咖啡店裡面坐坐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雨天就該在裡面坐著
喝咖啡、看看書之類的
別說我是看了太多的小說跟電影
就算沒看
我也會把咖啡跟雨天聯想在一起

今天
終於可以買一張星巴克的隨行卡了
其實早在好幾天前
我就想買了
最近好喜歡好喜歡咖啡香
我並不怎麼喝咖啡
但是好喜歡站在咖啡店門口
聞著咖啡香
我覺得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也許真的認為我是想太多
可是這就是我真實的感受



改天
一定要去星巴克坐坐
就算不喝
也要去聞聞~
而且要一個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